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32、超级力量

332、超级力量

    恐怖的魂力如同海洋般翻滚,顺着银龙王武魂陡然反馈了回来,令他的实力立刻突破一级,达到了九十七级的程度。

    但这还没有结束,因为那翻滚的魂力太过恐怖,源源不断的反馈回来,令李轩的魂力如同坐火箭般不断提升。

    加上之前获得天使武魂,本就魂力增长了不少,现在的魂力暴涨,又将他魂骨中的魂力引了出来。

    那始终存在魂骨中的魂力,在这一刻如同火上浇油般,令李轩的魂力不断提升,快的又提升到了九十八级。

    这样的速度,即便是李轩都感到惊叹。

    但他顾不得感受身体的变化,而是急忙从自然空间离开,重新回到天使神殿。

    胡列娜看到李轩归来,立刻煽动着天使羽翼飞到李轩面前,目光柔和的看着他。

    “李轩哥哥,荣荣也完成了考核,我立刻放弃神位,将天使之神的神位让给她,

    不过这会对神位造成巨大的冲击,可能会出现裂缝,需要小心。”

    “我知道了,辛苦你了。”

    李轩看着美丽至极的胡列娜,看着她散发着神的光辉,抬手握了握她的小手。

    “不辛苦,李轩哥哥才辛苦,为了帮我们获得长久的寿命,冒着巨大的风险,我们最应该感激的是你。”

    胡列娜将头靠在李轩的肩膀上,感激的望着李轩,随后她放弃神位,将其赠送给宁荣荣。

    咔嚓!

    碎裂的声音陡然出现,响彻众人的心头。

    “是神位出现了裂纹,不过还没有损毁,还可以继续,如若想要修复裂纹,需要至少十万年。”胡列娜解释道。

    “十万年太久,必须立刻让你们获得长久的生命,机会只有一次,未来斗罗世界肯定会修复这刷神位的方法。”

    李轩摇摇头,他早就有所猜测,能现在成神绝对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所以李轩要求她们继续。

    “李轩哥哥,送我回自然空间吧,我去照顾雪儿。”胡列娜温声道。

    “好。”

    李轩没有矫情,挥手将胡列娜送入空间,然后看向半空。

    只见半空中,宁荣荣被金色光芒笼罩,神圣的气息荡漾四方,整个人都透着不可侵犯,不可亵渎的高贵气息。

    显然。

    宁荣荣也成功的晋升为天使之神,在胡列娜之后的又一位天使之神。

    【叮!逆天改命,将宁荣荣从九彩神女改变为天使之神,奖励:5%超级力量】

    机械的声音突然响起,看着那刚刚获得的超级力量,李轩欣喜若狂,急忙抬头看向天空的宁荣荣。

    “李轩哥哥,谢谢你。”

    宁荣荣从天空快速飞下,带着灿烂的光辉扑到李轩的怀中,幸福的缩在李轩的怀中不动。

    虽然只能做片刻的神灵,但宁荣荣已经彻底满足了,因为在成为神的那一刻,她得到了太多太多了。

    比如她想要的永葆青春,也在这一刻得到了,开心的她,终于可以永远的陪伴在李轩身边了。

    哪怕失去了神位,她最多只是实力大降,但依旧是神,依旧拥有长久的寿命,所以她很开心。

    “荣荣漂亮了。”

    李轩看着怀里的宁荣荣,轻轻的模了模她的小脑袋,想到那超级力量,他心情格外的舒畅。

    “对了,荣荣,下一个通过考核的是谁呢?”

    “是竹清。”宁荣荣声音甜甜的道。

    “那继续吧,我担心刷天使之神,很可能引起世界的抵触,所以越快越好。”李轩郑重道。

    “嗯,知道啦。”

    宁荣荣乖巧的点头,立刻将神位赠送给朱竹清,然后由李轩将虚弱的她送回自然空间。

    【叮!逆天改命,将朱竹清从速度之神改变为天使之神,奖励:5%超级力量】

    机械的声音再次响起,李轩的心脏再次多跳动了一次,因为他想到了比比东。

    如果比比东也从罗刹神,变成天使之神,那肯定还能获得一次超级力量。

    至于其她人,能令李轩获得的奖励,就只有小舞了,其她人就不会这么丰厚了。

    咔嚓!

    随着咔嚓声,天使神位再次出现裂痕,斗罗世界也跟着震颤了一下,整个世界似乎都虚弱了一些。

    “竹清,继续下一个。”

    李轩不管不顾,利用这仿佛刷BUG般的方法,继续刷天使神位。

    “好的。”

    高冷酥软的声音响起,天空上身材凹凸有致的朱竹清目光流转,然后煽动着天使羽翼轻轻落在李轩身边,感激的望着他。

    “李轩哥哥,谢谢你。”

    朱竹清说完,将神位直接转让给了比比东,然后微笑着回到了自然空间。

    【叮!逆天改命,将比比东从罗刹之神改变为天使之神,奖励:5%超级力量】

    又是一声机械的声音响起,恐怖的力量席卷李轩的身心,这样可怕的提升方法,令李轩浑身透着舒畅。

    “继续,在神位破碎前,我要你们都成神!!”

    李轩大吼,催促着众人继续,因为神位又一次出现了破碎的声音。

    而且这声音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神位的裂纹越来越严重。

    直到小舞成为天使之神后,这个布满裂痕的神位终于达到了极致。

    嘭!

    神位彻底的破碎,崩溃在了天地之间。

    这世上再也没有天使之神了,它彻底的消散于天地之间。

    而在神位消散的那一刻,整个天使神殿中,只剩下李轩,小舞和千道流。

    “总算是完成了,终于放心了。”

    李轩看着漫天的光点,虽然很可惜天使神位破碎,但却没有遗憾,因为他的愿望终于达成了。

    不过,感受着整个世界对于自己的排斥,还有那从远方而来的可怕气息,李轩知道战斗终究要开始了。

    【叮!逆转多人命运,额外奖励:任意两个魂环提升到百万年。】

    【叮!逆天改命,将小舞改变为天使之神,奖励:5%超级力量】

    机械的声音再次响动,恐怖的力量再次流遍全身,这一刹那李轩的实力再次暴涨一大截。

    连续四个人成为天使之神,这样的改变导致李轩一下子获得了20%的超级力量,这简直就是超级大收获。

    再加上三个百万年魂环,和恐怖的被动能力,现在的李轩,就是人形天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800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