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40、沧海桑田

340、沧海桑田

    “什么?李轩是你祖师爷?”

    深海魔鲸王听到这话愣住了,意外的看着这两个小家伙,完全没想到她们和李轩还有这关系。

    这样的话,这几个人类小孩肯定是不能杀了,万一杀了他们,惹怒了李轩,那才是得不偿失。

    想到李轩的可怕,想到李轩连神都斩杀了八位,深海魔鲸王眼中闪过恐惧。

    对面。

    梦红尘等人原本解释铭牌的来历,希冀看着鲸王,想度过此劫。

    然而令他们没想到的是。

    在她说完这句话后,鲸王竟然露出了恐惧的模样,这样的结果令她们心中骇然。

    要知道这里可是鲸王禁地,书上记载,鲸王连封号斗罗都能轻松击败,并且是传说中最强的海魂兽。

    然而这么可怕的深海魔鲸王,在她们提起李轩的名字时,竟然露出了恐惧的姿态。

    这样的结果,令梦红尘等人彻底被震撼到了,难以想象的互相对视,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震撼。

    “难道说,那位祖师爷,是比鲸王更可怕的存在吗?”梦红尘震撼的嘀咕一句。

    “有...有可能。”

    笑红尘同样小声回了一句,再也没有了往日的傲人自信,有的只是惊骇。

    在他们震撼的时候。

    对面的深海魔鲸王又往前揍了一些,仔细看了看梦红尘她们的铭牌。

    因为相隔了万年,时间比较久,深海魔鲸王想再确认一下,这些人是否真的和李轩有关系。

    否则被骗了,那它岂不是很丢脸?所以深海魔鲸王再次询问。

    “你们刚才说的可是真的?你们用什么来证明?”

    “我家祖上曾经是开魂导器店的,后来被祖师爷看重,收为了弟子,这才有了我们的祖上,

    我们的祖训是,所有家族成员都必须带有这样的铭牌,同时带有祖师爷的画像。”

    梦红尘急忙解释,甚至还从空间装备中,拿出一张绘画的画卷,那图像上赫然画着李轩和千仞雪。

    “原来如此,你们走吧,以后不要靠近这里。”

    深海魔鲸王看到那画卷,明白李轩确实和这些人有关系,所以决定放过这些人,凡是和李轩有关系的人,它都不会动。

    “多谢大人,多谢大人,您...您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深海魔鲸王吗?”

    梦红尘小声询问,知识渊博的她,竟然连深海魔鲸王都知道。

    “小丫头知识挺渊博的,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

    深海魔鲸王有些感慨,很意外在这陌生的大陆,有人记得它的名字。

    关键它万年没有离开这里了,竟然一瞬间有人叫出它的名字,这令它还真是有些感慨。

    “大人,那个...那个您为什么在这里呢?可以告诉我吗?”

    梦红尘好奇的询问,小脸儿上尽是好奇。

    “不行,立刻离开这里。”

    深海魔鲸王声音变冷,恐怖的气息笼罩整个山谷,压得无数石头碎裂崩溃。

    梦红尘等人吓得急忙卷缩着,惊恐的看着可怕的深海魔鲸王,很怕被它散发的气息压扁。

    但就在这时候。

    山谷中的神圣力量陡然增强,整个山谷中的白石也越发明亮。

    “没想到,刚刚出关就遇到了熟人的后代。”

    清脆的声音突然响起,震荡整个山谷,也令深海魔鲸王猛然掉头,急忙从空中落下,恭敬的趴在地上。

    “恭迎大人出关。”

    “老鲸鱼,你还是这么暴躁,哈哈哈。”

    神圣的光辉从山洞中迸发而出,直接笼罩整个山谷,向着四面八方扩散。

    那本来很小的山洞,被光明的力量净化,形成完美的通道,然后在无数的光芒中,数道人影从山洞内缓缓走出。

    梦红尘等人紧张的看着这一幕,震撼的看着深海魔鲸王那恭敬的姿态,感觉山洞中走出来的人,或许非常的可怕。

    作为百万年魂兽,作为曾经传说中最强的海魂兽,深海魔鲸王竟然匍匐的趴着,五体投地般趴着不动。

    甚至被说老鲸鱼,它都没有生气,这足以证明山洞中走出来的人有多么可怕。

    所以梦红尘感觉,她们恐怕看到了大事件,牵着到鲸王禁地的大事件。

    这一刻

    梦红尘等人都紧张的看着,震撼的的看着从山洞中走出来的人影。

    等看到最前方的千仞雪后,三人瞳孔猛缩。

    “这是!!”

    看着千仞雪那精致的容颜,那熟悉的相貌,梦红尘急忙打开画像,一一对比。

    这一对比不要紧,她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在她周围的哥哥和金发少年,同样一脸愕然的看着这一切,难以置信的瞪着双眼。

    因为从山洞中走出来的千仞雪,和画像上的人一模一样,除了柔弱了一些外,看不出丝毫的区别。

    这样的一幕,惊的三人都说不出话来,骇然的看着千仞雪。

    不过。

    从山洞中走出来的美女太多了,个个都是天香国色,个个都是倾国倾城。

    梦红尘等人很快意识到这一点,扭头看向众星捧月般,被胡列娜抱着的铠甲小孩。

    那小孩粉雕玉琢,非常的可爱,一双金色的眼眸似乎带着某种威严,令人不敢直视。

    而这双金色的眼眸,正好奇的打量着梦红尘等人。

    “你们是徐梦梦的后代?”李轩望着眼前的三人,询问道。

    “是..是的大人,我们是徐梦梦先祖和红尘先祖的后代,当年徐梦梦先祖是李轩祖师爷的弟子。”

    梦红尘小声说着,有些意外的看向李轩。

    因为在场所有女人都没有说话,哪怕是千仞雪都没有说话,反而是一个小孩子在说话,这令梦红尘意识到什么。

    “徐梦梦和红尘吗?没想到他们走到了一起,说起来已经万年了。”

    李轩眸子中带着沧桑,这些年他和老婆们在一起修行闭关,很少关注外界。

    加上他们寿命很长,所以哪怕是万年,他们也感觉不是那么长久。

    毕竟有时候一次闭关,就要好几百年,真正醒来的时候很少。

    每次醒来也是匆匆交换感悟,然后继续闭关。

    然而没想到。

    他们闭关出来后,外界已经沧海桑田了,这令李轩有些唏嘘不已。

    “大人,您...您是?”

    梦红尘听到李轩称呼她的先祖,并且直接称呼名字,她带着试探,小声的询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5571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