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31、你想成为神吗

331、你想成为神吗

    “唉,我也知道,可是一想到马上要成为海神了,结果海神三叉戟没了,海神的路线断了,我就难受。”

    唐三郁闷的说着,海神的价值和封号斗罗的价值,他还是知道谁重谁轻的。

    可事情已经这样了,多说无益,他只能郁闷的和众人离开了海神岛,向着家的方向而去。

    不过。

    也在这时候,空间裂缝陡然出现,几道恐怖的身影从空间裂缝中走出来,散发着毁天灭地的气息。

    “唐三,你想成神吗?”

    其中一道身影直接开口,声音如同炸雷般,响彻众人心底。

    “成神?什么神?你们是什么人?”

    唐三警惕的看着眼前几道身影,他感觉后背都传来针扎般的疼痛,那是对方太过强大,极度危险所带来的警告。

    “我是修罗神,如果你想成为新的修罗神,就接受我的考验。”修罗神威严的开口。

    “修罗神?等等,难道是杀戮之都?”唐三感受到了修罗神的气息,急忙询问。

    “对,走进入这道门,你就可以参加考验,机会只有一次,你可愿意?”修罗神挥了挥手,虚幻的试炼之门陡然出现。

    “我愿意。”

    冥冥中唐三感觉这是自己该走的路,所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同意,然后和戴沐白等人告别,走进试炼之门内,前去接受修罗神的传承。

    原地则剩下众位神灵,还有神色拘谨的奥斯卡等人。

    “我感受到了天使之神的气息,看来新的天使之神已经出现了,似乎有一段时间了。”海神淡淡开口,扭头看向武魂殿的方向。

    “确实感受到了天使之神的气息,这气息很浑厚,还有些凌乱,感觉怪怪的,有些感知不清晰,

    不过李轩的气息也在其中,到时候毁灭来了,就直接出发,灭掉这个灾祸。”修罗神冷声道。

    “修罗神大人,我来将李轩除掉吧,一个小小封号斗罗而已,灭他,我只需要一招。”修罗神的属下杀神道。

    这次修罗神和海神下界,可不只是他们两位神灵,还带着从属神下界了,明显要全力以赴,灭掉李轩。

    “不急,毁灭很快赶来,到时候一起将李轩灭杀,李轩比你想象中强的多。”修罗神看了杀神一眼,面色严肃道。

    他这个属下虽然有先天杀戮属性,实力很不错,可就是太傲了,这样的性格很容易出事。

    要知道,李轩的强大可是斗罗世界进行的反馈,必须慎重再慎重,绝对不能莽撞行事。

    所以修罗神再次警告几句后,带着众人前往了唐三考核地点,一边观看,一边等待毁灭之神的到来。

    另一边。

    武魂殿。

    一群莺莺燕燕的大美女围在李轩周围,同时都散发着光明的气息。

    这些大美女分别是雪珂,宁荣荣,小舞,朱竹清,胡列娜,柳二龙,唐月华,独孤雁,水冰儿,火舞,比比东.....

    除了比比东和小舞的母亲,其它都是一直待在自然空间李轩的女人们。

    而此刻的她们,都拥有了天使武魂,哪怕是李轩也获得了天使武魂。

    他们之所以获得这个武魂,自然是千仞雪的赠送。

    像原著中,天梦冰蚕就能给予别人武魂,而唐舞桐更是获得了二级神灵,蝶神的武魂。

    千仞雪在几个月前,成功晋级天使之神后,也获得了这样的能力。

    作为超越蝶神更强大的一级神,千仞雪的能力明显更加强大。

    但即便如此,千仞雪配合着情绪之水的恢复,依旧耗费了几个月的时间,这才赠送给众人天使武魂。

    但这样的不断赠送,已经彻底伤了她的本源,她很快,就无法坐在天使之神的神位上了。

    “雪儿,谢谢你的付出。”

    李轩拥着脸色苍白的千仞雪,内心感动的开口,眼眸中尽是自责。

    之前千仞雪告诉他,赠送别人武魂并不会伤及本源,最多消耗大一点。

    可是现在看来,赠送别人武魂,对自身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尤其短时间赠送大量武魂,会彻底的伤及本源,造成严重的后果,甚至是无法恢复的后果。

    所以看着千仞雪那苍白如纸的小脸儿,李轩非常心疼,忍不住将她拥在怀里。

    “老公别担心,我没事的,对了,天使之神的考核我已经降到了最低,可以去参加考核了,

    只要有人参加考核,我就会同意,让出天使神位,可惜,天使之神只能是女性继承,你和爷爷都无法参加考核。”

    千仞雪缩在李轩怀里,声音虚弱的解释,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

    “没事,没事,你好好休息。”

    李轩紧了紧怀里的千仞雪,扭头看向众女,“去吧,参加考核,看看谁先成为天使之神。”

    “好的。”

    莺莺燕燕的大美女们,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同时乖巧的点头,然后开始参加天使之神的考验。

    比比东最后一个离开,她关心的和千仞雪说了几句,这才前去参加考核。

    由于千仞雪降低了考核,众人的进展非常迅速,只用了三天,就成功的通过了前面八考,来到了天使之神的最后一考。

    随后,她们在李轩的期待中,再次开始了考核。

    时间流逝,转眼又是一天。

    新的天使之神彻底诞生,她不是别人,正是胡列娜。

    只见胡列娜周身散发着神圣的光辉,整个人被圣洁,高贵笼罩,尤其那绝美的容颜中透着的一丝魅惑,更是令她美丽到极致。

    可惜李轩顾不得观看胡列娜的美丽,因为千仞雪在放弃神位后,实力降低了一大截,原本就憔悴的她,变得更加萎靡。

    虽说她的实力依旧超越99级的绝世斗罗,依旧是神,能轻松前往其她的世界,可虚弱的她,令李轩揪心无比。

    “我送你去精髓冰床上休养,那是情绪之水的精华,有着非凡的作用,能缓慢治疗你的伤势。”

    李轩实在是担心千仞雪,直接拥着她来到了自然空间的大别墅中,将她放在情绪之水精髓制造的病床之上。

    “老公,快去看着胡列娜她们,天使之神不断的更换,对于神位有巨大的影响,很可能在继承多次后崩溃,一定要小心。”

    千仞雪声音软软的说着,整个人虚弱到了极点。

    “好,我会很快回来,安心的休养。”

    李轩说完,唤来化形的白狼王和紫眼金雕,让她们照顾千仞雪。

    他刚准备离开,突然系统机械的声音响了起来。

    【叮!逆天改命,逆转胡列娜的命运,令其成为天使之神,奖励:任意魂环年份达到百万年。】

    【叮!银龙王武魂彻底适应完毕,正式反馈魂力,您的魂力疯狂增加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800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