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7、小宠物

57、小宠物

    刚才这一刀下去,虽然杀了魔兽,可武器也出现了豁口,根本用不了几下了,萧炎瞬间心情不好了。

    连带着想到李轩,萧炎忍不住暗骂几句,顺带着还埋怨药老不该将武器给李轩。

    这令药老也越发看不上萧炎了,更不愿意将焚决拿出来了。

    呼呼呼!

    一片阴影突然从天空出现,带着劲风呼啸而至,吹拂的树木乱晃,树叶横飞。

    紧接着那阴影从众人上方飞过,慢慢落在不远处的草丛之上,吊着一头岩蛇开始默默不动,双眼如刀的盯着现场的永兵们

    而这阴影出现的瞬间,在场所有人都面色巨变,紧绷着身体不敢动弹一下,就连萧炎,小医仙都凝重的停在原地,处于静止状态。

    “五...五阶斗王级魔兽金羽苍鹰,竟然是金羽苍鹰,它怎么会出现在魔兽山脉外围?”有人小声的惊恐道。

    “不知道,这种魔兽非常可怕,喜欢将猎物的头颅直接挠碎,好在它不喜欢攻击静止不动的敌人,所以大家千万别动。”

    “知道,但是它为什么看着我们?我感觉情况有些不妙。”

    众人惊惧的小声说着,一个个冷汗直流的注视着金羽苍鹰,害怕这只斗王级的魔兽,会突然冲过来将他们灭杀。

    主要是金羽苍鹰太强大了,所有的佣兵加起来,都没有这头金羽苍鹰一只脚强大,甚至只需要片刻时间,他们就会死于非命。

    为了活下去,为了不招惹这等可怕的魔兽,现场所有人都紧绷着身子不动,害怕惹怒了金羽苍鹰。

    也因此,现场出现了诡异的一幕,所有的永兵们都盯着金羽苍鹰不动,而金羽苍鹰也盯着佣兵不动。

    双方大眼瞪小眼,就那么呆呆的看着,显得有些滑稽和搞笑。

    可现场谁也没有笑,因为他们不敢,命随时都可能丢掉,谁还敢笑?

    所以众人都紧张的站着,继续大眼瞪小眼。

    突然。

    瞪眼中的金羽苍鹰猛然扭头,看向悬崖的位置。

    这样的突然扭头情况,令佣兵们不明白金羽苍鹰怎么了,加上金羽苍鹰抓了猎物不吃,大眼瞪小眼了半天,佣兵们都感觉很奇怪,

    带着深深的不解,佣兵们仔细看向悬崖的位置,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看了片刻,他们只看到悬崖峭壁,并没有看到其它的东西,这令他们想不通这是怎么了。

    然而就在此刻。

    就在众人疑惑的时刻。

    突然一道身影从悬崖峭壁后飞掠而起,轻飘飘的落在山崖的草地之上,显得飘逸而又自在。

    这道身影穿着白衣劲装,劲装的边角绣有特殊金纹,两只衣袖末端还绣有特殊的魔兽图案。

    加上白色劲装的布料一看就不普通,这足以证明那道人影非富即贵。

    只是。

    在这道身影出现的瞬间,萧炎和小医仙直接楞在原地,两人竟同时盯着那道身影的容颜。

    “好...好俊美的人儿。”

    小医仙怔怔的开口,小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就像有一只调皮的小鹿在心中乱撞似得,令小医仙的心情无法平静。

    主要是那道白衣人影太俊美了,感觉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般。

    小医仙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就被吸引了,没有花痴属性的她,竟然被颜值给打动了,这是她自己都无法相信的。

    也因此,她怔怔的看着对方,看着白衣身影迈步向前走去。

    “不好!”

    小医仙想到金羽苍鹰,意识到它喜欢攻击移动的目标,立刻担心的提醒道。

    “小心,别往前走,那有一只斗王级魔兽,它喜欢攻击移动的目标,千万别动。”

    “嗯?”

    正在行走的李轩听到这话眉头一挑,扭头看向佣兵中那道亭亭玉立的倩影。

    那道倩影身穿一套淡白色的衣裙,容貌虽然算不上绝色,却也是难得一见的美人。

    那淡然微笑的脸颊,透发着一股清新空灵的气质,这股与众不同的气质,顿时让得女子的魅力大幅度上升。

    不足盈盈一握的柳腰,被一条绿带束着,腰肢是李轩所见过女性中最为纤细与柔弱的,此刻格外吸引人。

    不用说李轩也知道这女孩是谁,她就是温柔善良,有着厄难毒体的小医仙,同时渴望成为炼药师的孤儿。

    观看原著的时候,李轩对小医仙就有不小的好感。

    此刻看到本人后,更是感觉这女孩的魅力,尤其那股空灵感,更是格外引人注意。

    微微笑了笑,李轩自信从容的向前走去,根本不在乎什么危险的魔兽。

    他这样的举动,令小医仙变得非常紧张,很不想这么俊美的人儿出现意外。

    只有萧炎脸色难看的盯着李轩,尤其听到小医仙那担心的提醒声音,萧炎更是憋闷到了极点。

    他怎么也没想到,在这里竟然会遇到李轩,关键外柔内刚的小医仙,竟然不顾自己的安慰主动提醒李轩,这就令萧炎不爽了。

    他在这个队伍中结伴同行了这么久,小医仙看都没看他一眼,结果遇到李轩,小医仙竟然如此主动。

    这样的差距,令萧炎深刻体会到两者的差距,在看到那只金羽苍鹰后,萧炎知道这魔兽根本伤不了李轩。

    因为药老说过,李轩已经成为斗皇,一只斗王级的魔兽,根本就是送菜。

    所以萧炎只希望金羽苍鹰,能恶心恶心李轩就好,并不抱什么希望。

    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令所有佣兵都没想到的是。

    静静站在原地的金羽苍鹰,快速迈动着爪子前行,左右摇晃的快跑到李轩面前。

    然后直接用鹰脑袋开始蹭李轩,同时金羽苍鹰还发出咕咕咕的开心声音。

    这样的一幕。

    这样不可思议的场景。

    看得在场所有的佣兵一愣。

    那期待金羽苍鹰能恶心李轩的萧炎,更是被这一幕给惊呆了,如同见了鬼般僵直不动。

    至于小医仙。

    此刻正张着小嘴一脸惊讶的看着李轩,看着金羽苍鹰如同小宠物般乖巧的让李轩模脑袋,小医仙大眼睛都瞪圆了。

    “好...好厉害。”

    小医仙眨着美丽的眸子盯着李轩,静静注视着这罕见的场景。

    但是很快小医仙想到山崖下的山洞,她的小脸儿微微一变,“不...不会吧,难道他拿走了那些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167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