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43、银龙王

343、银龙王

    “是!管家。”

    几个仆人再次行礼,准备一会儿就行动,把事情办得漂漂亮亮的。

    接下来他们陷入了等待中。

    等待着老爷发飙,将那些外人赶出来。

    不久后。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从魂导器区走了出来,带头的赫然是镜红尘。

    几个仆人快速上前一步,准备在听到命令后,立刻将那些外人赶出去。

    只是。

    他们还来不及得到命令,就看到他们的老爷镜红尘,正点头哈腰的走出来。

    他一边走,一边不时的回头说话,完全一副给人带路的姿态。

    这样难以置信的一幕,令在场的仆人和管家都茫然了,脑子发蒙的看着这一切。

    他们还准备看着老爷发怒呢,可现在为啥一副谄媚的姿态?这还是平时的镜红尘吗?

    关键就连小少爷和小小姐也是这样一副姿态,都用恭敬的目光看着众人中心,看着一个瓷娃娃般的小孩子。

    这不可思议的场景,令现场所有人都懵在了原地,完全没料到现在的场景。

    “祖师爷,您请,前面就是了。”

    镜红尘带着微笑,不时的引导方向,似乎担心自己说慢了,引的李轩不高兴。

    而这个过程中,他没注意到自己的态度,给人一种谄媚的感觉,一种仆人般的姿态。

    等到镜红尘邀请走李轩他们后,那些仆人才从蒙圈中恢复过来。

    他们来到管家旁边,小声道:“管家,我们..我们还赶那些外人走吗?”

    “赶个屁啊,没听到老爷叫他们祖师爷吗?你们耳朵聋了还是咋地?都赶紧给我滚。”

    管家大声臭骂,脸红脖子粗的喊着,完全一副恼羞成怒的姿态。

    前脚他刚说要赶走外人,后脚他们的老爷,就对那些外人毕恭毕敬,这样的反转,来的也太快了一些。

    管家只感觉自己脸上火辣辣的,有种被人扇了一巴掌的感觉。

    关键那位被称作祖师爷的‘外人’,竟然刚才看了他一眼,那一眼看得他整个人都要吓死了,有种面对洪荒猛兽的感觉。

    所以等到骂走仆人后,他才擦擦冷汗,小声嘀咕道。

    “娘的,吓死我了,这些人究竟是什么人?怎么那么可怕?那目光简直就像传说中的十万年魂兽,

    关键连老爷都点头哈腰的?以前老爷面对皇室都没有这么谄媚,看来这些人恐怕非常的不简单。”

    管家嘀咕着,对于李轩的身份暗暗猜测,那‘祖师爷’三个字,始终用绕在他耳边,但他死活想不通是什么祖师爷。

    毕竟相隔了万年,这么久的时间,他一个小小管家,怎么可能猜测的出来,所以他只能默默猜测。

    另一边。

    李轩得到镜红尘献上的魂导器资料后,看着这万年的发展知识,也是倍感惊讶。

    这些魂导器的知识,虽然很多都比较浅薄,但是那些想法倒是令他有了更多思路。

    所以李轩拿着那些资料,陷入了学习的氛围中,深深吸取着资料中的知识。

    接下来的时间里,李轩一边看这些资料一边游览大陆。

    同时也将日月帝国的橘子带走了,放到空间里,让她种橘子。

    然后又将自然空间,分割成三个小空间,一边放置收集的魂兽,一边是他的家,还有个私有空间。

    这次实力提升,自然空间也得到了增幅,即便是切割成三个小空间,也比之前的空间大很多,所以一点也不显得拥挤。

    等到解决掉一切后。

    李轩带着莺莺燕燕,又浏览了斗罗大陆,见到了很多故人之后,将该带走的人,也都带走了。

    最终他来到了星斗大森林,见到了银龙王。

    “你终于来了。”

    悦耳的女子声音在李轩心中回响,如同画卷中走出来的美丽女孩,静静的站在李轩面前,歪着头打量他。

    这个倾国倾城的美丽女孩不是别人,正是银龙王,是前世最受欢迎的女角色之一,也是李轩当初最喜欢的女角色。

    两人其实早就有了交集,从李轩刚刚来到斗罗大陆,就因为武魂有了联系,两人之间产生了莫名的联系。

    后来经过多年的联系,还有闭关万年的交流,他们早已熟悉了彼此。

    哪怕是武魂消散后,他们之间依旧有一种未知的联系。

    他们可以心灵交流,可以相互传递能量。

    而银龙王的伤势,在李轩闭关这万年,在李轩进化的那一刻,她也终于痊愈了,然后她在森林中,默默等待着李轩的出现。

    因为她知道,李轩一定回来,一定会找到她,与她见面。

    “长得比我想象中还要漂亮,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李轩来到银色头发的银龙王面前,仔细的打量了她一番,然后温声询问。

    “嗯,如果可以,能带上我的朋友吗?”银龙王声音酥脆的看着李轩,长长的睫毛眨动,那如水的眸子仿佛可以说话。

    “朋友吗?”

    李轩听到这话,看向银龙王后方的位置。

    在那里,静静站立的几道气息强横的身影,这些身影都是星斗大森林中实力非常强横的存在。

    不过这些主宰星斗大森林中的超级强者,在自己面前什么都不是,全都紧张的站在原地,小心翼翼的看着他。

    对于银龙王的请求,李轩并没有拒绝,而是点点头道:“可以。”

    “谢谢你,那咱们走吧,带我们去领略那未知的新世界吧。”

    银龙王迈着小脚,体态盈盈的来到李轩面前,眨着大眼睛仔细观看李轩,如此近距离观看李轩,她还是第一次。

    以前她都是根据武魂观看李轩,现在近距离观看李轩,发现李轩还真是帅气,而且她能从李轩身上,感受到亲切的感觉。

    那种感觉令她很是享受,令她忍不住继续追寻和留恋。

    “走了。”

    李轩挥手将银龙王众人收入自然空间,然后又在星斗大森林搜刮了一番,收集了很多植物和魂兽。

    等自然空间彻底装不下了,他才放手,然后抬头望天。

    “终于该走了,不过我现在的样子,看起来也就四五岁,似乎有点小,算了,先看看面板吧。”

    李轩说着,打开数据面板,开始查看自己的数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6186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