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误入的“窃贼”

误入的“窃贼”

    “喵~”罗生探出身子,却只看见了蹲坐在窗台上的一只猫。那是只灰猫,小小的,淡蓝色的眼睛闪着光,轻轻一跃就蹦到了屋里。

    罗生走上前,向外看去,却发现,院里除了笼罩在夜色里的杂草什么也没有。

    奇怪了……自己反应错了?

    明明听声音应该是人类或者是妖精,怎么会只有一只猫……

    等等……猫?

    “哎呀呀,还真是粗心的人呢。”还没等罗生反应过来,一把枪就已经抵住了他的后腰。显然那猫妖已经化为了人形。

    “转过身来。”一个娇脆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罗生心里觉得有些好笑,明知道子弹对自己造不成什么伤害,但还是乖乖的举起双手转过身来。

    眼前人穿着淡紫色紧身半袖,搭配半身拼接牛仔裙,半长的头发轻巧的用一只发带束起,身量纤细,眉目含情,深蓝色的瞳眸像是湖里的水,柔美至极。这可以说是一个标准的美女脸。

    可惜罗生对此毫不感冒,这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甚至他还有一丝丝不耐烦的意味。

    “夜半造访,有何贵干?”

    “看不出来吗?”女子轻笑着:“这么晚来当然是……拿钱呀……”

    “我可不记得自己欠了你什么钱财。”罗生挑了挑眉毛。

    “帅哥,你要是知道——”红唇凑上他的耳朵:“那就不是抢劫了。”

    哦,明抢。那就不用客气了。

    “啪——”罗生一脚踢掉了她的枪,瞬间就掐住了她的脖子把她摁倒了墙上。

    “呜——你!”她的眼睛瞬间睁大,恐慌的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

    “反应能力不行呀,小丫头。”

    “而且……”

    “我最讨厌别人拿枪指着我。”罗生冷笑着说道。

    蓝芷抓挠着他,甚至还曲起了腿猛地向前一顶,想要给罗生来个“鸡飞蛋打”。

    可惜,罗生不是人。他的兄弟也是铁的。

    下一秒蓝芷的膝盖就肿了,那感觉酸爽极了。

    TMD这哥们铁裆功啊……

    她脸都红了,妈卖批!疼死了!

    罗生见她不老实,手里的力道又紧了紧:“你是谁?什么目的?”

    ……蓝芷咬紧了下唇。

    我就不说!你还能咋地!只要我不说,劳资就是个路人!

    见眼前人没说话,罗生手上的力又重了,他一点一点地收紧手指,直到这女生有些喘不上气来。

    md,老瘪犊子,玩真的……

    “我……叫蓝芷,目的……就想来偷点东西……”

    “嗯?”

    “真……的。”蓝芷被摁在墙上快要哭出来,她喉咙都要被捏碎了,mmp,死耗子暗算她!说好这里钱多又没人呢!眼前这个家伙一打三好吗!

    罗生怀疑地看着蓝芷,蓝芷见他还是不信,索性挣扎着从兜里掏出自己的证件递给罗生。

    “妖灵战队,侦察属,编号1631,蓝芷。”罗生看向蓝芷,这是一张过期的员工证:“你在逗我吗?”

    “不,不是,后面……还有。”

    罗生翻过卡,看到了一张被泡泡糖黏住的妖精身份证。

    ……这姑娘这么脏的吗?罗生默默吐槽。

    在比对了样貌和指纹后,罗生撒开了她。

    “呼……”

    蓝芷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罗生看着她,把那张卡片丢给她。

    “……进屋吧。”

    罗生冷声道。然就在他转过身的那一瞬间,身后就爆发出冰冷的杀意,罗生下意识一躲,一个飞镖从他的耳边堪堪擦过。

    “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没有打骂,没有生气,仅不咸不淡的一句话,就把蓝芷惊起了一身冷汗,她明白,自己如果再作死,很可能就真的要玩完了。这个男人很强,而且绝对很无情。

    罗生给她安排到了一个没有窗户的小房间里,要她在这住一晚,明天白天带她去自首。

    蓝芷还没来的及说什么,罗生就把门关上并锁住了。

    “别试着逃跑,这屋里有监控,我会时刻盯着你。”

    蓝芷明白,只靠自己是逃不出去的,这次是真的栽了。现在她只能寄希望于明天自己的队员会来救她……

    再来说这边,罗生再次上楼,刚刚释放完杀气的他并不担心蓝芷会逃跑,毕竟这可是他的独门绝技——精神威压。

    记得这个技能上次用还是三个月前自己审问一个重刑犯的时候,那次可太恶心了,你能想象到一个彪形大汉当场大小便失禁的样子吗?反正他现在想着都反胃,虽然,自己并没有胃。

    闹了这么一出罗生也睡不着了。为了使他更像人类,他的夜间充能状态被陈教授调成了睡眠模式,也就是人类最常用的状态。

    罗生并不担心明天突然没电,毕竟自己还有太阳能。

    他现在琢磨的是蓝芷的问题。妖灵战队前队员,这也就代表着她曾经是严默的下属,毕竟这可是严默创立的机构,主管人类入侵行为的特战队。这也就代表着这个蓝芷可能会成为自己查清当年事件的关键线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