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39、莫名其妙成了祖师爷

339、莫名其妙成了祖师爷

    “没事,我倒要看看传说中的鲸王禁地,真的像传说中那么可怕么?”

    笑红尘不在意的开口,反而有些跃跃欲试。

    他妹妹梦红尘抬起雪白的小手,轻轻的抚了抚长发,然后眨了眨长长的睫毛。

    “唔,人家也想去看看呢。”

    “可是,记载中,五百年前有好几个魂斗罗进去探索,都遭到重创,吓得再也不敢靠近,

    而我们的等级,根本没办法和魂斗罗相比啊,去了只能是送死。”金发少年担心道。

    “唔~其实没事啦,我也看过记载哦,根据记载,所有闯进去的人虽然都遭到了重创,可却没有死过人哦,

    也就是说,这是一只不喜欢伤人性命的鲸王,如果它真的存在,最多把我们打伤,但能看它一眼,我才更有修行动力呢。”

    梦红尘歪着小脑袋,声音软软糯糯的说着,大眼睛中尽是期待。

    “这....”

    金发少年听到这话有些说不出话来了,因为他还真没看到鲸王杀人的记载,只知道这是伤过人的鲸王。

    可是。

    即便是伤过人的鲸王,他也不敢靠近,万一打他个生活不能自理,那他岂不是冤死?

    “好啦,走了走了,我们进去看看,只是看一眼就行。”梦红尘摆摆小手道。

    “好吧。”

    金发少年无奈只能点头,小心翼翼的跟随着向前方靠近。

    三个少年一点点的前行,很快靠近了白石山谷,偷偷往山谷内观看。

    “好多白石,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白石呢?而且摸起来感觉很舒服的样子。”

    梦红尘用雪白的小手模模石头,隐隐在石头中发现神圣的气息,这令她有些惊疑未定。

    “这些石头在这里拥有神圣的气息,但离开了山谷,这种气息就会消失不见,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金发少年再次解释,一双剑眉紧紧皱在一起。

    “原来是这样,你们说,这山谷中会不会隐藏着秘密?否则这些白石头为何蕴含神圣气息呢?”

    梦红尘歪着小脑袋开口,一双大眼睛古灵精怪,给人一种很聪慧的感觉。

    “应该有,书上记载,那些魂斗罗就是为了探索秘密,但被袭击后再也不敢靠近了,现在已经好多年没人来这里了。”

    金发少年再次开口,眼睛谨慎的环顾四周,担心遇到危险。

    “妹妹,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进去探索一下。”笑红尘看向自己的妹妹梦红尘。

    “哥,我也一起去,我的毒即便是超过我一个大境界的对手,也能起作用,而哥哥你的能力,其实不适合做前锋哦。”

    梦红尘瑶瑶小脑袋,直接决绝了哥哥的提议,反而认为哥哥应该在后边。

    “好吧,那一起去,不过一定要小心,这地方确实可能存在某种危险。”笑红尘想了想道。

    “好的哥哥,我一定小心。”梦红尘点点头,扭头看向金发少年。

    “好吧好吧,我跟你们一起去。”金发少年无奈,只能一起前行。

    三人小心翼翼的走进白石山谷,可刚刚走进去就感受到了莫名的气息。

    那种压抑的气息,令他们面色微变,犹豫还要不要前行。

    “继续。”笑红尘咬咬牙道。

    “好的哥哥。”

    三人继续前行,在山谷中小心的摸索,最终来到了一个庞然大物的超级大石头旁边,看到了一个小小的山洞。

    这山洞周围落满了枯枝落叶,还有各种碎石和杂草,明显很多年没有人造访了。

    看到这山洞,三人都皱起了眉头,因为他们察觉到山洞内,隐隐有神圣的气息荡漾。

    “应该在山洞里,要不要进去?”笑红尘皱着眉头询问,对于未知的山洞,他也犹豫了。

    “当然进去,咱们都到这里了,怎么能放弃呢,要不,哥哥你和小金在后边,我在前面?”

    梦红尘明显是个好奇的萌妹子,竟然直接跳到山洞口,想要走进那山洞。

    不过就在此时。

    咔嚓咔嚓的声音突然出现,哗啦啦的声音荡漾四方。

    只见旁边那颗超级大石头,竟然出现了龟裂,大量的碎石和灰尘荡漾,从上方崩落而下,吓得三个小家伙急忙往后推去。

    昂!!!

    震天的鲸叫之声响着整个山谷,可怕的声音一瞬间震的三个小家伙,耳朵中都溢出鲜血,差点被震晕了过去。

    正当他们被震得晕头转向,差点晕过去的时候,一头恐怖的巨鲸从巨大无比的石头中钻了出来,带着浩瀚的威亚笼罩向那三个小家伙。

    “该死的人类,竟然打扰本王的睡眠,我要吃了你们!”

    深海魔鲸王彻底暴怒了,对于沉睡五百年就被人打扰醒很是不满,要知道它最喜欢睡觉了,有时候能睡两三千年。

    可是上次他打跑几个人后,刚睡了500年,竟然就有人捣乱,这可把它气的不轻。

    愤怒的它震荡着可怕的魂力,直接飞到半空,带着狂暴的杀意看向那三个小孩。

    不过。

    正准备吃掉三个小孩的深海魔鲸王,突然看向笑红尘和梦红尘的脖颈,在那里,它看到了一个铭牌,上面竟然写着李轩的名字。

    “嗯?”

    看着这个名字,它骤然停留在半空,疑惑不解的看着这两个小孩。

    它想不通,为何这人类小孩带着的铭牌,竟然有李轩的名字。

    下方。

    梦红尘等人,惊恐的看着那庞大无比的深海魔鲸王,感受着那恐怖的气息和杀意,她们面露绝望。

    这样的杀气令她们明白,自己等人彻底惹怒了深海魔鲸王,她们恐怕就要被当场吃掉了。

    她们很想要逃跑,可那恐怖的魂力压得她们连站都站不起来,只能在惊恐和悔恨中,看着前方。

    “小家伙,你脖子上的铭牌来自哪里,说!”深海魔鲸王突然开口询问,声音如炸雷般响彻天际。

    “铭牌?”

    梦红尘听到这话一愣,随即意识到了拯救自己的转机,她急忙解释道。

    “这是我祖上传下来的规矩,每个族人都必须携带这样的铭牌,我家先祖,是魂导器祖师爷的弟子,李轩就是我祖师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557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