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请求

请求

    蓝芷的毒已经蔓延的有些厉害了,她甚至开始看不清眼前的东西,只能模糊的听到他们要带走蓝奇。

    “不,不行,把我弟弟留下……”

    “都特么这份上了,还挣扎呢?”孟鹰一脚踩在她胸口:“真顽强啊。”

    孟鹰一用力,蓝芷就咳出了一口血,她的肋骨被踩断了。

    旁边的另一个黑衣人已经带着蓝奇走远。

    风更大了,想要把世界掀飞似的,雷声也响了,闪电到映在她的眼里。她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躺在地上像块烂肥肉似的任人宰割。

    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蓝奇……

    蓝芷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浑身是伤躺在家里。守在自己身边的是耗子。据耗子说,她是自己回来的,他早上刚一开门就看见她满身血的倒在门口。吓得他和黑熊赶紧给请了大夫。

    之后她用了很多方法,联系了很多人,尝试找到蓝奇,可均以失败告终。十年了,整整十年,她都再没见过弟弟……

    “请您务必帮我!”蓝芷化作人形一下子跪在了地上。

    罗生皱着眉。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答应吧,不一定能完成,不答应吧,看样子,是死也撬不开蓝芷的嘴。

    就在罗生犹豫的时候,严若开口了:“要不,就答应吧。”

    “不好办啊……十年了,按人类的时间计算,这都算是悬案了。”

    “那也得办啊,为了姐姐,也为了那个无辜的小家伙。”严若叹了一口气。

    虽然她不喜欢蓝芷的性格,但她很理解蓝芷的心情,当初姐姐下葬的时候,自己闷在屋里整整哭了一天一夜。

    有时候亲人失踪是比亲人离世更痛苦的事情。你明知道他还在,但你就是找不到了,就好像他从你的世界里突然离开一样,连句告别都没有。

    蓝芷赌上了自己唯一可谈判的筹码,因为她冥冥中感觉到,如果错过这次机会,那自己可能一辈子也见不到蓝奇了。

    一片静默中,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在罗生身上。

    还能怎么办呢?自己还有别的选择吗?这份上了,不帮也得帮吧。

    罗生微微点了点头。

    窗外的风又轻轻吹起,像极了那只狐狸温柔的吐息。他闭了眼,耳边好像又响起了当年的战鼓。印象里仿佛又回到了那烧的火红的山岗上,看到了笑的正灿烂的严默。

    ……

    ……

    ……

    妖魔大厦,地上27层,妖盟盟主严振刚办公室内。

    “盟主,二小姐昨天的行程似乎不太对劲,楼内昨天下午四点到八点的监控也全都失灵了。”

    刘助理拿着折叠平板,在桌面上投射出了东城区和南城区分布图:

    “还有这两个城区的监控也都在同时段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干扰,如果在下没猜错的话,这一切想必都是出自二小姐的手笔吧。”

    “您知道这四个小时代表着什么吗?近来受《混乱宣言》的影响,人类和妖族犯罪率越发提高,这四个小时的监控失灵,会造成多少证据缺失您计算过吗?”

    一向冷静的她情绪激动,甚至连肢体语言都用上了。而坐在一边的严振刚则是两手交叉放在嘴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严盟主!你不能这样纵容二小姐了,照这样下去……”

    “我知道了。你退下吧。”严振刚放下了手,看向刘助理,示意她可以走了。

    “可……”

    “我说了我知道了。”

    严振刚皱了皱眉,脸上明显带上了一丝不耐烦,刘助理张了张嘴,虽心有不甘也只能退下。

    听着门外刘助理脚步越来越远,严振刚看向旁边的沙发:“出来吧。”

    “嘿嘿,啥都瞒不过您。”

    眼前的沙发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头,只见他慢慢长出了身体,最后成了一个完整的人,眼前人正是陈教授。

    “你的发明啥时候能用在正地方?”严振刚无奈地说道:“这是第几次了?好好的科学研究不做,天天跑我这听墙角。”

    “那不是您这有意思嘛。每回来都看到新节目,跟联欢晚会似的。”陈教授笑眯眯地把隐身衣翻过来叠吧叠吧丢进了手上的储物环里。

    话说这隐身衣效果也太强了,上次他正着叠差点就找不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