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蓝芷和蓝奇

蓝芷和蓝奇

    “别哭了,清醒清醒,说点正经的,你刚说要救你弟,怎么回事?”

    严若拍了拍桌子,把话题拖回正轨。真受不了这种吵闹的家伙。

    蓝芷突然安静下来,她垂下眼,气氛一下子僵住了。

    过了好一会儿,蓝芷有些迟缓得放开怀里的猫毛。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

    ……

    那是一个并不晴朗的夏夜,天阴乎乎的,雷电在乌云中盘横着,活像是盘在天上的蟒。

    地面上,幽静而茂密从林在微风中摇晃着,谁也不知道在这里即将发生的悲剧。

    “蓝芷,没想到吧,我还有回来的这一天!”

    一个黑袍人站在树上负手而立,透过月光我们可以看见他的半边脸,很难形容那是怎样沧桑的脸,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就像是干涸开裂的岩浆表面,说话时肌肉的颤动就像是底下蛆虫的蠕动。

    蓝芷咳出一口血,面容苍白而憔悴,TM的下毒,要不是下午贪嘴喝了那一杯赠饮,自己也不至于沦落成现在这个样子。

    “孟鹰,md劳资当初就不该放过你。”

    “呵,不该放也放了。”孟鹰从树上跳下来掐住了她的脖子:“谁让你当了婊子还立牌坊,屠了全村的人,偏偏就放了我一个?”

    “呸!”蓝芷一口血痰吐在他身上:“杀人放火罪有应得!md当年要不是看你小,我就直接把你打成肉酱!”

    “呵,好残忍。我喜欢。”孟鹰从腰间拿出匕首,言语中充满了疯狂:“那今晚,我就把你的肉都片下来,剁成肉酱好不好……”

    邪风吹过,一片叶子落在刀上,瞬间碎成了两半。蓝芷闭了眼,她几乎能看到自己的命运了。

    然就在孟鹰举起刀的那一刻,一颗子弹飞来,打飞了匕首。

    来人身着藏蓝色长袍,手端同色长枪。浓眉大眼,深蓝瞳眸,一米七左右,尽管身躯已经和成年者无异,但白净的脸上还带着一丝稚嫩。

    “蓝奇?!!”

    “姐!我来救你了!”

    “救个屁!臭小子快走!”蓝芷当场就急了,这小子不知道啥时候跟出来了,她弟弟的斤两她还是清楚的,刚那一枪绝对是蒙的!如果真和孟鹰打起来,蓝奇没有一丝胜算。

    “我不!”

    “你TM!”

    “我要是走了,你真会被这个老变态给弄死的!”蓝奇又是三弹打出,孟鹰一个侧翻闪过,随后抓着蓝芷的脖子把她挡在自己前面。

    “开枪吧,小伙子。”孟鹰邪笑着:“看是你子弹打的快,还是这丫头死的快!”

    “快……走。”蓝芷努力的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她中了毒浑身没劲,只能是努力的扒着孟鹰的手在那上面留下几道不疼不痒的抓痕。

    “姐!”蓝奇急了,从树上直接朝着孟鹰扑去。

    可孟鹰却是笑了,他放开蓝芷一掌就接住了蓝奇的飞踢。

    咔哒——

    “啊啊啊啊啊——”

    蓝奇的脚踝被直接拧断了。孟鹰手一松,他就倒在了地上。蓝奇也顾不得疼,马上就抓住这个空档将藏在袖里的飞镖朝着孟鹰甩出。

    可就在这时,林子里突然射出了一柄长剑,直接打落了蓝奇的暗器,蓝奇大惊顺着飞剑来的方向望去,只见到一个同穿黑袍的清瘦家伙。

    “多管闲事,我自己也能躲过。”孟鹰冷笑。

    “那就当是你自己躲的吧。”阴森喑哑的声音传来,让人止不住后背发凉:“门主有令,蓝猫一族过于珍贵,你只能杀一个。”

    “你的意思是要我放了这个?”孟鹰一脚踏在蓝奇身上:“我可受不了这委屈!”

    “你脚下这只是变种,百年才出一只,不能杀。”那人阴森森的笑道:“不过可以捉回去好好研究研究。”

    孟鹰咂了咂嘴,看了看地上还在扑腾的蓝奇:“啧,有奖金吗?”

    “五万七。”

    “这么少?”

    “门里最近不太平,能拿这些就不错了。”那人又看向蓝芷:“或者,你可以把这个也交上去,这个小母猫值两万。”

    “切——谁稀罕。”感受到地上人的不老实,孟鹰踹了蓝奇一脚:“老实点,特么就你事多!”

    孟鹰从袖里掏出一包迷药给蓝奇灌了下去,没一会儿,蓝奇就昏了过去,现了原形。

    “这**崽子先交给你带回去,我先弄死这只老太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