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5、新剧情

55、新剧情

    “你听好了,李轩的实力已经到了,已经到了...”

    “到了什么?老师您快说。”萧炎急切道。

    “李轩的实力已经到了斗皇程度,一星斗皇啊!他的提升太快了。”药老叹了口气,声音中尽是无奈。

    “一星斗皇?怎么可能?老师,您说的是真的吗?您没有骗我吧?真的是一星斗皇?”萧炎不敢相信的追问。

    “对,我已经确认了好几遍,他确确实实是一星斗皇,真正的皇级强者,加上他四品炼药师的身份,他走到哪里,都能受到敬重。”

    药老不断地解释,越说,越后悔当初没有选择李轩,反而选择了萧炎这个不成器的笨蛋,这令药老心中尽是后悔。

    而萧炎听了药老的话,整个人都呆滞了,如同傻子般待在原地良久,整个人都反应不过来。

    没办法,打击太大了。

    斗皇啊,那是真正可怕的等级,单单斗皇散发出的气息,都能令人感到惊惧。

    可是这样的超级等级,李轩竟然达到了,这真是令人感到难受。

    因此萧炎彻底的憋屈了,被打击成了失魂落魄状态。

    就连萧家仪式结束后,他都没有恢复过来。

    还是在药老的控制下,才失魂落魄的离开的。

    等回到家。

    萧炎沉默了三天,这才幽幽道:“我决定去历练了,去魔兽山脉磨炼自己的实力。”

    “历练吗?倒也是个渠道,去吧,那里有很多的草药,或许能遇到天材地宝,大幅度提升斗气。”药老鼓励道。

    “提升斗气?那是什么天才地宝?”萧炎听到这话微微一顿,眼睛带着好奇。

    “这世间存在着很多厉害的宝物,一些天材地宝能大幅度提升斗气,对于修行很有帮助,

    比如魔兽山脉的紫晶翼狮王,它有一种伴生宝物,就能提升斗气。”药老轻声解释。

    “紫晶翼狮王?那不是斗皇巅峰的魔兽吗?”萧炎凝重道。

    “对,所以宝物不好得到,只能拿命碰运气,拼实力。”药老叹息。

    “碰运气就碰运气,不拼一把,怎么知道自己的极限?”

    萧炎郑重的说着,眼眸中尽是坚毅。

    “好,那带好所有东西,我们出发。”

    药老看萧炎如此坚毅的眼神,感觉萧炎还有点救,所以想看看他是否真的可以。

    当然。

    焚决还不能拿出来,毕竟要达到药老的要求后,才能给萧炎。

    “好,我马上带上所有东西,去魔兽山脉。”

    萧炎做好决定后,立刻准备好出行的物资,然后向着魔兽山脉而去。

    在他走后不久。

    李轩小院中,正和几个莺莺燕燕聊天的李轩,突然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

    叮!下一段剧情开始,请选择。

    1、前往迦南学院,奖励:一块感悟石。

    2、前往魔兽山脉,奖励:一块感悟石。

    3、让云韵和小医仙主动亲一下,并切断她们和萧炎的羁绊,奖励:5%超级力量。

    ..........

    看着突然出现的选项,李轩眉头一挑,上帝视角迅速扫视八方,很快看到向着魔兽山脉方向出发的萧炎。

    “魔兽山脉的剧情开始了么?超级力量绝对不能错过,那么我也出发吧。”

    李轩暗暗嘀咕,抬手轻轻拍了拍萧玉软软的后背,让她从自己怀里出来。

    “李轩,怎么了?”

    萧玉窝在李轩怀里,眨着大眼睛看着李轩。

    “我有事要出去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你带着萧媚和熏儿去迦南学院,在那里等我,过段时间我去找你们。”李轩想了想叮嘱道。

    “李轩哥哥你要去哪里呢?”萧薰儿急忙握住李轩的手,一双灵动的美眸中带着不舍。

    “放心,过段时间就去找你们,你们去了迦南学院好好学习,遇到危险就用我给你们的东西,放心,一切有我。”

    “嗯,我们知道啦。”萧媚乖巧的点头,低头看了看纤柔手指上的戒指,那是李轩送她们的纳戒。

    “那我先走了,你们加油。”

    李轩摆摆手,身影一闪已经消失在了小院中,只需下三个小美女失落的站立。

    米特尔拍卖行。

    雅妃坐在梳妆台上静静梳理柔顺的长发,狭长的桃花眼中带着亮光,因为在她身后,一道她喜欢的人影出现了。

    “轩,你怎么来了?是想我了吗?”

    雅妃向后方靠去,轻轻靠在了李轩的怀里,水蛇般的纤腰上很快被李轩搂住。

    “嗯,有点事要出去一趟,这边你没什么事了,就回加玛圣城,我过段时间找你,你要加油修行,你这点实力太弱了。”

    李轩从自然空间中拿出一枚纳戒,然后拉起雅妃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为她戴了上去。

    “这里面有我为你准备的东西,一定要好好修行,权利在实力面前什么都不是,记住了吗?”

    “嗯,但是我的修行资质很差,哪怕在众多丹药的帮助下,依旧进境缓慢。”雅妃白净的小脸儿上带着一丝无奈。

    “放心,戒指中有我送你的好东西,绝对能令你达到斗皇,未来我去找你的时候,如果你懈怠了修行,那么,哼哼...”

    李轩故意做出恶狠狠的表情,一副要惩罚的模样。

    “嗯,我知道了。”

    雅妃点点头,看着李轩哪怕做出凶恶的表情依旧那么帅气,她忍不住昂起头,轻轻吻了吻李轩。

    【叮!完成任务,赢得雅妃的好感,让她彻底喜欢上你,并主动亲你一口。奖励:5%超级力量。】

    机械的声音响动,李轩的体内浮现泡温泉般的暖意,整体力量再次得到恐怖提升。

    看着刚完成的任务,李轩满意的点点头,抬手捏住雅妃精致光洁的下巴,直接吻了过去。

    时间流逝,转眼半天过去了。

    安排好一切的李轩出发了,驾驭着幻影豹向着魔兽山脉而去。

    小医仙和云韵都属于魔兽山脉的剧情,也是萧炎人生中的重要奇遇。

    如果自己改变了这一点,必然对萧炎造成重大的影响。

    当然。

    让小医仙和云韵主动亲他,还是要努力一下子的,毕竟这两个美女都十分的好强,追到她们还是有些难度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1525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