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从新做人

从新做人

    黑熊坐在窗前已经好半天了,他用碳素笔给自己的脑袋上花了六个点,感觉自己已经悟了。

    人生三千烦恼丝,他是熊,所以烦恼要比人更多,如今“剃度”理应是好事,自己又何必烦恼。

    这么一想,他感觉,自己好像体会到了一丝空灵的感觉。难道这就是佛门的奥秘吗?真好。好像有一道圣光从身上升起,果然,自己已经超脱了呢。

    “歪,正常点!”严若终于压下笑意,走上前去。医生也都跟了上去,去检查黑熊的身体。

    “情况如何?”

    “还好,就是可能有点脑震荡,胸前的肋骨没长好。还得静养为主。”

    “知道了。”严若原本还想把它带到警局审问一下的,可现在的状况,还是算了吧,毕竟罗生说这三只妖一个都不能杀。

    “严二小姐?你怎么在这?”

    黑熊有些懵,毕竟他和罗生交手后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中,今早醒来也是一直沉浸在秃头的悲痛里,完全没注意到这几天发生了什么。

    “行,还不算太傻,你还知道我是谁。”严若有点无奈地看着他,又问道:“你还记得昏迷前发生了啥吗?”

    “嘶……我琢磨琢磨……”黑熊挠了挠下巴:“我记着,好像跟人打了一架,那个人速度贼快,一拳下去,我就直接迷糊了……哦!对了!蓝芷呢!”黑熊才想起来,自己是去救蓝芷的。

    众人无奈扶额,好家伙这都几号了?蓝芷要是死了,这会儿她骨灰多半都该被扬了。

    “不是,严小姐,这到底怎么了……还有那个人!他不得赔钱吗!??”

    这句话把严若直接气笑了。她微张着嘴,舔了舔下槽牙:

    “黑熊,你在装糊涂吗?你自己做了什么心里没数吗?”

    “我做什么了,我不是妖族吗?妖盟难道不该保护我的权益吗?打我的那个可是个人类啊!”

    黑熊觉得有些委屈,虽然《混乱宣言》发表有一段时间了,但,那都是北山妖族和一些别的附属在人族的小部落才认可的。妖盟和人类主族这边该咋样还咋样。

    难道自己昏迷真那么长?新法都通过了?

    那也不对呀,就算不用负法律责任,这精神损失啥的也得给点钱意思意思吧?

    看着黑熊装无辜的样子,严若更生气了。

    “入室抢劫,拦路炸车,你觉得你们不用负责任是吗?”

    她从兜里掏出一沓照片摔在黑熊面前:“走私军火,贩卖情报,你们干的那点事情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真有意思,没追究责任,放他们出来这都是老天保佑了,还想要赔偿,他是脑子真是震荡了。最让她窝气的是,昨天下午她调查这件事的时候,发现她手底下至少有三个探子都把信息倒卖给耗子过,这让她情报局的脸都丢没了!

    “黑熊,今天,我不跟你计较,但是,你搞清楚,这事没那么容易过去,我这次来是看看你的情况,下次,就不一定这么简单了。到时你最好一句一句的把实话告诉我,否则,就算是天王老子要保你,也不可能!”

    她的语气中透着杀意,一时间,周围的人都不敢说话了。

    严若半眯的眼睛对上了黑熊,目光相交的那一刻,黑熊打了个冷颤,一股凉意从脚底升起一直窜到他秃了的后脑勺。

    黑熊知道,这个人他惹不起。

    眼前女子,美艳动人,是妖族有名的娇花。

    各大势力纷纷垂涎,可没人敢动她分毫。

    其原因不仅是惧怕在她背后站着的妖盟,更重要的还是害怕她本身。

    这个女子多数时候不说什么,表现的也比较善良,但实际上,她心思有多深多狠没人能知道。

    毕竟,百年前,这个女子曾经带领妖族屠灭千军,亲手抱着自己亲姐姐的碎肉从血海里走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