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奇怪的设定增加了呢!

奇怪的设定增加了呢!

    天已经完全黑了,外面下起了小雨,大片大片的灯光打在擦的透亮的玻璃上,给这个夜晚添上了几分华光。

    餐厅包间内,罗生背对着窗子,正擦拭着面前的直筒玻璃杯。对面是陈教授。耗子和陈映映坐在两边,气氛有一丝微(生)妙(艹)。

    “咳咳,内个,蓝芷在路上。院长正亲自开着救护车来的。”罗生开口,想要打破沉默的气氛。

    只有耗子“嗯”了一声,气氛还是很尴尬。

    咚——咚——咚——

    “进。”

    “您好先生,您的儿童餐椅……”服务员恭敬地把椅子放在门口,一抬头就对上了耗子铁黑的脸,吓了一跳。

    服务员有些慌,看向罗生:“先生这……”

    “没事他有病。”罗生嘴角抽搐,摆摆手叫服务员退下。

    也难怪耗子生气,这个货按岁数来说怎么都得快二百了,做这个人类服务员的祖爷爷都够了,如今被当成小孩儿……

    “哼。”耗子拿起桌子上的西瓜狠狠地啃了一口:“罗生,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你要我干啥?”

    “我说我怕你被她打死。你信不?”罗生撇了一眼陈映映,这姑娘换上了便装,长的还好看,杏眼琼鼻,体量纤细,很难想象她平常穿着警服是怎么爆发出那种骇人的气势的。

    不过罗生有一点想不明白,小姑娘到现在都没说一句话,该不会这姑娘嗓子有什么问题吧……

    陈教授看着罗生像是对映映感兴趣的样子,便说道:“映映,这是罗生,半天了,你都不言语,快说句话,跟人认识认识。”

    几乎是话刚说完,映映脸就红了,她慌乱地看着陈教授,急哄哄地打着手势。

    陈教授靠在椅子上,无奈地看向她:“你也不能一辈子跟人家不说话吧,没事,罗生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儿,你这毛病不算啥。”

    陈教授看向罗生:“你说是吧?罗生?”

    “呃呃,对。”罗生略微犹豫了一下。他越发好奇起来,这姑娘嗓子到底怎么了,是结巴吗?那也没关系啊,结结巴巴也挺可爱的……

    只见那姑娘憋了半天,极其不好意思地拿出了一个垃圾桶。

    “he~~he~he~~tui——”

    一口陈年老痰卡了半天,吧唧,吐到了垃圾桶里。

    “你好,我叫陈映映。”

    ……

    罗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他现在感觉脑瓜上的这根仿真筋在不断地抽搐。

    耗子也显得不太对劲,他嘴角抽搐,不对呀,之前他也听过这刁婆娘说话,声音挺好听的呀,咋碰见罗生就这样了呢?

    “我,我从小就有个毛病。”她说了没两句嗓子又哑了。

    “he,tui!”又一口老痰被喷在垃圾桶里。

    陈映映擦了擦嘴,脸红的能滴出血来。

    “见到好看的人,就卡痰……”

    一时间屋里三个男“人”的脸色都有点不太对劲。

    耗子:感情你跟我好好说话是TM因为我长的丑?!!

    罗生:这姑娘苦命呀,注定嫁给丑逼的命……

    陈教授:这孩子这毛病随谁呢?话说这垃圾桶是不是离我太近了点儿,别等会痰喷到我裤子上……

    咚——咚——咚——

    “进。”罗生开口。

    “您好,蓝女士到了,另外,内个底下有个救护车,孩子病了的话要不先领下去看看?”

    蓝芷兴致勃勃,刚到门口,闻言一愣,顺着屋里看了一圈:“孩子?哪儿有孩子?”

    陈教授一口水没喝下去就全喷出来了,呛得直咳嗦。

    陈映映更是直接笑出声来,随后就被痰噎了一口,差点没喘上气来。

    罗生忍着笑意让这服务员赶紧走,耗子在那边都已经恨得开始磨爪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