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巷道追击

巷道追击

    黎明到来的很快,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到玻璃上时,蓝芷就被罗生拎去自首。

    罗生早上检查房子的时候刚好发现了房主留下的车和钥匙,本着尊重房主好意的思想,他果断开着这辆车送蓝芷去警察局。

    上车前,蓝芷一直在吵闹,说要谢谢罗生全家,罗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感谢,索性直接把她绑起来扔到了后座上。

    忽略后座某人,一路上到也算太平。但罗生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他的胸口有些发闷,而这往往就是出事的前兆……

    果不其然,在他路过一个小巷口时一阵光亮从眼前闪过,随即一颗榴弹就落到了车边。

    罗生一惊,脚下一蹬直接踹碎了车门跑出驾驶室。

    轰——

    就在他转身的一瞬间,车子瞬间爆炸,车体燃烧,车玻璃尽数震碎,连带着行人也遭了殃。一片惊慌的尖叫中,两个可疑的黑影从巷道里飞窜而过。

    罗生没空管车,直接冲进了巷道。巷子里很暗,很窄,这算是那些艺术家搞得致敬经典系列吧,中间墙壁上还挂着各种老式的空调外机,隐约能看见前面两个人逃窜的身影。

    “qnmd!耗子你是真想我死是不!特么的用榴弹炸车你还敢再有创意一点吗!”蓝芷嘴上的胶布不知什么时候被顶开了。此时的她正被黑熊扛在肩上,瞪着旁边矮瘦男孩儿。那男孩也不在意,灵活的避过一个垃圾桶后大声回道:“我不也是为了制造混乱吗,何况你还不信我的速度吗!”

    “去你的!劳资上次的尾巴上的毛就是被你燎掉的!看我不……呜呜呜!”

    耗子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块破抹布又塞进了蓝芷的嘴里,还把那块顶开的胶带又贴严实了

    “可闭嘴吧你。”

    听着身后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耗子的脸色难得的正经起来,他翻过一个破箱子窜到黑熊前面:“把小丫头给我!”

    黑熊明白他的意思立刻把蓝芷交给他,随后立刻团成一个球朝着罗生滚去。这举动是罗生没预料到的,不过他愣了一下,最后一个纵云梯跳到了外墙挂着的空调外机上。躲过了这一击。

    这一击力道可不小,要是被打中了,钢块也得裂出一条缝。

    罗生不愿恋战,象征性的朝着黑熊开了三枪,随后又接着追了上去。可这黑熊也不是吃素的,他穿了防弹衣,所以这子弹对他来说毫无意义。

    “想走?”

    他抄起手边的一块铁板朝着罗生扔去,罗生往下一跳,刚那个铁板正好就打在外机上,削下一大块铁皮后卡入墙中。

    “啧。”罗生停下了脚步,这个熊瞎子真的是有点惹到他了。这只黑熊移速很快,输出也高。如果自己不快点解决这个家伙,恐怕是真的走不了了。

    “小小人类,妄想抗衡妖族?”黑熊一伸手指缝里,不知何时多出了三把小刀:“也不掂量一下自己的斤两!”

    话音未落,三把刀就朝着罗生甩来,罗生往墙上一蹬拽住了某户人家的晾衣线,随后一个后翻稳稳落地。

    看着身后被砸塌的半面墙,罗生皱起眉,他被气笑了。

    这只熊瞎子嘴真臭啊……

    把枪别在裤腰带里,罗生收回刚刚的说法,现在不止是惹到了,这只畜牲死定了。

    黑熊并不知道对面的情况,墙灰扬起的烟中,他只看到一个身影消失后又突然出现在地面上,不知为何自己的心里竟然升起了一丝惧意。

    黑熊警惕的看着前方,可就在下一瞬间,眼前的人影就消失了!他猛地一慌,马上移动位置。

    “砰——”刚刚站过的地方马上被空调外机砸出一个大坑。

    黑熊心里一凉,马上向上看去,可就在下一秒,却感到背后却一阵凉风吹过……

    “你在……找我吗?”

    轰——黑熊结结实实挨了罗生一拳,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罗生活动活动拳头,啧,真不愿意用这招,音速的话,不管是出拳还是奔跑,耗能都太大了,当初队里给他配枪,不是怕他打不死犯人,而是怕他一个不小心直接一拳把要活捉的犯人打成肉酱。

    罗生转身查看巷里,时间还不到五分钟,自己的热追踪还有反应。一个“音爆”加速,他再次朝着里面追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