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番外 如何雪月交光夜

番外 如何雪月交光夜

    “我们领证吧。”

    ——好一对乱撒狗粮的“佳偶早成”

    其实也不早了,美女都七千多岁了。

    “那么突然?”白雪当时正在厨房里做饭。

    莫月冷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拿刀的手顿住了,而他整个人都愣了。

    看到白雪这个反应,莫月冷垂下头,紧咬住下唇,半晌才憋出一句话来:“你……不想和我结婚吗?”

    背对着莫月冷的白雪浑身一紧。

    第一时间转过身抱住了莫月冷,“你在想什么呢,只是我还没有跟你求婚……”

    话还未说完,莫月冷攥紧拳头,嗔怪着捶向了白雪的肩膀,“我还以为,你不愿意娶我。”

    “怎么会……”白雪低头在怀中的莫月冷额间留下一吻,“我只是觉得,得给你一个完美的求婚、完美的婚礼,而不是草率的领证。”

    男人怀中的莫月冷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靠在他的胸前,听着他心跳的节奏。

    “我老婆,值得拥有最好的。”

    莫月冷用脸轻轻地蹭着白雪的胸口,“全天下最好的都不如我这个老公。”

    当晚,白雪失眠了。

    他彻夜难眠,就想着怎么尽快给莫月冷一个完美的婚礼。

    可是,他不会啊,脑子里根本就没有一套正经的方案。

    所以这种时候白雪就想到了平时和莫月冷走得最近的康乐。

    他根本就等不到早上,大半夜的就给人打电话过去了。

    不过接电话的是安于瑾,“你干什么?大半夜的你吵康康睡觉?”

    他是因为有一点工作没做完,所以这个点了还没睡,康乐今天早早就睡下了。

    “不是……王,我有急事,真的有急事……”白雪窘迫地模样幸好没被安于瑾看到,否则一定会被“教育”。

    一听急事儿,安于瑾也不训他了,“什么事这么着急?”

    “那个……我想跟月冷求婚,但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给她一个完美的求婚,所以就想向小姐取取经。”

    “……”

    白雪看不见那头的安于瑾是什么反应,但……这个沉默真是要了他的命了。

    安于瑾压下心中的怒火,尽量心平气和地和白雪道:“这种事不能明天说吗?!非要大半夜的打电话过来吵人。”

    他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天大的事情呢,虽然向莫月冷求婚也很重要,但在安于瑾看来,没有什么事能比得上康乐重要。

    他家宝贝平时的作息最规律了,十点半就上床睡觉,现在是夜里十二点半,子午觉子午觉,正是睡觉的时间,谁知道白雪这时候打电话过来。

    还好他没睡接到了这个电话,否则康乐肯定会被吵醒。

    但这时候的康乐已经醒了,刚才电话响的时候她就已经半梦半醒了,现在听到安于瑾说的几句话,迷迷糊糊醒了过来。

    康乐揉着眼睛往安于瑾的身上靠,“谁啊……大晚上的打电话过来……”

    “白雪,一点小事,继续睡吧,明天我再详细给你说。”安于瑾轻拍着康乐的背,安抚她继续睡下。

    而电话那头的白雪听安于瑾的声音已经带了脾气,不敢再大晚上的讨论求婚的事情。

    言语了几句后就挂断了电话。

    第二天,康乐给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主动给白雪回了电话。

    “小姐!”那头的白雪见是康乐的电话,激动得哟,话里都是掩盖不了的兴奋。

    ……

    “康康,你说……你和安于瑾孩子都那么大了,白雪还没有和我结婚的意思,上次我和他提领证,他好像很震惊,你说……他是不是……不想……”

    接下来的话她就算不说出来康乐也知道她原本要说的是什么。

    她趁莫月冷话还没出口,“哎呀你多心了,白雪肯定是想给你一次难忘的求婚呗,他对你的爱那真是日月可鉴啊。”

    康乐这么一说,莫月冷才放心下来,但她其实心底还是害怕的,害怕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康苏莫铁三角一起逛商场,只有莫月冷一人不知道今天的主角就是她自己。

    路过全妖族最好的婚纱店,莫月冷头一次驻足。

    “你们说,我的婚纱,可以是黑色的吗?”莫月冷喜欢黑色,她一直梦想着自己未来可以穿上定制的黑色婚纱,嫁给自己爱的人。

    康乐和苏乐清还是头一次听说黑色的婚纱,不过她们觉得,这才是莫月冷啊,有自己的个性,就连婚纱都要与众不同做唯一的一份。

    “当然可以啊,这是你的婚礼,有什么不行的。”康乐揽住了莫月冷的肩膀。

    苏乐清也在一旁帮康乐说话,“对啊,婚礼的那天你是公主,想穿什么穿什么。”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莫月冷还是担心。

    她父亲是个老古板,母亲却很开明,可母亲一向都是听父亲的。

    她担心父亲会不同意她的个性,黑色的婚纱,应该没有多少人能接受,更何况她那位严肃刻板的老父亲。

    “我就是担心我爸爸不同意啊,他这人挺古板的,不容易接受新鲜事物。”

    回想起来,康乐还真见过莫月冷的父亲一次,“要不再好好沟通沟通?他是你爸爸,总不会在婚礼上还不顺着新娘的意吧。”

    “也许吧。”这件事情,莫月冷还真不敢保证。

    ……

    现在正是阿莎与康乐交手的关键时期,阿莎随时都有可能发起最后的进攻。

    所以康乐不能掉以轻心,安于瑾也不行。

    白雪是安于瑾的手下,妖王都时刻警惕着,何况他们这些做手下的。

    所以无奈的白雪只能和莫月冷商量,“月冷,是这样……你看现在妖族和鬼族的情况都很紧张,求婚的事情,能不能等这一切尘埃落定了以后再说……”

    “我们可以先去把结婚证领了,婚房我也已经让人打扫出来了,立刻就能搬进去,就看你……”

    白雪见莫月冷不说话,以为是她不愿意嫁给自己,连忙解释道:“我不是不想和你办婚礼不想求婚,我只是……想给你一个保障。”

    “咱们先领证,等这一阵过去,事情全部结束了,我们就办婚礼。”

    说到婚礼,白雪来劲了,牵起莫月冷的手说:“这个婚礼啊,我们到时候和王他们两口子一起办。”

    “真的?!”这么一说莫月冷也想起来了,安于瑾和康乐也没来得及举行婚礼的。

    这么一来的话,闺蜜一起办婚礼,那才热闹喜庆呢,莫月冷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可是这件事情到了莫月冷父亲的那里,就遇到麻烦了,而且是最大的麻烦。

    “不行!”

    莫先生态度坚决,“这叫什么事?!不求婚就算了,还不办婚礼!这算什么?!敷衍了事。”

    老先生是个很传统的人,不办婚礼就等于没过门,所以他不同意。

    但莫月冷是个想法超前的年轻人,她无所谓求婚或者婚礼,真正保护她婚姻的还是那本证。

    “爸,我都多大人了,您不可能管我一辈子,这是我的婚姻,我自己能做主。”

    因为着急,所以莫月冷说话也冲了一点。

    气得莫老先生捂着心脏倒在了沙发上,不过吃了两颗药就好多了。

    “你……你……”莫老先生手颤抖地指着莫月冷,“你是我的女儿,我不管你,谁管你!行,既然你不想让我管你,你就滚,别回来!我们断绝父女关系!”

    这莫老先生的脾气就是这样的,一急,什么话都往外说,跑火车似的。

    幸亏身旁还有莫月冷的妈妈拦着,否则他今天真要把自己女儿赶出去了。

    “你说什么呢,这可是你从小疼到大的女儿,真赶走了,你舍得啊,净说气话。”

    一旁的莫风清帮着姐姐说话,但他的语气和态度都要温和得多,“爸爸,白雪那个人我们大家都很认可的。”

    “现在妖族鬼族时局动荡,他这也是顾全大局,您就答应了吧,要是事情过了他敢不办婚礼,别说您了,我第一个就不饶他!”

    姐弟之间就是这样的,平时互相嫌弃,可真到了关键时刻,还是一个鼻孔出气。

    莫老先生也了解妖族最近的事情,知道狼族的狼王还没有选出来,整个妖族的大环境的确还不太平。

    但……光领证不办婚礼,怎么说也委屈了他女儿啊。

    这可是他宠到现在的闺女,怎么能受这样的委屈。

    “你先把小白叫来我好好看看,再做打算。”老先生冷静下来,也愿意和女儿好好谈不发脾气。

    一听有商量的余地,莫月冷别提多高兴了,“行爸爸,我明天就带他人来见你。”

    “现在,我明天要去医院做全身体检,可没时间见他。”

    现在……莫月冷有些为难,她也不知道白雪有没有时间啊。

    “那行,我现在打电话问问。”

    接下来……就是丑女婿见岳父大人的场面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540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