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34、好弱的神

334、好弱的神

    震天的轰鸣声,响彻云霄,仿佛要撕开这片天地。

    在这天与地之间,李轩如同魔神般,攥着杀神猛然砸向地面,如同砸地鼠般,照着地上狂砸。

    以狂暴无比的姿态,不断的在地上乱砸,无论杀神怎么挣扎,无论杀神怎么嘶吼,都无济于事。

    轰轰轰!

    大地在震动,在不断的轰鸣。

    四面八方的动物被这可怕的声音,吓的到处逃窜,吓的疯狂逃遁。

    那狂暴如同缘故凶兽般的可怕气息,随着疯狂的乱砸震荡八方,将四面八方所有的一切轰碎,无数的植物,树木,在轰鸣声中毁于一旦。

    那刚刚还叫嚣的杀神,在这天灾般的场景中直接淹没,淹没在激荡而起的烟尘中。

    轰轰轰轰!

    “这就是神吗?好弱的神,太弱太弱了,哈哈哈哈。”

    狂笑之声响彻红叶山谷,响彻在烟尘之中,也响彻在众神心底。

    呼!

    劲风呼啸,吹散烟尘和迷雾,随后露出下方的场景。

    只不过现在的场景,却是令众神面色微变。

    因为红叶山谷中心,李轩捏着杀神的脖颈,正脚踏虚空的一步步的走向天空。

    那刚刚还不可一世的杀神,此刻已经被砸的口吐鲜血,被砸的气虚萎靡,甚至连动都无法动弹一下。

    然而。

    李轩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反而捏着杀神的脖颈,在众目睽睽之下,在众神难以置信的目光中,猛然加力。

    咔嚓!

    碎裂之声回响在整个山谷,也回响在众神心间,傲视斗罗大陆的神灵,就这么被李轩硬生生的捏死了。

    “好弱的神。”

    李轩淡淡的开口,一双紫色的眼眸中闪过不屑,随后将杀神的尸体,在众神的关注下,丢了下去。

    嘭!

    尸体重重的落在山谷中央,荡起一片灰尘。

    位于世界顶端的杀神,就这样死了,死的如此简单,死的毫无价值,尸体也不过荡起了一丝灰尘而已。

    这样的死亡后果,令现场的众神都双眼发红,暴怒不已。

    似乎感受到了杀神的死亡,感受到了众神的怒火,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

    这雨水中隐隐带着悲切的情绪,似乎是在为杀神的死而痛苦,这样的雨水,也令整个世界的气氛变得压抑起来。

    武魂殿。

    高台之上。

    金鳄斗罗抬起右手触碰天上的雨水,感受着雨水中的悲伤,他神色凝重道:“天在哭泣吗?”

    轰!

    强烈的冲击波,如同风暴般从远方席卷而来,夹杂着无尽的怒火震荡八方。

    这恐怖的冲击波,瞬间将千里之外的武魂殿击碎,可怕力量将武魂殿众人,震得口吐鲜血。

    “走,快走!!”

    千道流大吼,因为他知道,真正的大战就要开始了。

    轰!

    大地骤然龟裂,如同被撕裂了一般。

    武魂殿西边的大地陡然间降低数十米,与东面的大地直接撕裂开来,形成恐怖的悬崖峭壁。

    并且这撕裂还在继续,逐渐蔓延出深不见尽头的鸿沟。

    轰轰轰!

    无尽的火焰笼罩天空,可怕的寒冰不断降落,四方的海水似乎受到了召唤,蜂拥而至的冲向红叶山谷。

    一场令后世流传几十万年的旷世大战,正式宣布开始。

    这场大战,持续了整整七天七夜。

    整个红叶山谷早已在大战中消散于无,红叶山谷方圆千里化为绝地,寸草不生。

    等这场大战彻底平息后。

    距离大战最近的千道流,带着众多属下急急忙忙的冲向红叶山谷,想要探寻那战后的结果。

    可是。

    战斗形成的绝地太庞大了,他们每走一步都感觉到极致的压抑,甚至感觉到针扎般的疼痛。

    实力弱小的人,只是在绝地中走了几十里就无法再前进一步,只能选择停止。

    即便是魂斗罗级别,也不过走了四百多里,但也到此为止了。

    只有封号斗罗能够走八百里,可是到了这里,他们也无法前行了。

    唯有千道流,金鳄斗罗靠着恐怖的实力,又前进了五十里,然后停止了步伐。

    因为在他们前方,是一个个深不见底的恐怖深坑,那些深坑中还在冒着浓烟,在深坑周围,是各种可怕的力量凝聚。

    这些力量只是散逸出来的气息,都令金鳄斗罗头皮发麻。

    但等到他们看清楚面前的场景后,两人的眼睛,已经瞪成了牛眼。

    在他们前方,赫然躺着一具尸体,一具散发着恐怖气息的尸体。

    而那具尸体的眼中,还残留着难以置信。

    “难...难道说,这是神的尸体吗?”金鳄斗罗结巴道。

    “是,绝对是神的尸体,李轩你做了什么?竟然杀死了神,甚至令神连尸体都没有时间收集。”千道流轻声呢喃,眼中带着茫然。

    “李轩?大人,您说李轩?”

    金鳄斗罗迅速看着千道流,眼睛中尽是难以置信。

    在战斗之前,他可是清晰的感受到了从远地来神的气息,那是总共八位神灵的气息。

    也就是说,八名恐怖的神来杀李轩,最后竟然有神死掉了,留下了一具神的尸体,甚至说不定前方还有神的尸体。

    这样的结果,令金鳄斗罗目露骇然,第一次怀疑千道流是否在说谎。

    “对,你以为神在和谁战斗?还不是我的孙女婿李轩,这帮恶心的神,以多欺少,可恨,太可恨了。”

    千道流冷冷的说着,显得非常的生气。

    可旁边的金鳄斗罗却听得头皮发麻,一直以来他都以为李轩只是普通封号斗罗,之所以强是因为背后的神算门。

    可谁能想到,千道流竟然说八位神灵是与李轩大战,这样的结果令金鳄斗罗都有些怀疑人生了。

    “还需要继续前行,必须弄清楚战斗结果。”

    千道流深吸一口气,挣扎着空气中弥漫的恐怖气息,一步步的向着最中心的红叶山谷而去。

    金鳄斗罗也想跟随,可他只走了四五里就走不动了,只能无奈的停止脚步。

    他等啊等,等了足足一天一夜,这才看到千道流回归。

    只不过此刻的千道流,神色严肃到了极点,就连身躯都在澶抖。

    “大人,他们的战斗结果怎么样?是神胜了,还是李轩胜了?”金鳄斗罗急忙追问,目光中尽是好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983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