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33、众神宣战

333、众神宣战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李轩打开数据面板,查看自己的状态。

    叮!

    【李轩】:4张体验卡

    【体魄】:2000

    【灵魂】:2000

    【武魂】:银龙王武魂,黑暗灵眸武魂,天使武魂。

    【魂力】:九十八级

    【魂技】:具现化,瞬移,防护罩,空间门,虚空遨游,空间禁锢,空间切割,空间掌控,空间领域。

    【被动】:超级防御,超级毒抗,超级恢复,宇宙生存,超级耐力,20%超级力量

    【能力】:杀神领域,剑域,上帝视角,自然空间,神级变形....

    .........

    “九十八级封号斗罗,魂力还在翻滚,很快就能达到九十九级,这样的实力,足矣!”

    李轩呢喃着说完,扭头看向千道流,抬手将一个储物魂导器腰带送给千道流。

    “去吧,按照雪儿的提议,去参加那几个神抵的考验,这腰带里有送给你的底牌,具体如何使用,看你自己的了。”

    “谢谢你了李轩,好好照顾雪儿,告诉她,我一定能够成神,如果无法通过考验,那我就凭借自己成神。”

    千道流接过腰带感谢了一声,决绝的转身向远处走去,周身散发着视死如归的气势。

    “对了,大陆形式保持原状吧,七宝琉璃宗,昊天宗,几大帝国,都和我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李轩叮嘱了一句,不想世界形式出现动荡。

    “放心,你也小心,我感受到了可怕的气息向这边而来,那等层次除了神,我想不到其它。”

    千道流说完,继续前行,很快离开了天使神殿,向着武魂殿之外而去。

    原地,只剩下李轩和小舞,静静的站着不动。

    “该来的终究要来了,神界,世界的排斥,就让我们在这里博弈一场吧。”

    李轩说完,拉了拉小舞的白皙手臂,轻声道:“回自然空间吧,你的神位破碎了,对你影响很大。”

    “李轩哥哥,我想陪着你,哪怕是死也要和你在一起。”小舞也感受到了那恐怖的气息,她精致的小脸儿上尽是担忧。

    “放心,只不过是一些神而已,我很快解决,你回自然空间,乖,听话。”

    李轩捏捏小舞那白皙软柔的小脸儿,不等她回答,直接将她也收入自然空间。

    随后。

    李轩将天使神殿中的布置和魂兽,都装入自然空间,只留下一个封闭法阵,默默的保护这里,令这里保持原状。

    嗡!

    李轩的背后浮现一圈圈水波纹般的涟漪,他整个人在这样的水波纹中消失不见。

    等到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了武魂殿千里之外,来到了一片种植了红叶林的大型山谷之中。

    到了这里,李轩没有在移动,而是将随身的贵重东西都收入自然空间,慢慢开始解放自己的力量。

    具现化形成的帅气铠甲遍布全身,天使武魂的羽翼慢慢展现,散发着高贵,神圣的气息。

    李轩整个人,直接化为全副武装的铠甲天使,快速的飞到天空,俯视苍生,只有那帅气的容颜露在外边。

    “不知,我的力量达到何种程度?在不变身的情况下,能否锤死一名神灵?”

    李轩脚踏虚空,望着双手上的铠甲拳头,静静站在虚空,等待着神的来临。

    嗖嗖嗖嗖嗖!

    恐怖的气息笼罩这片区域,八道压抑到极致的身影陡然出现,站在了李轩的八个方向,冷冷的注视着他。

    那带头之人,赫然是海神和修罗神,而在他们中央,是一个蕴含着极致毁灭力量的男子。

    这男子非常强大,即便是无意识散发的气息,都令现场的气温降低好几度。

    这样的强横力量,就连被远在武魂殿中的封号斗罗们,清晰的感知到。

    武魂殿。

    千道流,金鳄斗罗,菊斗罗,鬼斗罗等等斗罗,面色凝重的站在武魂殿高塔之上,远远的眺望红叶山谷的方向。

    他们虽然距离那个防线很远,但是那一道道恐怖的气息,令这些封号斗罗面色巨变。

    “这样的气息,不会错的,绝对是神的气息。”金鳄斗罗感受着心悸的感觉,知道斗罗世界要变天了。

    “神吗?竟然真的有神。”菊斗罗看了金鳄斗罗一眼,紧盯着红叶谷的方向。

    周围的其他斗罗也是差不多的姿态,哪怕是准备离开的千道流,也静静的站立,遥望远方。

    因为这场战斗关系到了李轩,也必然关系到他的孙女千仞雪,所以千道流面色非常严肃。

    另一边。

    红叶山谷。

    杀神的气息陡然释放,恐怖的杀气荡漾八方,那可怕气息出现的瞬间,整个红叶山谷的植物都化为枯叶。

    “不过是个九十八级的封号斗罗而已,我倒想看看你有什么本事。”杀神冷冷的说着,眉宇间尽是傲然。

    嘭!

    沉闷的声音响动,李轩的魂力陡然从九十八级,提升到九十九级的绝世斗罗程度。

    而这样的提升,令刚刚说完话的杀神直接呆滞了一秒,感觉脸有些火辣辣的。

    明明自己刚说完九十八级,你咋就嘭的一声成了九十九级?咱能别这么快升级吗?

    杀神现在感觉很无语,感觉第一次这样出丑。

    周围的几位神灵原本蓄势待发,准备斩杀李轩,可这戏剧化的一幕令现场的气氛变得有些怪异起来。

    哪怕是几个神灵都忍不住扭头,看向脸色尴尬的杀神。

    这样的视线令杀神更是脸上无光,恼羞成怒的他爆吼道:“该死的小子,去死吧!”

    轰!

    恐怖的气息荡漾,杀神如同闪电般冲到李轩面前,毫不犹豫的攻向李轩的脖颈。

    “死吧!”

    嘭!

    沉闷的声音响起,实力强大的杀神直接停在了原地,如同被禁锢了般一动不动。

    造成这一切的是因为,一只被铠甲覆盖是右手,捏住了他的手臂。

    “怎么可能?”

    杀神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左臂,感受着那强横的禁锢力量,他难以置信的看向李轩。

    作为杀神,他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从未被斗罗控制住的情况,这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

    “小子,你成功的激怒了我,今天我要让你看看什么是神的力量!”

    “是吗?我倒真想看看什么是神。”李轩微微一笑,露出雪白的牙齿,然后右手骤然加力。

    轰轰轰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983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