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30、憋闷的唐三

330、憋闷的唐三

    千道流站在大殿正中央,神情有些激动,想到李轩说过不用祭献的方法,他扭头看向李轩。

    “真的有不需要祭献的方法吗?”

    “当然,看着就好。”

    李轩毫不犹豫的点头,迈步来到神殿天使雕像周围,着手开始布置阵法。

    他的阵法已经达到了神级,对于阵法早已驾轻就熟,所以很快一个圆形的能量聚源阵被布置了出来。

    接着李轩将大量的情绪之水还有精髓,一点点的灌入其中,封印在最中央,充当重要的能源。

    等做完这一切,李轩又开始布置第二层复合阵法,也就是第二层保障。

    接着将深海魔鲸王,还有抓来的天梦冰蚕,以及六头十万年魂兽,分别布置在阵法的各个角落。

    最后又布置了干扰阵法,这法阵有巨大的干扰作用,有阵法干扰,哪怕是神也会受到很强的干扰。

    到了这里,李轩这才松了一口气,扭头看向千仞雪。

    “雪儿,你站在阵法中央,按照你爷爷的指示,准备接受最后的考验。”

    “好的,老公辛苦你了。”

    千仞雪抬起白皙的小手,轻轻模了模李轩帅气的脸颊,带着满满的感动迈步来到了阵法中心。

    “要开始了,注意!”

    李轩右手猛地一按阵法,强横的魂力瞬间荡漾。

    一瞬间整个阵法被激活,亮起无数的光辉,同时强横的魂力波动,随着这光辉荡漾四方。

    在这恐怖的魂力波动下,超越99级封号斗罗的能量在聚集,只是很短的时间就达到了考核要求。

    天使之神的第九考,正式开始!

    “竟然真的成功率,竟然真的不需要有人牺牲,这...这...”

    千道流这一刻彻底的动容了,尤其看到孙女即将开始第九考,他瞬间热泪盈眶。

    因为他终于可以活着,看到孙女成为天使之神了。

    “好好好,好孩子,好孩子。”

    千道流感激的看着李轩,这一刻他彻底的认可了李轩,认同了他成为自己的孙女婿。

    【叮!逆转斗罗世界部分剧情,导致千仞雪比原著中更强,保存千道流存活,奖励:5%超级耐力。】

    机械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随着这声音李轩最后的超级耐力,终于达到了满值,而下一个超级被动,就是超级力量。

    想到超级力量,李轩心情变得激荡起来。

    这样超凡的力量,他必须获得,只要他拥有了这样的能力,那么即便是在本体状态,也能拥有恐怖至极的实力。

    考虑值此,李轩激动的看着眼前的考验,等待着千仞雪的成功。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千仞雪的考验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并且渐渐到达了最终的关键时刻。

    千道流和比比东都是一副担忧的姿态,很怕在最后时刻,考验失败。

    只有李轩没有丝毫的担忧,始终保持着镇定。

    因为他知道,千仞雪绝对能成功,尤其有了自己提供的底牌,不但加快了考验速度,更比原著中容易一大截。

    所以李轩很淡定,很自信的等待着千仞雪成为天使之神。

    另一边。

    海神岛。

    唐三也在快速的接收着考验,他并不知道最后的海神三叉戟已经消失了,他永远无法成为海神了。

    他依旧期待的参加考验,和几个同伴不断的努力着。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

    整个大陆都陷入了安定的氛围中,可是,那种风雨欲来的压抑感,令很多敏锐的高手都感受到了。

    就比如,七宝琉璃宗的两位斗罗,都因此变得神情凝重。

    “剑叔,你怎么了?”宁风致不知道原因,疑惑的扭头询问。

    “总感觉要有大事发生,心里莫名有些不安。”剑斗罗凝重道。

    “是啊,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出现,这天地怕要彻底变换了。”骨斗罗也不斗嘴了,望着天空神色凝重。

    宁风致看着两人的模样,他叹了口气道:“放心吧,有李轩在,任何事情都能解决,他的强大已经不需要验证了。”

    “确实,李轩短时间令我和老骨头同时晋升一级,还解决了你的武魂上限,令你进化为九宝琉璃塔,

    单单凭借这点,就足以证明他的不凡,更何况,还有神秘的神算门,强大的绿色怪物,以及李轩那恐怖的实力。”

    剑斗罗赞同的说着李轩,神情也不那么凝重,因为哪怕是他剑斗罗,都对李轩心服口服。

    “是啊,我的魂力这几年增加快速,距离成为封号斗罗也不远了,没想到我也有成为封号斗罗的一天,只是...”

    宁风致突然说不下去了,脸色有些尴尬。

    剑斗罗和骨斗罗看到这一幕,他们也沉默了,脸上都浮现尴尬。

    因为他们和李轩打赌全都输了,按照赌约,他们必须去找自己的真爱去,还最少必须拥有10个儿子。

    这样的赌约,令他们很尴尬,但他们也明白这是李轩照顾他们,不想他们的传承断绝。

    可是他们都一把年纪了,虽然封号斗罗的寿命很长,但一想到要成亲,他们就有些无奈,感觉距离自己等人很远。

    “咳咳,我觉得还是尽快完成李轩的赌约吧,这小子可是说了,五年完不成赌约,要把你们其中一人变成女人。”

    宁风致头大的说着,对于李轩神秘的力量,他很是顾忌,李轩说能把人变成女的,还真有可能做到这一点。

    所以宁风致开始催促两个封号斗罗,尽快完成赌约。

    “我知道了,唉,一大把年纪了还娶妻,五年内还要有10个儿子,这传出去不得被人笑话死。”

    骨斗罗很是无奈,可又不想被李轩变成女人,只得按照约定,去找女人结婚。

    还别说。

    未来这三个老家伙都成功的娶了老婆,儿孙满堂,并且传承未来几十万年,当然,这都是后话。

    现在他们只能哭丧着脸,努力完成赌约,去城市中寻找自己的爱情去了。

    时间流逝,转眼几个月过去了。

    海神岛。

    唐三听着海龙斗罗的解释,看着海神最后一个考验上,空荡荡的平台,他彻底的陷入郁闷状态。

    明明付出了那么多努力,明明好不容易坚持到了最后。

    结果现在倒好,海神三叉戟早被李轩抗走了,海神传承没了,他再也成不了海神了。

    这样的结果,气的唐三郁闷无比,很想发一顿飙。

    可是他没资格在这里发飙,毕竟他属于被馈赠的一方,他只能郁闷的选择离开。

    “三哥别担心,我们这次收获很大,你都已经是封号斗罗了,而我们也成魂斗罗了,这样的实力,足以自傲了。”

    马红俊忍不住开口劝解,不让唐三太过郁闷,毕竟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667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