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42、跪下了

342、跪下了

    这两个魂导器竟然被人改造了。

    无论是行走还是灵活力,魂导器守卫都比以前强了不止一筹。

    就连守卫携带的武器,也得到了增强,战斗力瞬间暴增。

    “好厉害的改造手法,奇怪,这是什么方法?我怎么从来没见过?这似乎是根据早期的核心,进行的改造升级,

    等等,这魂导器守卫虽然是我的早年作品,但也不是别人能随意改造的,而且还改造的这么完美,战斗力得到了大跨越。

    我自问,即便是自己费尽心机,也最多达到这个水平,但我需要好几个月才能改造成功,可是现在,

    早上我还来了一趟这里,现在只过去了两三个小时而已,这岂不是说,有人在两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轻松做到了这一切?”

    镜红尘彻底的呆滞了,不敢置信的看着两个魂导器守卫,感觉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要知道他的魂导器水平,即便是在日月帝国,也是非常顶尖的水平。

    可是现在。

    竟然有人在这方面轻松的超过了他,这不禁令镜红尘好奇了起来。

    “或许门口的大门,也有些不对,我再去看看。”

    镜红尘快步回到大门口,仔细看向那放置在地上的大门。

    这大门虽然被拆了下来,但他很快发现是因为没有焊接材料,才没有安装。

    但是大门上的魂导器核心,竟然被进行了核心改造。

    “未知的魂导器核心阵法,竟然还可以这样改造?这想法真是太神妙了,我怎么没有想到。”

    镜红尘看着大门上的魂导器核心阵法,他越看眼越是一亮,感觉整个人都打开了思路。

    “这是谁改造的?世界上竟然有如此优秀的改造方法,简直是巧夺天工,不行,我必须弄清楚。”

    镜红尘开始询问周围的仆人,询问到底怎么回事。

    可是。

    仆人们也说不清楚,只说好像和梦红尘她们有关系。

    “和小梦有关系?”

    镜红尘疑惑不解,梦红尘的魂导器水平,他非常清楚,这样的水平不可能改造魂导器核心阵法,所以他并不相信。

    不过。

    梦红尘她们就里面,只要过去问问就能弄清楚,所以他快步向着向着里面走去。

    由于非常急切,他的速度非常快,只是很短的时间,就来到了魂导器区的工作区。

    可是,等来到专属于他的工作室后,看到了令他愤怒的一幕。

    只见他最引以为傲的八魂导器,竟然正被一个小孩子拿着玩,拿着刻刀在魂导器核心上刻画。

    而在旁边还有一群美女看着,关键他的孙女和孙子也看着,完全没有人阻止。

    这样的一幕看得镜红尘愤怒无比,感觉自己孙子和孙女太不负责,竟然让小孩子玩八级魂导器。

    愤怒的他,抬起手指着自己的孙子和孙女,刚要张口发飙。

    不过这时候。

    他的孙女,突然做了个嘘声的手势,然后指了指那八级魂导器,神情非常凝重。

    “什么情况?”

    镜红尘想不通,但看着孙女那么凝重,他也感觉到了不对劲,急忙迈步走了过去,开始观看。

    这一看不要紧,他的瞳孔猛然一缩。

    因为他发现,那小孩子竟然拿着在魂导器核心上,进行了新型的阵法改造,正在不断刻画新的核心阵法。

    关键这阵法的复杂程度,连镜红尘都看不明白,等仔细观看阵法回路后,他直接露出了骇然之色。

    因为这魂导器核心,刻画的实在是太精妙了。

    那复杂中夹杂的天马行空的思想,还有匪夷所思的阵法方向,令镜红尘彻底的大开眼界。

    同时。

    镜红尘也想到了门口的两个魂导器守卫,还有大门,他双眼带着骇然的看着这个小孩。

    “不...不会吧?难道之前的也是这个小孩改造的?他才两三岁吧,怎么可能?”

    镜红尘感觉头皮都在发麻,因为面前的小孩太小了,看起来就两三岁的样子。

    可是现在。

    这样的小孩竟然改造了好几个高级魂导器,并且还将八级魂导器也进行了改造升级。

    这样的场景,彻底的令他震惊到了,震撼的整个人如同傻子般,呆呆站立。

    许久之后。

    当镜红尘恢复过来后,那件八级魂导器已经制作完成了,甚至进阶到了九级魂导器。

    这样的一幕,令刚刚恢复过来的镜红尘再次被震撼到了,看向李轩的目光都彻底的变了,简直是在看妖孽。

    “爷爷,我有个事和你说。”

    梦红尘拉起镜红尘的衣服,向着不远处的隔间而去,开始了小唠叨模式。

    “什么?把我所有的研究资料都拿出来?”镜红尘看着自己孙女,想不通她这是发哪门子疯。

    “爷爷您听我说,刚才这位可不是别人,而是咱们先祖的师父,是咱们的老祖宗。”梦红尘小脸儿紧绷道。

    “他是咱们的老祖宗?你在胡说什么?这只是个小孩。”

    “他真的是咱们的老祖宗,只是返老还童了,爷爷您听我说....”

    梦红尘开始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将所经历的一切都说了出来。

    包括他们来魂导器区,观看现在的魂导器发展的事,也全都说了出来。

    等到说完之后,镜红尘再次傻在原地,拿着孙女递过来的画像,呆呆的看着外界。

    “小梦,你确定刚才说的是真的吗?”镜红尘结巴道。

    “当然确定了,画像您也看了,这样可怕的魂导器水平,除了祖师爷,谁还能做得到?

    而且。

    您将这些年的研究资料献上去,那祖师爷肯定会触发更多灵感,魂导器水平将会更加可怕。”

    梦红尘张着小嘴不停的解释,证明着这一切。

    “我...我知道了。”

    镜红尘其实在看到画像的时候已经信了,只是事情太过匪夷所思,他脑子都有些发蒙。

    现在孙女这么郑重的开口,他彻底相信了。

    他深吸一口气,迈步来到李轩面前,恭敬的跪下行礼。

    “拜见祖师爷。”

    “起来吧,你把魂导器资料收集一下,万年没有接触,有些东西还真是引起了我的兴趣。”李轩淡淡道。

    “是祖师爷,请跟我来。”

    镜红尘恭敬的做出请的手势,邀请众人前往府邸的客厅。

    因为他的资料没有放在魂导器区,而是隐藏在了卧室的暗格中。

    “走吧。”

    众人开始行动,向着外边走去。

    魂导器区门外。

    管家和几个仆人正在窃窃私语。

    “你们几个听好了,这次肯定惹怒了老爷,以后绝对不能让外人随便进入魂导器区,哪怕是小少爷和小小姐带去的也不行。”

    “是!管家。”仆人赶忙行礼。

    “嗯,待会儿了老爷肯定会将那些人赶出来,你们只需要将那些人赶走就行,至于小少爷和小小姐,一定要记得维护,知道吗?”

    管家再次开口,眼睛中闪耀着傲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5856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