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41、气死了

341、气死了

    “我就是李轩。”李轩幽幽道。

    “什么?您就是李轩祖师爷?”

    梦红尘惊了,骇然的看着眼前瓷娃娃般的小男孩,整个人仿若小呆猫般呆愣在了原地。

    旁边。

    笑红尘和金发少年,也一脸愕然的看着这一切,呆呆的看着李轩,完全没想到这小孩子就是李轩。

    不过看着深海魔鲸王恭敬的姿态,看着千仞雪在旁边微笑不说话的模样,再看着眼前小孩散发着威严气息。

    梦红尘等人感觉,这个小孩可能真的是祖师爷,只不过似乎用了什么秘法,变成了小孩。

    “走吧,带我去日月大陆看看,顺便给我讲讲这万年发生了什么,也让我放心的离开。”李轩淡淡道。

    “是...是祖师爷。”

    梦红尘浑身颤抖,感觉头皮都在发麻。

    她已经正式确认这仿若婴儿般的小孩,就是她的祖师爷了,那开口就是万年的说法,令她想都不敢想想。

    所以她急忙小心翼翼的在前方带路,向着日月帝国而去。

    日月帝国。

    镜红尘的家中。

    实力强大,已然达到封号斗罗的镜红尘,拿着一份资料正在仔细观看。

    对于现在的大陆局势,他已经了如指掌,整个日月大陆,都掌控在日月帝国手中。

    凭借着威力强大的魂导器,日月帝国的实力非常强横,对于斗罗大陆上的国家,也是虎视眈眈。

    但是斗罗大陆上有一些宗门他不敢乱动,比如神算门,镜红尘从心里敬畏这个宗门。

    因为这个宗门以前就是帝国,后来放弃了国家回归了宗门状态,并且由当年的武魂殿,昊天宗,七宝琉璃宗,蓝电霸王龙四大势力支持。

    现在经过万年的发展,这四大宗门虽然已经凋零,但却加入了神算门,成为神算门重要力量,而这样的势力令无数人敬畏。

    好在神算门超然世外,很少参与外边的战斗事宜,所以镜红尘不是很担心。

    “当年老祖宗的师尊,就是来自神算门,所以绝对不能招惹神算门,至于其它国家,那就随意了。”

    镜红尘眼中闪耀着冷意,对于斗罗大陆的国家,他已经垂涎已久。

    因为整个斗罗大陆早已不像以前强盛,现在衰弱的各大国家,早已成为日月帝国眼中的肥肉。

    对于拿下这些孱弱的国家,镜红尘充满了信心。

    “对了,梦红尘和笑红尘回来了吗?”镜红尘突然道。

    “家主,小少爷和小小姐还没回来,不过他们实力强大,又有武魂融合技和您给的强横魂导器,没人敢随意招惹他们。”

    黑暗中有一道身影躬身行礼,开口解释。

    “嗯,不过也要告诫他们一下,这两个小家伙似乎有去鲸王禁区的想法,这件事绝对不行,那里可不是他们能去的地方。”

    镜红尘想到当初感受到的可怕气息,他的面色凝重,决定等梦红尘回来后,告诫他们一番。

    只是。

    他这个想法足足等了半个月,都没能告诫了梦红尘和笑红尘。

    因为。

    这两个人足足半个月没有回来,一直在外边不知所踪。

    为此,镜红尘还专门去了鲸王禁地,在里面搜索了一大圈只看到了破损的山洞和碎石,别的什么也没发现。

    这令镜红尘非常担心,要不是有人送来梦红尘的信件,说过几天回来,镜红尘都要疯了。

    可即便如此,他也气的不轻,准备等笑红尘和梦红尘回来后,好好教育一顿。

    这天清晨,眼光明媚,鸟语花香。

    镜红尘坐在客厅主坐上,冷着脸等待着,等待着他的孙女和孙子回归。

    “老爷您别生气,小少爷和小小姐可能只是贪玩,再说他们写了信,说今天回来。”管事看着镜红尘生气,小声劝解道。

    “哼,贪玩也不能这么贪玩,半个月不回来也不说明原因,连信上也只是说有重要的事,说今天回来说,

    我倒要看看,他们有什么重要的事,竟然耽误这么久,还不敢在信上说明。”镜红尘恼怒道。

    “这...”

    管事也疑惑不解,感觉小少爷和小小姐从来都是听话的模样,怎么会耽误这么久不回来,这实在是令人感到费解。

    腾腾腾!

    脚步声从外边跑动,很快一个仆人跑到门口。

    “老爷,小少爷和小小姐回来了,还带了客人。”

    “赶紧让他们过来,今天必须让他们给我说个清楚,至于客人什么的,先让他们等着。”镜红尘黑着脸喊道。

    “是老爷。”

    仆人急忙跑走了,可是这一走就没了音讯。

    镜红尘在客厅等了足足半个小时,也没看到孙子和孙女回来,这可把他气的不轻,气的想直接发飙了。

    腾腾腾!

    仆人又急匆匆的跑了过来,然后躬身道:“老爷,小少爷和小小姐正带着客人观赏府邸,还要等一会儿才能过来。”

    嘭!

    镜红尘直接将茶杯打碎,站起身来恼怒的吼道。

    “观赏个屁,这两个小崽子是真的皮痒了,让他们赶紧滚过来,给我把事情说清楚了。”

    “是老爷!”

    仆人急匆匆的走了,又是好长时间没有回来,足足又是半个小时,那仆人再次回来躬身道。

    “老爷,小少爷和小小姐说暂时不回来,他们带着客人去魂导器区观赏去了。”

    嘭!

    “我看他们是真的皮痒了,连我这个做爷爷的话都不听了,走,过去看看。”

    镜红尘彻底坐不住了,站起身来就向着外边走去,他决定狠狠揍一顿他的孙子,让他知道客人重要,还是自己的爷爷重要。

    恼怒的他如同愤怒的螃蟹一般,横行霸道的向着魂导器区走去。

    可是刚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一群人在魂导器区门口指指点点。

    “你们在干什么?该死,谁把我的大门给拆了!”

    镜红尘看着魂导器区的大门被拆了,看着那用珍贵材料制作的超级大门,被随意的丢在地上。

    镜红尘彻底的暴怒了,如同愤怒的公牛般,嘭的一声就冲进魂导器区。

    可是。

    他刚跑了几步,立刻停止步伐,眉头紧皱的扭头看向门口的魂导器守卫。

    这两个守卫是他很早之前的作品,本身有些瑕疵,但是制作这两个魂导器守卫,同样需要很高的魂导器水平。

    即便是他自己,也需要好几个月才能升级。

    可是现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5856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