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6、秘籍

56、秘籍

    当然。

    李轩也不用妄自菲薄,凭借着他的底蕴,完成这个任务并不难,只需要诚心就好。

    所以,李轩自信的驾驭着幻影豹,在蓝天白云之下,在微风中,向着魔兽山脉而去。

    经过一段时间的奔波,李轩的上帝视角很快锁定了魔兽山脉,找到了靠近山脉的一个小镇。

    “这小镇应该就是小医仙生活的青山镇,我记得她在万药斋工作,过去看看吧。”

    李轩说着,上帝视角快速的扫视小镇,很快找到万药斋所在的位置。

    不过一番扫视后,李轩并没看到小医仙的身影。

    “算了,先去魔兽山脉,把山洞中的七彩毒经拿到手,还有鹰之翼,这两样东西对小医仙和萧炎的作用很大,

    如果我提前弄到手,想来必然对萧炎产生影响,还能通过七彩毒经将小医仙引到身边,就这么办。”

    决定好后,李轩驾驭着幻影豹一个拐弯,直接向着魔兽山脉而去。

    嗷~

    幻影豹的速度很快,距离魔兽山脉越近,它越是兴奋的嚎叫。

    重新回到魔兽山脉,对于从这里出生的它来说,就像是回家一样。

    李轩也感受到了它欢喜的心情,抬起手模了模幻影豹柔顺的毛发。

    “等过几年我帮你炼制一枚化形丹,也算是你跟随我的奖励。”李轩温声道。

    “嗷?”

    正在奔跑的幻影豹猛地抬头,漆黑的眸子中尽是小星星,连奔跑的方向都歪了。

    “好好跑,以后乖乖听话,少不了你的好处。”李轩模了模幻影豹的脑袋,笑着道。

    嗷嗷~

    幻影豹听到这话更兴奋了,四只爪子快速的在大地上奔跑,速度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

    甚至它还在奔跑中蹦跳了好几下,就像欢喜的小鹿一般,欢呼跳跃。

    这样兴奋的心情,加上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也影响到了李轩,导致他的心情也非常不错。

    “好久没有放纵一回儿了,今天就好好放松放松,像个孩子般玩闹一番。”

    李轩笑着,驾驭着幻影豹很快来到魔兽山脉,开始了游山玩水。

    对于别人来说危机重重的魔兽山脉,对于李轩根本就是游乐场,自然毫无顾忌的游玩。

    接下来李轩一边游玩,一边寻找稀有的草药,将其放入自然空间,进行种植。

    一天后的清晨。

    李轩缓缓来到幽暗的山洞口,歪着头打量山洞内的场景。

    “就是这里了。”

    嗖!

    散发着强横气息的岩蛇猛地从远处而来,照着李轩的手臂就咬了过去。

    恐怖的獠牙更是在第一时间张开,带着漆黑的毒素冲向李轩。

    嘭!

    沉闷的震动声响起。

    岩蛇整个身躯吊在空中,长长的身躯直接软了下来,气息更是彻底消散。

    一只巨大的金羽苍鹰从天而降,挠碎了岩蛇的头颅。

    “咕咕!”

    金羽苍鹰抓着岩蛇的尸体,扭头恭敬的看向李轩,发出特有的温顺咕咕声。

    “丢到悬崖上边去吧,待会儿正好烤了吃。”李轩摆摆手道。

    “咕咕。”

    金羽苍鹰点点头,巨大的羽翼煽动,带着劲风直上云霄。

    看着金羽苍鹰飞走,李轩大步流星的向着山洞内而去。

    另一边。

    魔兽山脉的丛林之中。

    狼头佣兵团的人带着小医仙,萧炎,还有众多佣兵正向着这边靠近,一步步按照预定的路线前行。

    身材矫柔,柳腰纤细的小医仙,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那一袭白衣更是为她增添了不少的美感。

    狼头佣兵团的少团长穆力,不时的走到小医仙旁边,各种嘘寒问暖,看得很多佣兵很是不满。

    比如萧炎。

    经过一系列打击的萧炎,在看到小医仙的瞬间,就感觉自己被治愈了一般,对小医仙产生了浓浓的好感。

    主要是小医仙除了美丽漂亮外,还非常的温柔善良,尤其身上带着一股空灵气质,这种气质令她更加具有魅力。

    萧炎就是因为被这气质影响,在了解到小医仙的温柔善良后,对她产生了好感,很想追求到这样的小仙女。

    可是萧炎也听说,曾经有很多人追求过小医仙,可却没有一个人成功。

    哪怕狼头佣兵团的少团长,也被她拒绝了,这足以证明小医仙的眼光很高。

    一般人根本入不得她的眼界,哪怕她温柔善良,但那是为人处世,涉及到她的人生大事,她肯定慎重对待。

    因此。

    萧炎选择了默默在人群中观看她,想了解她更多后,再和她认识,然后逐渐成为最好的朋友,甚至是恋人。

    可是。

    看着狼头佣兵团的少团长穆力,不时的围着小医仙转悠,各种找机会聊天,萧炎就感觉很是不满,很想揍这穆力一顿。

    吼!

    恐怖的叫声陡然响起,一头散发着凶悍气息的魔兽骤然从森林中跳出,直接向着萧炎所在的方向而来。

    “找死!!”

    萧炎双手紧握长刀,斗气凝聚脚底,整个人如同游龙般快速闪动。

    哧!

    随着一抹刀光闪过,凶悍的魔兽骤然停在原地,脖颈位置喷射出红色的血液,紧接着就是重物倒地的声音。

    “好!”

    人群中不约而同的爆发出轰鸣声。

    佣兵们惊讶的看着萧炎,对于他一招灭杀魔兽不由竖起大拇指,哪怕这头魔兽连一级魔兽都不是,但依旧令众人动容。

    “小兄弟,你可真厉害,这头魔兽实力接近一阶了,我们要两三个人才能解决它,没想到你一招就杀了它,厉害。”

    “是啊,确实厉害,小兄弟年纪轻轻就有这等实力,确实值得赞叹。”

    “就是你这武器有点差,刀都出现了豁口。”

    几个佣兵赞叹的围着萧炎,为他的实力而谈论。

    原本萧炎听得还很高兴,毕竟能在小医仙面前显摆一下,说不定就赢得美人好感,抱得美人归了。

    然而没想到,这些佣兵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竟然拿他的武器说事,这可真是令他感到郁闷。

    没办法。

    药老为他预备的武器,送给了李轩,结果导致萧炎一直没有好的武器,这次找了好久,也只是买了几把普通武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167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