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芳华只为倾城 >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八十九「奶奶的信」

第六卷 现世纷乱篇 第一百八十九「奶奶的信」

    「现世 」

    盼盼忽然一惊..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叶开提高声音道:"有什么不可能的,是不是在圣门之主,强行用你们这些先占之国早期的实验品去破当初的封印之时,也让你们趁机杀死了「穿梭梳」的火之晶体,凉木,接着取他的火之力破了第一道封印门,可对?"

    盼盼一愣,这种楞,是出冷汗的楞,一种被人看穿了心里事的一种楞。她甚至以为她知道的事,绝对在这个面前的人之上,她在这个世界上活了上百年了,奇奇怪怪的人见得多了,而面前的这个人,却和她遇到过的所有所的人又完全不一样。

    "可是你却不知道,当初凉木和几个晶体使者加入圣门的时候,凉木的身体和能力只有一半。"

    盼盼,回想着,嘀咕着.."怪不得,她的火焰竟然不及他的高"

    "你说的他,就是你们三男两女中的那个男的吧,看来他就是当初先占之国用来做一个实验品的上古十二魔兽之首吧。"

    盼盼似乎恍身了一下,但是又很快被 叶开的话,又牵扯回来,她极其冷静的,但又极其猜疑的问:"一半,难道一半就是你.?"

    叶开,哈哈大笑"不是,怎么会是我,"但是又很快的收下笑声,"但是也可以说是我。当时因为他们晶体自己的计划,不得不将自己一分为二,但是的另一半,却不是仅仅在一个人身上。"

    "我在圣门之柱最后一个柱子的时候,就隐约感知到凉木的情况,因为倾宣萱只有在凉木在的地方,才能发挥能力,而当时候圣门之柱其实在你们做手脚的时候就是最弱的时候,可我们没有想到,涅盘重生,最弱的时候,也是圣门之柱子,最强的时候,它开始不断吸收能让它活下去的任何力量,而就在我们靠近的时候,它吸收了倾宣萱当时所散发的雷之晶体的能力,而瞬间膨胀,而后......"

    叶开.没有继续说当时的情况,因为结果已经很明显,他们团队的人都被困了进去,而只有 叶开和金宫出来了。

    "那时,我在这种情况下发出组织的救援的隐秘记号.而他们确实也来晚了,如果他们早10分钟到,或许我也用出此下策,我也猜到那信号一定会被你们捕获,那对我来说,不如将计就计,在设法回去圣门救人。"

    "看来圣门之柱能力大涨,也并非在你的计算之内,而当时候的情况,你只能先掩饰退出组织,好私下行动."

    叶开.看看了面前的女子"盼盼美女.这名字确实有点别扭,不过也算顺口,只是我没有想到 这么快 就给你看出来了。"

    盼盼摇了摇头"不,看出来的人,只有我,并不是所以人都看出来来了。"

    叶开一听,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哈哈,对,没错,没错,我竟然没有想到,也只有你能看得出来,因为你本来就是...,"此时 叶开忽然停顿一下,似乎怕在挨那火辣的巴掌,接着又改口到"也只有你这种盼盼美女的特质,才能分析的这么仔细。"

    叶开的话音刚落不久,盼盼本想说些什么,而此刻盼盼的身上的某处开始发光,接着盼盼好像脸部变的苍白。

    叶开看着她身上发光的地方"看来你们当初的实验品,和肖格亮一样,但是通过一个信物开始传承的,那就是说 有人控制了你们的信物,而你们现在已经和这种信物合二为一,控制你们的信物,等于控制了你们."

    盼盼淡淡一笑"现在或许受制于人,他们如果找不到我,就会通过控制这个让我剧痛,接着让我出现,不单单是我,那天我们都以为在圣门之主破除封印以后,这个世道,或许就会慢慢让我们这类人存在,不会被认为是异类,却没想到他却暗地里在我门的信物之

    上设置一个我们无法理解的和破除的控制。"

    叶开不知怎么了,不经意用手抚摸了一下她的头部,"没事吧.."但是却又很快的把手缩了回来。

    "老娘活了这么久了,这种痛抗一会还是没事的。我单独来找你,为的就是两件事,一,我就先确认你的能力。二,因为圣门,圣门希望我们找到你,要么杀了你,要么让你加入圣门。"

    "加入圣门,你是说让我加入那个充满着各种异类的地方,而且甚至妄想找到以前所以存在力量的东西,接着和他们一起疯狂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吗?还是你其实是让想我加入圣门,去帮你做卧底呢?接着帮你们找到控制你们的信物的原因。"

    盼盼强忍着身上的疼痛说"我很少去做没把握的事,而我就是想让你去圣门帮我们做卧底,我想你一定会答应。"

    "是吗,我也很少去做没有把握的事,盼盼 妞 实在不好意思,我实在不想去帮你.而且就你现在这个情况,实在很难留住我.如果你继续留我在这里,说不定我酒兴大发,会对你这个这么抚魅的脸蛋产生兴趣,那么你不是晚节不保,哈哈哈"

    叶开,哈哈大笑,从地上站了起来,准备开始离开。

    "没错,我们这几个老骨头,确实并不能拿你怎么样,但是圣门,却不仅仅只有我们这些异类而已,就像你们的团队里有一个是和我们一样的异类,而我们当时的几个人之中,同样有一个人中之龙,当时早在你用计划让你的女伙伴准备逃离的时候,他就已经在那

    个女的身上,安装了一个足够炸掉一个村落隐形炸弹。"

    "你有两分钟的时间考虑,如果两分钟内,你不答应帮助我们的话,那你只能和你那个女伙伴说拜拜了。"

    盼盼的话,让 叶开忽然顿在了那里。

    而此刻----------

    一种从来都没有感觉浮现在周边,是因为小绝飞忽然出现,心里那种久未看到的怀念,还是,平静下的涟漪又重新展开了呢。

    进门的那一刻,小绝飞看到倾城,而倾城感觉她内心的那一刻的感觉.她不在像刚才外面奔跑那样急促,而是慢慢的走近了倾城,靠近了自己。

    她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就像一切疼痛都开始不存在似的。

    "没事了,一切都会没事的。"

    她轻轻的将头靠在我的身上,虽然有点痛,但是却觉得痛的好值得。

    "小绝飞,我想知道我应该知道的事情,当然还有那个挨千刀的老汉。"

    小绝飞稍微迟疑了一下说:"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曾经看过一封从法国邮寄过来的信"

    "没认识你们之前,国门没出过,哪去过什么法国。"忽然我下意识的想起一件事。

    信...我开始回想...信..难道是当初奶奶临走时,当时候在床上附近发现的那一封信吗?我开始迷茫,我记得当初查过那封信,那封信上写着的正好是法语的几个单词。

    倾城对着小绝飞问道:"是,有,真的有。"

    而此时 小绝飞从她身边的包里拿出了一个笔记本,打开笔记本以后,上面开始播放一个视频,而视频里的人竟然是我,而视频的里的人竟然在一个墙上开始绘画一个东西。

    我顿时一惊,瞬间整个时间观都坍塌了."怎么回事?"

    "还有50秒,如果真的不做决定,只要这个时间到了以后,那么原本女孩身上的炸弹的无线设置就会搜索不到信息,而会直接爆炸。"

    叶开,还是一个人静静的站在那里,只是几秒以后,能感觉到他脸上笑了笑,接着才回到:"盼盼美女,你是在求我吗?你是求我加入圣门吗?还是求我帮助你呢?"

    盼盼原本想在这位身上有着太多秘密的男人的话语之中,占据自己的有利位置,却没有想到,还是被这个男人的话又压回了。她甚至觉得好奇,就问"你难道一点也不关心你团队成员的死活吗"

    "当然关心,所以我从来不会拿我自己团队的队员赌,因为我从来不会给别人有这个机会。"

    盼盼没有说话,她在想,在想遇到 叶开,到现在所有的细节,在想 叶开在哪一步,能够保证那个女子能够安然无恙,15,14,13...

    一直到盼盼自己镇定了一下,觉得应该是没有缺陷呀,便冷笑" 叶开,如果你认为你的冷静,会骗我让停下手上的爆炸计时器是不可能的,还是你认为我是在骗你,你确定真的要拿你的团队伙伴去赌吗?"

    叶开静静的在那里,等着时间不断的走着,10,9,8.此刻的下水道里似乎只有时间走的时间,直到时间逐渐消散,老k才开始慢慢的走到盼盼的旁边,在她耳边说"我, 叶开,从来不会拿我团队里的任何一个人开玩笑,我相信你的炸弹,我也相信你们的能力,但是我更

    相信一个人,绝对不会让我的团队成员在此刻受到任何伤害"

    盼盼和 叶开之间的似乎被凝固一般,在也没有说话,而时间却还在一直走着

    ..5

    ..4

    ..3

    而此刻的云南迪庆,松赞寺外,一处小屋内

    小绝飞的视频让我觉得浑身发毛,我不能忍受这种所有人都知道,而我却不知道的事,我着急而且极度的渴望的看着小绝飞,问道:"小绝飞,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告诉我,告诉我。"

    小绝飞看着我的表情,好像早就猜到我一定会这么问,只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便拿出一本小册子,而册子的每一页,都写满了奇奇怪怪的字符,小绝飞轻轻的翻开了第一页,拿给我看:"你有记忆吗?"

    册子上清一色的是几个几何图形和线条勾绘出的东西,可不知道为何,我却对这些字符有一种极其的深刻印象,甚至,感觉在哪里见过,可却怎么也说不上来。我不禁再次抬头看看小绝飞。

    "上面的画的字符是一种和「穿梭梳」有着异常关联的东西,而在两年前 叶开发现你的时候,就异常的发现你每天夜里都在用手在墙上刻画这些字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3258/155162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