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29、你怎么知道?

329、你怎么知道?

    “我只能告诉你一部分,比如进化之水,这水有特殊的效果,能治愈伤势,蕴含巨大的能量,有着非凡的作用。

    有进化之水在,雪儿通过考验不是难事,难就难在,怎么让咱们三个,也成为天使之神。”李轩幽幽道。

    “咱们三个也成为天使之神?”

    千道流惊讶的看向李轩,接着无奈的摇了摇头,因为最后一考要献祭他的生命,他怎么可能成为天使之神?

    而且他是神的仆人,永远无法成神,这早已是注定的。

    他现在的愿望就是,让自己的孙女成为天使之神,这样他就满足了,就再也没有遗憾了。

    所以他摇摇头道:“我是神的仆人,永远无法成为神灵。”

    “我知道,但咱们谁也没有成过神,所以成神后怎样,谁又能说得清呢?

    在我所知道的信息中,神可以赠送别人武魂,或者赠送魂环,提升别人魂力,

    如果雪儿成神后,赠送武魂给她母亲,再降低天使之神的考验难度,那她母亲是否能通过考验呢?”李轩推算道。

    “这...还可以这样?”

    千道流彻底被惊到了,整个世界观都轰塌了,但他感觉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否则世界上早就有很多神了。

    所以他摇摇头道:“肯定有别的限制,而且参加天使九考的最后一考,你可知需要什么?”

    “需要你献出生命。”李轩幽幽道。

    “你竟然连这个都知道?怎么会?这世间明明只有我自己知道,难道说神算门连成神的知识都知道吗?”

    千道流凝重的看着李轩,他怎么也没想到,李轩竟然连这个都知道,这可把他惊得不轻。

    “我知道的比你想象中还要多,而且最后一考需要的是能量,即便不献出生命,也是有解决办法,

    比如换成其它的能量代替品,就像刚才的进化之水,这东西完全可以代替。”李轩终于说出了自己一部分想法。

    “替代?”

    千道流听完这话,整个人都蒙了,原本还打算献出生命他,彻底呆滞了,整个人都陷入了恍惚之中。

    他怎么也没想到,竟然还有这样的方法,这令千道流有种一拳打在空气中的憋闷感,感觉事情和自己想象中相差巨大。

    “等等吧,等雪儿通过了天使第八考后,再做最后的决定,而且我觉得,天使之神恐怕只能女人继承。”李轩皱眉道。

    他其实没有完全的把握,只能试一试,如果能成功的话,那么他后边的大计划就能成功,到时候....

    想到那个计划,李轩心里也有些激荡了,他努力将其压下,默默陷入等待中。

    时间再次流逝,千仞雪的考核有惊无险的进行着,速度比预想中的还要快。

    等到她通过天使第八考后,整个人浑身上下散发着强横的魂力波动,她的实力已经达到了99级绝世斗罗的程度。

    这样的实力,彻底超越了比比东,超越了李轩,甚至比千道流都要可怕。

    这令千道流又惊又喜,对于那之后的天使第九考,更是充满了信心。

    “老公,我成为绝世斗罗了哦,九十九级呢。”

    千仞雪迈着小脚,快步来到李轩面前,拉着他的手轻声说着,那样子就像是等待被夸奖的小女孩。

    “嗯,不愧是我们家的雪儿,值得夸奖。”李轩捏捏千仞雪的小手赞叹道。

    “嗯嗯,我感觉到,只要再经历一次考验,就能成为天使之神了呢,我们继续吧。”千仞雪喜悦的道。

    “雪儿,天使第九考开启需要巨大的能量,按照惯例,需要你爷爷献祭生命和灵魂才能开启....”

    比比东忍不住开口将刚才的事说出来,只是才说到一半,就被千仞雪打断了。

    “要献祭爷爷的生命和灵魂?不行不行,我不想爷爷死。”千仞雪急忙开口,小脸儿上尽是焦急。

    “你听我说完,原本应该是这样的,但李轩有新的解决的办法。”比比东急忙提醒。

    “真的吗?李轩,你真的有办法吗?”

    千仞雪紧攥着李轩的手,一双金色的美眸希冀的看着李轩,眼中尽是期待。

    “嗯,我有80%的把握。”

    李轩点点头,转而看向千道流,“把具体祭献的步骤告诉我,我试试。”

    “好,具体是这样的。”

    千道流也没有含糊,能活着他肯定不想死,所以毫不犹豫的开始了讲述,将自己知道的信息都说了出来。

    在这个过程中,李轩越听,眼中越是闪耀着光芒,感觉自己的想法成功率越大。

    等到千道流讲完之后,李轩感觉成功率甚至达到了九成。

    这么高的成功率,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了,所以他快速的开始了布置。

    “我对阵法有一定的研究,布置一个神级能量聚源阵不是问题,这足以提供恐怖的能量,而且阵法边缘我会布置复合阵法,

    在阵法四周会有两只百万年魂兽,剩余的都是十万年魂兽,它们是第二层保障,第三层保障是隐藏法阵和我自己。”

    李轩说完,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带头走向最中心,走向那一尊巨大的天使神像,“走吧,进入真正的天使神殿。”

    “没想到,你连这里也知道。”

    千道流叹息一声,快步向前走去,第一个冲向天使神像撞去。

    诡异的一幕出现了。

    当千道流的身体,撞上那巨大的天使神像时,竟然没有初夏丝毫的碰撞情况,反而如同撞入水中般,直接穿透过去,消失不见。

    这令千仞雪和比比东都有些惊讶,因为她们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

    不过看到李轩也紧随其后的跟了过去,她两急忙快速冲了过去。

    不久后,众人陷入一片金色的海洋,一个奇异的世界。

    他们都感觉到,自己被无尽的温暖包裹着自己,周围显得那么不真实。

    那虚幻的光辉,那闪耀的波纹,还有那仿若隧道中的虚幻感觉,令千仞雪和比比东心生惊讶。

    她们并没有说话,而是快速前行,跟随着李轩和千道流穿过这虚幻的光辉,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神殿之中。

    “到了,这里就是真正的天使神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667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