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47 真·仇人见面

447 真·仇人见面

    “当然,我有什么必要骗你们啊。”

    桃乐丝神情自然,并不像是说谎。

    “反正我父亲我爷爷我太祖父都是这么告诉我的,我们家族是Azazel的血脉,这一点是不会错的,那么多恶魔族,只有我们能够变出山羊头。”

    说完自己家族的来历,桃乐丝问起了阿纳塔西娅她的身世。

    阿纳塔西娅想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告诉她,“我和你来自同样的世界,那个更大更自由,更多种族的世界。”

    “可我真好与你是相反的,我来自神族,我是冥河女神阿纳塔西娅。”

    她的身份也震惊了桃乐丝够久的,“神族啊,我第一次遇见呢,难怪我说你身上的气息那么纯洁。”

    只有正统神才会有这样干净的神息。

    ……

    将桃乐丝带回极恶之海的路上,桃乐丝请求阿纳塔西娅隐瞒她的秘密,“女神,您能帮我隐瞒我的真实身世吗?”

    “为什么?你不喜欢自己是恶魔族吗?”

    “不是的,树敌太多,免得引来杀身之祸。”

    这倒是,恶魔嘛,都不消停,有的就喜欢搞事情,树敌多也很正常。

    阿纳塔西娅安全带着桃乐丝回到月冥的面前后,男人对她真是千恩万谢。

    “还是你有办法。”月冥对康乐来说太重要了,桃乐丝对月冥来说又是心头肉,她如果出了什么闪失,月冥这情种估计殉情这种事他都做得出来。

    “没什么,我觉得我们得尽快下手了,阿莎一日不除,就一日不太平,现在我只需要交代好龙骨那边就行了。”

    康乐还没告诉其他人龙骨的事情,所以大家从阿纳塔西娅的口中听到龙骨这个名字的时候,都惊了。

    “什么龙骨?到底怎么回事儿?”月冥从失而复得的喜悦中反应过来。

    连忙问康乐:“龙骨没死?”

    “不,龙骨死了,但被我复活了。”阿纳塔西娅主动和众人解释到。

    大家都不明白,“什么意思啊?您为什么要把他复活啊?龙骨就真就是个祸害!”

    一开始康乐也是这么认为的,但听了阿纳塔西娅的劝解后,她也觉得应该复活龙骨。

    毕竟,龙骨才是杀死阿莎的关键,没了他,万一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呢。

    “既然龙骨是杀死阿莎的关键,那我们也不说什么,但还是您能看紧这个男人,他可是个老狐狸。”

    月冥好意提醒阿纳塔西娅,之后就专注在自己家小女朋友的伤势上了。

    “疼吧……这都怪我,把你一个人留在家里。”

    通常月冥都是走哪儿把桃乐丝带到哪儿的,就今天唯一一天没带她,没想到就出了这件事。

    桃乐丝伤势严重却还是在为月冥着想,“跟你有什么关系呀,谁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呀,你就别自责了。”

    “别说话了,再扯着伤口,走吧,我先带你去处理伤口。”说着月冥就把桃乐丝带走了,又只剩下康乐他们几人。

    自从出了稚枭的事情后,暗鬼小队的人队员们都摩拳擦掌的,就等着杀了阿莎为稚枭报仇呢。

    可听完阿纳塔西娅的话,他们就像是被泼了一盆凉水,从头到脚浇了个透心凉。

    “现在就去把龙骨找来吧,我希望,阿莎能够提早得到她应有的结果。”那就是死亡。

    死亡才是阿莎最好的归宿,康乐想不到任何饶她一命的理由。

    或许正是因为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世,阿莎才敢肆无忌惮吧。

    因为这世上除了龙骨的血液,没有什么能够杀死她,而阿莎并不知道。

    如果她知道的话,一定会用尽手段杀了龙骨。

    “定了?”

    “定了,越快越好。”康乐再也等不下去了,她现在就希望阿莎死在她的眼前。

    也正因为康乐的这句话,阿纳塔西娅又要再跑一趟,只不过这一次是往龙骨在的地方跑。

    ……

    阿纳塔西娅到龙骨的住处的时候,龙骨还在睡觉呢。

    这完全不像他了,从前的龙骨,会给自己找事情做,不是出去健身,就是和朋友们出去玩。

    可现在的他,不能让人知道他还活着,更没钱再出去挥霍。

    “龙骨,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如实回答。”阿纳塔西娅的眼神中略带杀意。但那并不是冲着龙骨来的。

    龙骨端坐好,“您问吧。”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为了自己的野心,对那你曾经深爱你的女人狠下杀手吗?”

    她这个问题,是帮她自己问的,也是帮康乐问的。

    担心龙骨说假话欺骗她,阿纳塔西娅还特意加了一句,“你也该知道我是神,我能看穿你有没有说谎……”

    阿纳塔西娅还没有说完,龙骨就毫不犹豫地回答她:“会。”

    “走吧,我带你去见康乐,我相信她看到你一定会很……呵,高兴的。”

    听着阿纳塔西娅的这声冷笑,龙骨可不认为康乐会高兴。

    康乐和阿纳塔西娅约好了在公寓里碰面,毕竟,如果把龙骨带到极恶之海的话,康乐担心极恶之海的那些小队队员活剥了他。

    “快来吧,我老公现在不在呢。”今天也就是安于瑾不在家,要是他在家,康乐也不敢把人往公寓带的。

    否则就凭当时龙骨对自己痛下杀手的那模样和狠心,安于瑾是肯定不会轻饶他的。

    就算他已经死了一回,安于瑾一定不介意让龙骨再死一回。

    但她没想到啊,安于瑾竟然提前回来了,和阿纳塔西娅龙骨二人撞在一起了。

    刚见到龙骨的时候,安于瑾还以为是阿邬,阿纳塔西娅也想用这个身份圆过去的。

    可没想到龙骨一句话就暴露了,“妖王,许久不见,风采依旧啊。”

    “龙骨!”安于瑾冲上去就要对龙骨动手,被闻声出来的康乐及时拦住了。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不能杀他呀,要想阿莎彻底消失在这个世上,还得靠龙骨的血,他死了我们就拿阿莎没办法了。”

    安于瑾道理都明白,但他就是无法原谅龙骨曾经对康乐做过的那些事。

    如果不是龙骨,他的妻子也不会与他分离那么久,更不会让孩子一出生就离开了妈妈的怀抱。

    他更无法忘记龙骨对康乐下死手时的神情和冷漠无情的那张脸。

    “跟我进去好不好?跟我进去一下吧老公……”康乐拉住了安于瑾,将他带进了卧室里。

    房间里,安于瑾找不到发泄的地方,将所有的愤怒压在心底,一言不发,房间里静得可怕。

    “老公,相信我好不好,我也恨他,但我们的确需要他。等阿莎一死,龙骨就没用了,到时候你无论怎么对他,我都站在你这边给你加油助威。”

    她见男人还是没搭理她的心思,一把抱住了安于瑾,“等到时候啊,我再弄几个拉拉队的那种彩球,你修理龙骨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喊,老公加油~老公最棒!”

    康乐这可爱的模样还真把安于瑾给逗乐了,男人扯住她的衣角,将自己这么久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我就是心疼你,以前那么喜欢龙骨,对他掏心掏肺的好,他却一点不念留情,要将你置于死地。”

    安于瑾是在沙滩上对康乐一见钟情的,原以为自己终于能找个女朋友了。

    可没想到,好不容易看上的女孩子竟然还有男朋友了。

    那时候的安于瑾啊,就只能默默关注着康乐,生日的时候给她说一句生日快乐,除此之外,什么都做不了。

    而那个时候他多嫉妒龙骨啊,只是没想到,龙骨最后竟然对康乐下死手,他真的没想到。

    “阿纳塔西娅带他来就是商量一下计划,我想很快阿莎就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你去和阿纳塔西娅商量吧,我在房间里,我就见不得龙骨,我想掐死他。”

    安于瑾有这种情绪也很正常,换做是谁遇到这种事情都会恼羞成怒的。

    客厅里,龙骨四处走动打量着这间公寓。

    还时不时嘴欠地评价几句,“这装修还不错嘛,看来安于瑾审美也还可以。”

    “坐下。别动我家的东西。”康乐神情冷漠,天知道她有多恶心龙骨。

    但是没办法,为了三族的未来,她只能暂时妥协。

    等事情全部结束之后,她绝对不会留着龙骨。

    他杀了自己一次,自己一定会讨回来。

    “别这么冷漠啊,我们都多久没见了,我记得那时候你才刚生完孩子吧,哎,那孩子怎么样了现在,怎么没看见?”

    龙骨这绝对是故意的,康乐听他提起孩子,心中一直压着的火噌噌噌往上涨。

    桌子差点被她一掌拍坏,“你再多说一句,我撕烂你的嘴。”

    这瞬间,龙骨就感觉到了康乐身上的气场,现在的康乐已经不是从前的康乐了。

    她的实力绝对不再自己之下,而且……她身上怎么会有妖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534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