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有些事情

有些事情

    “行了,别打哈哈了,我知道昨天你和严若搞了些事情,是关于那个机器人吧。”严振刚看着眼前的城市立体分布图,一处明显的红点格外的引人注意。那是罗生出逃的废品收购站。

    陈教授似乎早就猜到了结果,点了点头。

    “你们一开始就没想过要瞒我。”不是疑问,是肯定,严振刚真的是彻底无奈。怎么好好的女儿现在都变成这样了。

    默丫头死后,若若就接手了妖灵战队,还创立了新型情报局,表面说是给盟里分忧,可实际上是为了挟持垄断大部分情报。严振刚对当年的事心有愧疚,更何况往日严若也为盟里出了力,所以他也说不出什么。

    严若和陈教授就是看中了严振刚不会拿他们怎么样,才这么大胆的做事。毕竟这个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已经因为盟主之位,变得人丁不全,脆弱不堪了。

    “严若不可能放着0017不管,毕竟,那是严默唯一的爱人。也是唯一一个和她目的相同的家伙。”

    “唯一一个?”严振刚摇了摇头:“你还是不够了解妖族。”

    “哦?此话怎讲?”

    “严若在意的可不是目的相不相同,她要的是人才,是真相。只要能达成她的目的,就算是付出和结果不对等的代价,她也愿意。”说罢,他叹了一口气。

    这丫头真的是像极了严默,当年默丫头布得这盘局,竟然是把他也算了进去。他现在只庆幸以严若目前的能力还不足以查出默丫头的真正死因。当年参与过这件事的人物除了那些身居高位的,基本都死绝了,少数几个幸存的也都失了踪迹。

    至于那个0017……一个有感情的机器罢了,不足为惧。

    “陈崇烨,陈教授,”严振刚正了正脸色:“作为你的朋友,我可以容许你在这里胡闹。但,作为一只妖,一个联盟的盟主,我必须提醒你,严若的事情,你一个人类最好别插手,否则就是我,也很难在长老会上保住你。”

    这算什么?警告吗?

    陈教授依旧从容,他甚至不知何时掏出了一杯茶慢慢的喝着。

    表盘嘀嗒嘀嗒的响着。

    两人都没再说什么。

    离开的时候,陈教授依旧是披上了隐身衣。

    严振刚以为自己入伙了严若那边,但实际上他只不过是想看场戏。

    一场经典的父女局。

    ……

    ……

    罗生将数据搜索交给严若帮忙后就走了。

    他现在真的是觉得无从下手,蓝奇,十年前失踪的一个少年。从蓝芷提供的外貌上来看,蓝奇现在和当年的变化应该不大,而两个黑衣人,一个毁容了,一个没看清,这可真是太草了。

    而且能允许活体实验这种组织一般都是不合法的,他们的成员在社会上所用的也基本都是假身份,何况现在这个社会人,妖混杂,所以想要从名字入手这一点就不现实了。

    然而,这些都不是他最担心的。他最担心的就是蓝奇已经被杀害了,凶手将尸体制成标本,或者倒卖,或者掩埋,这样即便是最后追到了组织,蓝芷恐怕也要疯掉。

    罗生学着人类的样子使劲挠头,可最后毫无意义,厚重的烦躁感一分没减。

    还有一个疑点——蓝芷是怎么回的家。是被人救了吗?那他怎么会知道蓝芷的住址呢?还是孟鹰良心发现?亦或者是某人布下的阴谋。这样来说作为第一发现者的耗子也有很大的嫌疑……

    罗生运算不通,这些概率都有可能,根本无法确定结果。

    他走在街上,路人从他的身边绕行而过。一个带着口罩的人从他身边擦肩而过,不知怎的,罗生总觉得这个人怪怪的。他停下来回头看了一眼,可并没有发现什么端倪。

    自己想多了吧。罗生摇摇头接着往前走,果然,下次自己还是再找陈教授升级一下系统吧,现在自己的漏洞还是太多了。

    可罗生不知道,他的猜想是正确的,很快他就会为这一次的掉以轻心付出代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