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九十整「假的消息」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九十整「假的消息」

    「现世 」

    小绝飞的话,让倾城神经紧绷,"怎么..我每天?..不可能,我每天都睡的好好的呀.如果是每天都在画,自己难道不会有察觉吗?而且自己睡的地方,墙上也从来没有这些东西呀。"倾城极力的去解释的这种的不可能,可心里却总是觉得说不上来一种心虚,难道真的是我?我不经想这么问自己。

    小绝飞用手轻轻的放在倾城的手上,试图压住紧张的神情,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看看了旁边还在冰冻着的甩猫,接着能明显看到片刻的犹豫之后,便再次开口" 我想你应该知道,「穿梭梳」项链乃是先占之国当初用上古神兽和所存的信物一起炼制,神兽同炼制的晶体一样,共生死,炼制之时,采用五行八卦之阵,而晶体的实际名词分别为天乾, 地坤, 火离, 水坎, 风巽, 雷震, 泽兑, 山艮,正式因为只有8体,所以一生也只能有8次主人...."

    小绝飞的话很长很长,而倾城现在只是想知道到底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视频里,为什么我会自己画东西,非常焦急的希望小绝飞说的话能快点提到倾城问的问题。

    可倾城却实在不想打断小绝飞犹豫了以后才想说的话,我怕如果我一开口说让她快点,反而会让她不能在继续说下去。

    小绝飞继续说着,她说到其中一任项链的主人,认识了一个男子,而那个男子却有意无意的让项链主人,去研究「穿梭梳」的里面具体秘密和当初的炼制,为此,他不惜将「穿梭梳」的神力和特性向外透露,而当时处于剧烈工业变革的国家,也对这种超乎异常的能力表示强大的兴趣,后来这一任主人和男子就在法国的几位秘密的人士要求下定居在法国,可是后来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在不久以后,那些人同样拿出了一件非常神奇的器物,竟然和「穿梭梳」相互感应,甚至让「穿梭梳」项链发出异常的光辉,而在那个器物上,却刻画着奇奇怪怪的文字。

    而后的时间内,这一任在男子的要求下天天都在用项链和那个神秘的器物进行相互感应,果然在半年以后,那个神奇的器物,竟然物化了一个和「穿梭梳」极其相似的项链,而上面的竟然也同样存在晶体,只不过,那个晶体只有一片而已,当时男子大乐,但是这一任认为这样的实验并不是分析「穿梭梳」项链的特性,显然是在进行某种的复制,如果这样下去,那么到时候复制出来的「穿梭梳」一定会给带来预想不到的事,于是这一任,恳请男子放弃这次在巴黎的实验,准备回国,而当时这一任已经怀孕,男子便答应了八代主人的要求,可却没想到。

    在次日男子送这一任离开之时,竟然受到了大批人的围攻,这批人,每个人都拿着当时最先进的武器,最后,在一场文明和一个神话的较量中,「穿梭梳」晶体 破掉起四面晶体 天乾 地坤 山艮 泽兑 破了四面晶体,才勉强脱围,而后四面则随着这一任,最后埋藏在蒙古国一处地境之内。

    最后这一任也离世了,可奇怪的是,如果这一任消失,那么「穿梭梳」应该会随着主人的消失,而消散,但是却还能单独的存在,显然这个跟当初那个器物,存在了某种关联。而当中的门道,我想就算身为晶体的他们也是无从得知,后来在我门的调查的时候发现。

    当年在巴黎发生的剧斗后,当初围困这一任的人,竟然在第二天后全部被人杀死。而唯一知道当初这场巴黎围困战的真相的或许只有那个男子,还有指挥围困他们的首领。

    此时的小绝飞的话,显然顿了一顿,而眼神和眼色也明显的变化了一下。直到她的眼神和我的眼神碰撞在一起时,她才继续说下去,她说后来在和叶开的调查中,却发现竟然不止两个人知道这件事,显然还有一个在巴黎的本土的人知道这件事,还跟踪了这件事,而这个件事的发现也是在后面在温州一处博物馆里发现了当年有人在巴黎画的一幅画内,竟然有着八代主人和男子的影像,所以我们断定,当时那个画画的人也是知道这件事的人之一。

    后来我们也了解到当初剩下的四片封印的晶体 火离 也就是凉木 水坎 冰之使者 风巽 也就是小黑 雷震则是现在 其实便是倾宣萱,在蒙古地境的时候,却被误闯进去的雪璇 和冰璇,奇迹的又再次的点亮了「穿梭梳」项链的新的生命,而随之雪璇也就成为了新

    「穿梭梳」的主人,一切的蹊跷让晶体的觉的透露着奇怪,最后四个晶体也纷纷商议计划查清到底的情况,而此时当时在这一任的旁边的男子,却意外的找到了晶体他们,晶体们为了知道真相,最后选择和男子合作,可是,当然晶体们也有自己计划,而晶体的计划显然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而雪璇也背负的使命去苗亚族去查明一处的源由,可是最后她和冰璇都消失了,知道后来你在去苗亚族的时候,看的的小冰,就是当初的冰璇,而显然当时还是身为苗亚族长老的肌肉男和雪璇 和冰璇一定达成了什么意向,所以在后来叶开才会通过一些简单的感应和字符找到你。而苛却因为当时圣门的原因,放弃了自己的晶体,加入了创界门,理由我也不得而知,而小黑则是一个人前去巴黎一直查清事情,我们的调查基本完全查不到小黑的行踪,唯一的几次就是出现就是出现在你工作的单位徘徊和把项链交给你的时。

    而后的事,你应该都清楚,就是随你一起去寻找晶体。直到最后冰之晶体,通过小冰,重新回复到晶体里,而苛的雷之晶体却融入了冰之使者体内。

    小绝飞的话,很长,但是我却总是感觉少了什么.却又怎么样都说不上来,不过心里显然有着很多疑问.便继续问道:"那叶开怎么是确定是我呢? 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个老汉为什么要来打伤我呢."

    此刻的小绝飞,不知道为什么,我能感觉出她眼神里带出的一种极其淡淡的忧伤 "因为原来这个人并不是你,..."

    小绝飞的话断住了..显然是有些话她实在不能说的感觉。 虽然说知道一切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我却不想让小绝飞难受。

    小绝飞显然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而是把问题推到了另一个人身上,她说:"我想如果是小黑 晶体 应该能告诉你想知道的其他的事。"

    倾城心里以嘀咕,这个小黑晶体的家伙,自称我奶奶,接着给我项链,肯定有什么原因,看来我得去一次巴黎,我心里还在嘀咕的时候,忽然.一种极其不对劲的感觉,我忽然明白感觉少了什么,小绝飞的话里少了一些极其重要的事。

    倾城忙问"小绝飞,那复制出来的「穿梭梳」项链呢,那个不是还有一片晶体吗?那个晶体到底是谁?而巴黎的的器物到底是什么呢?还有八代主人不是怀孕了吗,那孩子呢。还有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我呢?"

    小绝飞没有回答..甚至很久都没有说话..直到我再次问"怎么了..小绝飞"

    小绝飞才忽然不知道从哪里回过神来"那个器物叫..水..瓶..."

    小绝飞的话还没有说完,我显然没有听到后面的字,而此时,我的耳朵,却被一种极速在空中划过声音所覆盖。

    一道极速的红色火焰,从空中瞬间而过,直冲,..竟然直冲到这个小屋里来.. 我刚想说一声"我靠." 只听."轰"一声刚才那个火焰已经在屋内了,而那火焰竟然朝小绝飞飞速的包围,接着火焰男子大喊"冰之使者,还不醒来",只见屋子的全身冰冻的甩猫,破冰而出,顷

    刻之间,冰将火焰的地方包围,迅速冰冻。"轰...轰 ..轰" 剧烈的爆炸声响。

    倾城被刚刚发生的一幕瞬间惊呆了,一颗炸弹竟然在面前爆炸,还好在爆炸那一刻被冰块包围了。我不久前还在被满腹好奇的事揪心呢,而现在就感觉自己在担心我还会不会活着而揪心,本来外面忽然冲进一团火焰,就差点把我老命吓出来,接着竟然从小绝飞的什么抽了一个炸弹,接着这个火焰男子竟然用火直接抽炸弹,我靠,那不是爆炸更快吗!要不是速度被甩猫出来的冰包围了,那我现在不,..不是...连灰的没有,我大骂"我靠,你们下次做这种事,能提前说一声吗,没看到这里有病人吗?"在我还没有说完的时候,回头看看小绝飞,

    小绝飞衣角旁大半块的衣服已经被烧掉了,片刻,感觉自己荷尔蒙在高速的产生,我看了看,烟了一口唾沫。

    "我在远处就感应到她身上的炸弹倒计时的轻微的震动,赶到的时候,只能先速度抽开,你们没事吧,"听到火焰男子的话,我才慢慢的在回过神,而火焰下的男子,身上的火焰开始慢慢的褪去,露出那极其的美貌五官,和肤色,一身白色的套装,就像天生就应该穿

    在他身上似的。

    "凉木,你怎么来了。”甩猫忽然开口说到。

    "因为圣门之主用我破开了原来先占之国炼制「穿梭梳」项链所设置的失败品的封印。而现在我和后来的苛都被困在圣门之柱内"

    这货说的话,让我一愣.这货不是好好的站着吗?为什么说自己被困了呢,而此刻甩猫却忽然跳到了这货的身上.用冰块在他脸上轻轻触碰了一下.

    "你是另外一个凉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55489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