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就,挺秃然的

就,挺秃然的

    “我的核心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外壳受了点损伤。另外咱们能不能给我加一个类似于止血之类的功能,这一直冒血总不是什么办法。”

    “嗯,这个可以。”

    陈教授看着他的创口,暗自庆幸没有给他加太多血,要不然一直喷血多尴尬。

    “……欸?不对呀几天没见你怎么这么人性化了?”陈教授突然反应过来,一周过去,现在的罗生不光是有感情,就连谈吐也越像活物了。

    罗生摸了摸下巴,琢磨了一下,好像是这样的,嘶——自己原本的情绪不太完善,比较粗糙,到现在不光情绪细腻了,就连性格也衍生出来了。

    “这种症状什么时候开始的?”

    “什么时候……”罗生下意识想到了蓝芷骂骂咧咧的样子。他沉吟两秒缓缓说道:

    “那大概是我碰到祖安公主那一天了……”

    ……

    这边耗子被女警察摁回去接着受采访,严若却是加快速度往医院那边赶。

    刚刚医院通知她,黑熊醒了。

    而且醒的方式有些特别……

    “俺们也不知道咋回事,今天上午因为爆炸嘛,人比较多,所以也没啥专业人员去专门接,直升机到了,是门口保安帮着抬下来的,机器人嘛,手也没个准头,俺们抬脚他抬脑袋,一使劲,这熊就秃了……”

    院长就是院长,尽管这件事很卧槽,但他依然十分认真的在解释。

    “俺们也试过给他粘回去,可502太黏了,糊了人家小护士一手,人家不小心粘住了,一使劲,后脑勺又秃一块……”

    严若不自觉露出了笑,但随即又收回了。

    只听电话那头院长声音有些凝重:“俺们会想办法治疗他的,还请您给俺们一个机会,千万别扣俺工资。”他可忘不了隔壁派出所所长买个小电驴都要贷款的样子,不行,他还年轻,他还上有老下有小,绝不能混成那样!

    “好,不扣。”

    严若忍着笑意挂断了电话,随后打开了自动驾驶。不行她得乐一会儿,要不然真会憋出内伤。

    院长这边仍然气氛凝重,他默默放下电话。二小姐这个语气,随便中带着一分笑意,严肃中夹着一丝隐忍,这,这明显就是有事啊!完了完了,工资没了,特么往后吃面条都得打欠条了。院长焦急万分,眼泪都要下来了。

    这时旁边突然递过来一张纸,是刘护士。

    “谢谢。太谢谢了。小刘,还是你贴心。”院长有些哽咽了,没想到,一向以暴力著称的刘护士还有这样细心的一面。

    刘护士微笑着摇摇头道了声不谢。

    她看着院长擦完了眼睛。随后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瓶洗发露。

    “要不,给黑熊试试我家祖传的生发秘方?”

    ……

    ……

    严若赶到时几个医生和护士在门口迎接,微微点头示意后,她直奔楼上。

    推看门一看,屋内只有黑熊一人。他端正的坐在窗前,思考人生。

    因为受伤,他的胸口被绷带绑起,系了个蝴蝶,像穿了个束胸。秋风乍起,微风夹杂着一缕猫毛略过头皮,一瞬间,他的秃头竟然也显得有几分禅意。

    “黑熊……”不知不觉,她开口的声音带上了些许颤抖,嘴角也有些不自然抽搐。

    不行,还是好好笑。

    她努力的掐着手心不让自己笑出声来,可旁人不这么理解。

    她身后的护士都开始抹起了眼泪,这就是身居高位的辛苦吗?体察民情,感同身受,二小姐真是一只伟大的妖。

    太感动了!

    黑熊早察觉到门开了,不过他没转头,只默默拿起枕巾盖住自己的脑袋,轻声说道:

    “今天的风儿,真特娘的喧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