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关于获救的一些感言

关于获救的一些感言

    次日下午。

    “谢谢警察,谢谢领导,从今以后我一定好好做妖,好好做事。”

    罗生一进妖盟的门就看见鼻青脸肿的耗子被赶来记者围的左三圈右三圈。

    “都是警察叔叔和妖盟的功劳,我感谢盟主,感谢国家,感谢严二小姐……”

    耗子说的那叫一个情真意切,要不是看见一个拎着菜刀的女警察在远处恐吓,罗生都TM要信了。

    “……这是演的哪一出?”罗生笑着嘟囔了一句,扭头就要下楼找陈教授了。

    这次机体外皮受伤有点严重,得赶紧维修一下,回来的路上,他已经被人用看傻逼的眼神瞅了一道了。

    正这么想着的时候,耗子突然瞅见了他,大喊一声:“恩人!”

    众人齐齐回头,罗生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恩人!我可找到你了!”耗子扒拉开记者,抹着眼泪朝罗生跑来,边跑边喊:“记者朋友!你们可不能让他跑了,这特么就是刚救下我的警察同志!”

    记者一听,这茬好呀,这正好做个专访,能水,不是,能占一大片版面呀!

    闪光灯咔咔打来。

    耗子领着众人乌泱乌泱往这边跑。

    罗生当场心态就炸了,撒腿就往楼里边跑。特么,死耗子!救了你两回!你丫的就这么报答我呀!

    电梯门开了,罗生一个加速冲入其中,吓了里面人一大跳,还没等人家下去呢,罗生就迅速点了-5并关上了门。

    “呼——”

    罗生长舒了一口气,周围的人却都懵了。不是,什么品种的妖呀?缺德缺到这程度?

    电梯到达-5层,在几对尖刀似的视线中,罗生坦然而淡定的下了电梯。

    转过几个高大的直筒玻璃标本柱,罗生看见实验台前不知道在鼓捣什么的陈教授。

    “来了?”陈教授头也没回。

    罗生找了个软椅坐下:“嗯。”他朝着实验台望去,好奇这次陈教授又在琢磨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儿,陈教授又开口了。

    “飞行器呢?”

    “啊?”

    “我说飞行器呢?”陈教授放下手里的东西,仔仔细细把它们放到一个雕花的乌木匣子里。

    “那不是严若的吗?”罗生回答。

    “那是她从我这儿借的!”陈教授瞬间脸黑,死丫头,又占他便宜!

    罗生摊了摊手:“我不管,反正从哪儿拿我还哪儿去了。”

    陈教授气的是手举起又放下放下又举起,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到最后只能是戴上眼镜从工作台上下来。然就在他瞄到罗生的一刹那,陈教授愣了。

    “大哥你谁?”

    “……”

    这次轮到罗生脸黑了,不对,应该说……他的脸早就黑了。

    陈教授像是看到了奇行种似的,哈哈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不是,罗生,你,你这个样子太有意思了,你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

    “……”罗生默默地把拳头怼到身侧的玻璃缸上,缸里面装的是南海打捞上来的某种古生物的遗骸。

    气氛有一瞬间的尴尬。

    “我错了。”陈教授马上道歉。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现在陈教授明白为什么严若会和罗生结盟了,这流氓行径真是如出一辙。果然是应了那句老俗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罗生撇了他一眼把拳头放下来。

    “飞行器的事,回头我和严若说一声,催她早点还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