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九十一「尘埃落定」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九十一「尘埃落定」

    「现世 」

    叶开,用手拉起坐在地上满脸冷汗的盼盼,出乎意料的背上了她。盼盼没有反抗,显然她身体信物被控制的疼痛越来越难受了。

    叶开背起来了她,不知为何,他忽然对自己一笑,好像想找些话题去问盼盼,或许只是想转移盼盼的注意力,缓解疼痛。"值得吗,就为了让我加入圣门做你们的卧底。"

    "当然值得,只要能找出圣门控制我们的信物。"

    "呵呵,也是,对你们来说,不受别人控制的活着,才是真的活着。圣门的控制能力,绝非是一般的疼痛,我背你从另外一个方向出去吧,出去以后,圣门或许就能感应到你,那你身上应该没有这么痛了。"

    叶开的话,让盼盼有点愣神,因为完全不知道他面前的男人每一秒到底在想什么,而现在她忽然就想好好的靠在他的背上,让他就这么背出去。

    "为什么你这么肯定,我的炸弹绝对不能对你的同伴造成伤害呢?"

    "呵呵,因为在这个世上,能让我服气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组织BOSS,一个就是凉木"

    "难道,你让组织.....不..不对. 组织之首,绝对不会出现, 难道是凉木,是另一半的凉木,难道是晶体们当初的计划?"

    "绝不会出,看来你知道的不少,我们的事嘛"

    "你不打算在告诉我点什么,难道让我一直猜下去?"

    "不想,你已经知道的够多了."

    "你......"

    叶开放下了盼盼,敲开不远处能打开的下水的盖子接着用脏脏的手摸了一下盼盼的脸蛋:“你呢,现在这个样子,肯定扇不了我巴掌了,所以你呢,还是乖乖的,"

    果然盼盼拿起来手,可是直接一把被 叶开抓住了,此时的外面的光线的影子照亮了下水道里的 叶开和盼盼,虽然两人的脸上都沾满了各种脏的黑色,可是在黑色里面却透露出一丝淡淡的红色, 叶开笑了笑,"放心吧,如果你只是想解开你的信物的控制的话。我不进圣门也能帮你找到办法。"

    盼盼没有说话,只是忽然间,她没有任何理由去拒绝面前这个充满神秘,又让人猜不透的男子。

    而此刻,远在云南的另一边.....

    倾城看着和听着凉木和甩猫的对话,,一时各种疑问涌现在了一起,但是却因为实在太多问题,我却又不知道先到底问什么。

    片刻,倾城还是挠挠头问:"能告诉我,你们的计划吗,而我在当中又是有什么作用呢。"

    凉木回头看看我,只是笑了一笑,那是一个从绝美的男子身上发出的笑容,就算身为男人的我,都觉得那种脱俗的帅气,绝不是在这个世上能轻易看到的。"当初晶体计划的主导者,是另外一个凉木和小黑,也只有他们知道完整的计划,为了计划的顺利进行,于是在当时特意将自己一份为二,其中一部分就是在圣门的凉木,如果所料不错,他现在应该已经陷入困境,不然我的是绝技不会出现的,而我的出现,那就表示他一定陷入了困境,"此时的凉木又顿了顿"因为另外一半凉木又重新在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是能力者,一部分是思考者,我的出现必定就表示思考者和另外一个凉木同时都陷入了麻烦之中。"

    倾城楞了一下神,忽然想问一个很白痴的问题:"能力者,和思考者,那就是说你是不会思考的,你是白痴吗?"

    凉木的笑容没有改变,他竟然丝毫没有被我的白痴的问题,所问的不开心,只是淡淡的说道"可以这么理解,不过只是权重不一样,我还是带一些思考和一些想法的。"

    凉木的话,和眼前的事,让我觉得头脑很乱,感觉自己在这多种环境的切换一样,混乱,我明明很想知道一些事,却找不出自己到底应该怎么问。

    而凉木的眼神看像 小绝飞,甩猫的眼神也同时看像了 小绝飞,可是很明显,甩猫是以前的芳华,那个时候不是还要抓 小绝飞来着,怎么此时又好像跟 小绝飞认识一般,我的眼神不停的在三个人的眼神中对接。我心想,难道他们有病吗?一份为二,去不同的阵营,接着玩着互相

    抓的游戏,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这也太扯了吧。

    此时, 小绝飞忽然把我慢慢扶起来,接着从身旁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找了到一块手表,慢慢的帮我系上去。我对 小绝飞的动作感觉到好奇,也感觉到奇怪,但是我实在不想去反抗什么,又或者说现在的我也实在无法反抗。

    "这个是手表元素是一种活性物质,带上以后,慢慢的原来全身碎裂的骨骼,会自己加速愈合,这样不出几天,你身上就会慢慢痊愈了"我刚想问,这么神奇,这是什么物质,而 小绝飞显然没有打算让我插话的意思,继续说道, "我知道你想知道很多关于你的事情。但是剩下的事,需要你自己去确认和寻找,也只有凉木和小黑才能告诉你完整的事。和结果"

    倾城惊奇的看着在我身边的每个人,我很不解的问:"为什么当初不就直接告诉我,而是现在呢?那我又应该去找谁。"

    小绝飞好像知道我要这么问一样,回答我到:" 叶开以为,能靠你完成所有的事,接着封印掉圣门都需要的东西,在消除你的记忆,让你回到普通人的状态。只是现在的过程是我和 叶开想不到的,有些事必须需要你自己去尝试去做。而晶体的计划者则是凉木和小黑,他们的计划也只有他们知道,现在只有两种办法,第一我们一起去想办法去救凉木,第二,去巴黎揭秘你所画的秘密,揭开当年的密码,结束圣门现在的行动和了解晶体的计划。"

    " 小绝飞,你能不开玩笑吗?你刚才和甩猫还有凉木之间的眼神交流,你们明明应该是认识的?为什么不能告诉你们真实的计划,告诉你们的想法。而要我自己去问?"

    小绝飞用手指了指我的项链的里面"他还活着,当初在苗亚族封印的假长老,在我不能确定他的真实来历之前,有些事,我不能对你说,不然你项链中的他也会同步知道,,除非这些事的安排者,愿意跟你说这些事,那你才能知道,所以你必须自己亲自去了解。"

    倾城还是愣了一下神,闭上眼,想说什么却又不知说什么,我心里在抖,不是因为对一切的不了解,而是对他们的的不了解,那 小绝飞对的感觉又是否是我对她的感觉般呢,甩猫,不,应该是芳华,她带给我的记忆,又是否是我真实的感觉呢。而奇怪的时候闭上

    眼睛的我,竟然感觉看到了另外一篇景象,我竟然能看到黑暗中凉木身上散发出的火的热能,甩猫身上散发的冰的能力,和他体力的一股雷的能力,而 小绝飞身上竟然看到的是一种五颜六色的能量组成的能力。这是怎么回事,在我想确认的时候,我赶紧睁开眼睛,一睁开,看

    到的就是他们原来的样子,当我在闭眼时,刚才看到的那一幕,不知为何,在也看不到了。

    而此刻凉木走到我的跟前 "你必须做决定,圣门之柱已经涅盘重生,早期封印已破,现在务必是要去先救出关在圣门里的人,你可以选择和我们一起去,这样你的项链一定能起到作用。"

    小绝飞也同时点头。我回头看着甩猫,她似乎犹豫了一下,也点头。

    手表上的活性元素,果然有些作用,手上的知觉和能力慢慢恢复了一些,我用手轻轻的甩开 小绝飞。 "这次我想自己去尝试,我不愿在把我的一切交给任何人的手里,我想自己去了解我想知道的,你把你的视频给我,我到时候会回忆我所画的,去寻找到,我想知的

    一切。"

    甩猫看了看我"你是想去自己一个人去巴黎吗?不行,我和你一起去"

    "不用了,凉木说的对,你们有你们的事,你们去圣门去救你们想去救的人吧,你们应该去做你们自己要做的事,而我的事,我竟然知道了源头在哪里,我想自己去解开。"

    小绝飞和凉木好像也想说点什么,却欲言又止,他们没有说话,就是这样看着我,而这种眼神,却让我感到一种异样,再也不是那种亲近的感觉,我知道一切,我都必须找我所能找到的真相,和揭开我自己的秘密。

    甩猫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是,或许他是时候需要他自己去明白,而我实在没有什么能力,或者一定强求别人去做什么。"说完以后甩猫跳到我的身上,接着在调到我背上,虽然有点痛,但是我明白,甩猫是想在坐坐我的背。

    几日以后,甩猫他们已经早的离去,而我的身体慢慢的回复,选择从云南的边境回到自己的家乡,而我终于又回归到了我一个人的生活,不用去担心他们所说的那些诡异又让人难以相信的事,回到家乡以后,我去出入境大厅办理的护照,接着的半个月内就一直在家里狂睡,当父母问起我去哪里的,我总是回答说,这段时间去外地工作了. 半个月的时间,我想了很多事,甚至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会可以醒来,留意自己是不是会在墙上绘制什么,最后不得不开着手机开着摄影状态,观察每日的情况,果然,每次次日醒来的时候,我都能看到夜里我在墙上绘制的图片,于是我每天睡觉的时候把自己的手上戴着有颜料的手套,接着次日就能看到自己绘制的是什么,接近半月以后,我把自己绘制的图片做了拼接,基本上七天一个轮回。

    所以实际上来说,也就是七幅莫名其妙的画,我将画全部转移到了电脑里,接着自己用软件抠出来,做成了七幅图画,做成画的不久以后,护照已经审批下来了,邮寄到家里来了,于是办理了签证,我就开始准备着自己的巴黎之路。去之前我还是反复的擦看自己自己手上的七幅图画,接着在手机下载了法国的翻译,以及一些日常用品。接着在机票网筛选较为便宜的机票,和机票的时间,定在了几日之后的一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55666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