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新世界

1、新世界

    叮!

    【李轩】:5张体验卡

    【圣体】:50

    【圣魂】:50

    【血脉】:一丝双翼审判天使血脉

    【被动】:超级防御,超级毒抗,超级恢复,宇宙生存,超级耐力,40%超级力量

    【能力】:具现化,上帝视角,自然空间,神级变形,虚空行走,净化,光明亲和,空间亲和,火焰亲和,审判天使领域....

    .........

    “圣体和圣魂从三十提升到了五十,还真是快,我只是在这个世界游玩了一段时间,连修行都没有修行,

    结果实力自然而然的就提升了,这就是圣体和圣魂吗?真期待未来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李轩嘀咕着,原本想等几年再穿越,不过看了看自己的超级被动,他深吸一口气决定不浪费时间了。

    “系统,开始传送新世界吧,我倒要看看新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李轩金色的眸子带着认真道。

    【叮!收到指令,开始异世界传送。】

    机械的声音响动,随着这声音,李轩瞬间消失在了原地,彻底离开了斗罗大陆世界。

    七彩的光芒闪耀,荡漾着神秘光辉的未知传送通道中。

    李轩的身影急速闪动,很快透过神秘通道,来到了未知的新世界。

    【叮!穿越完成,您剩余异世界传送机会为零。】

    【叮!新世界强度高于斗罗大陆,世界结构更加复杂和严密。】

    随着机械的声音响动,古色古香的街道呈现在李轩眼前。

    哪怕这里是一个阴暗的小胡同,但李轩依旧透过胡同口,看到了来来往往穿着古装的行人。

    “世界结构高于斗罗的古代世界?会是什么世界?”

    李轩微微疑惑,上帝视角迅速展开,笼罩方圆百公里的区域。

    “咦?”

    李轩惊讶的看向东方,在那里的,一个大大府邸引起了他的注意。

    在这个府邸的练武场,有穿着黑色劲装的少年在努力修行,提升着实力。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人的衣服上绣着一个萧字,而府邸门口的牌匾上也写着一个萧字。

    这一瞬间,李轩想到了某个世界,他迅速观看这座城池的城门上方。

    乌坦城三个龙飞凤舞的大字,呈现在李轩的观察中。

    “乌坦城?是斗破苍穹世界,萧炎,萧薰儿,不对,古薰儿,斗帝,魂族。”

    李轩很意外自己穿越到斗破苍穹世界,同时也微微松了一口气。

    斗破苍穹的等级虽然高于斗罗大陆,但也不算特别高,以李轩的实力足以应付了,这也是他松了一口气的原因。

    “这个世界的剧情是怎么样来着?我想想。”李轩歪着头,开始思考斗破世界的剧情。

    斗破这部还是他在地球时看过的,距离现在已经很久很久了。

    好在凭借着他的实力,想要回想起过去的一切,还是很轻松的。

    毕竟他的灵魂很强,又晋级了一次,所以他只花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回想了一个大部分。

    “这些信息差不多够用了,先确定怎么让自己得到好处吧。”李轩陷入沉思。

    在斗罗世界,凭借着所修行的能力和神位,李轩的灵魂和体魄得到了进化,算是受益匪浅。

    在斗破世界,李轩也用这种方法,再一次进化自己的圣体和圣魄。

    比如修行斗气到极限,然后将斗气当做能源,还有这个世界的特色炼丹,都是很好的目标。

    “还要进化我的老婆们,她们作为斗罗世界的人,连出现在斗破世界都不行,除非她们也获得圣体和圣魂,必须我让她们进化才行。”

    李轩暗暗定立目标,同时思考着现在的时间点,“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先出去看看,问问别人。”

    李轩说完,起身向着胡同外边走去,刚刚来到胡同口,一道透着担心的中年女子声音响起。

    “萧媚小姐,您慢点,小心摔倒。”

    ‘萧媚?那个妩媚中夹杂着清纯的的萧媚?’李轩猜测,顺着声音的方向扭头看去,然后眉头一皱。

    因为入目的人和自己想象中想差距大,虽然也确实透着一丝妩媚,可对方竟然是一个呆萌可嗳的小女孩。

    而且这个小女孩正带着甜甜的微笑声,在街道上跑动,看起来天真无邪,很是欢快。

    而在女孩身后,是一个中年妇女正急忙追赶,一边追一边担心的呼唤。

    李轩看着这个大概三四岁的小女孩,感觉有些无语,隐约明白了现在的时间点。

    “小时候吗?看来距离剧情开始,还有很长的时间。”李轩嘀咕道。

    叮!请选择。

    1、加入萧家。奖励:一枚空间感悟石。

    2、将斗气修行到斗者。奖励:一枚空间感悟石。

    3、娶了萧媚,并生一个孩子。奖励:两枚空间感悟石。

    ........

    PS:因系统能量充足,您可选择两个任务接取。

    机械的声音在脑海中响动,李轩听着系统的声音,有些无语的看着最后一个选项。

    娶了萧媚,这任务还算可以完成,但是生一个孩子,那李轩就不想接了。

    因为只要他将血脉提升到极致,那他的后代都能遗传血脉,一出生就能达到难以想象的地步。

    可现在血脉只有一丝,实在是太少了,遗传后代,也不会令后代得到多少好处,至于超级被动,李轩更是没底气。

    所以现在。

    李轩并没有现在要孩子的打算,准备未来血脉达到自己的目标再要孩子,也因此最后一个任务,李轩直接放弃了。

    “第一个和第二个任务,都很简单,不过空间感悟石的作用是什么?”李轩疑惑道。

    【叮!空间感悟石,可以让您更快的感悟这个世界的空间规则,完善您的自然空间,

    也可以令您在本世界,更容易打开自然空间,未来更有可能晋升为小世界。】

    “晋升为小世界?这倒是不错,等等,更容易打开自然空间?难道自然空间打开很困难?”

    李轩立刻意念沟通,试图打开自然空间,但是他发现,这打开的速度非常缓慢,似乎受到巨大的挤压般,需要耗费巨大的灵魂力才能打开。

    【叮!斗破世界结构严密,对于空间的压制很大,需领悟更多的空间规则,才能更快的打开自然空间。】

    【叮!如果自然空间晋级为小世界,那基本上,在任何异世界都可以打开。】

    “原来是这样,晋级成小世界吗?看来要多弄点空间感悟石了。”

    李轩看了看任务,直接接下前两个任务。

    【叮!接取完成,请加油。】

    无视了系统的提示音,李轩思考着怎么完成系统任务。

    “加入萧家我想到好几个方法,但没有哪一种,比被他们邀请进去,更直接的了,所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618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