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46 提到铁板

446 提到铁板

    就在康乐要对第二个人动手的时候,收到了阿莎的信。

    上面的内容大概就是,如果康乐敢再动手的话,她就专挑康乐的宝贝手下下手。

    康乐还真就不信这个邪,当天就把那第二个杀了。

    而且手段比阿莎还残忍,她找了专业人才,将阿莎那手下的每一块骨头都给完整地切了下来,一根不少,全部送给了阿莎。

    康乐最宝贝的手下,无非就是月冥了。

    她现在倒是不担心月冥,因为他谨慎,住的地方一直在换,阿莎可能也找不到他。

    不过康乐还是错了,阿莎毕竟拥有神力,有自己的本事,她最后还是如愿找到了月冥的住处。

    阿莎找到月冥的住处时,男人并不在,家里只有一个人。

    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桃乐丝。

    矮个子的桃乐丝看起来像一个未成年的学生。

    她第一眼看到阿莎的时候,还以为是月冥的朋友,所以态度也热情,“你是怎么进来的啊?你是月冥的朋友吗?”

    “朋友?”阿莎戏谑地目光让桃乐丝警觉起来。

    桃乐丝躲在了沙发后面,“你不是他的朋友,你到底是谁!”

    “我是来取他命的人,不过他的运气很好,你……可就不行了。”阿莎掳走了桃乐丝。

    但她也犯了一个错,她不应该招惹魔族的人。

    桃乐丝所在的魔族与班尼特血脉之下的魔族并非一个概念,她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魔族,不然阿莎创造的世界中。

    准确的说,她来自阿纳塔西娅的世界。

    高等魔族向来不是任人宰割的,他们的种族足够强大,就算是阿纳塔西娅,也得思量思量。

    “你要带我去哪里?!”一路上桃乐丝都拼命地挣扎,但她毕竟没有阿莎活得久,不是她的对手,自然也挣脱不出了。

    当天月冥回到家里以后,不见桃乐丝,只在茶几上看到了一张纸条。

    ……

    “太过分了!”康乐没想到阿莎会把桃乐丝给抓走了。

    她看完纸条后直给月冥道歉:“对不起月冥,是我太冲动了,不让阿莎也不会把桃乐丝给抓走。”

    月冥自己心里清楚,错不全在康乐,是阿莎先动真格的,康乐才会丧失理智的。

    “怎么能是您的错呢小姐,现在也不是讨论谁对谁错的时候,最主要还是把桃乐丝救出来。”

    “对,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把桃乐丝救出来,这件事情还得拜托阿纳塔西娅。”

    康乐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总在帮自己忙的阿纳塔西娅,也用电话联系到了她。

    但阿纳塔西娅提醒了康乐一件事,“桃乐丝并非普通魔族,她和我来自同一个世界,如果能利用她拉拢到魔族,那对我们,可是太有帮助了。”

    阿纳塔西娅的话没错,但康乐看向月冥的时候,他眼中出剩下担忧。

    这样的眼神,康乐从未在月冥的眼中看到过,他爱桃乐丝。

    既然是月冥的爱人,她又怎么会利用她来拉拢势力呢。

    所以康乐再三考虑后拒绝了,“现在我们的势力都够了,不用了。”

    “那行吧,我也只是给你提个醒,我也不逼你,我这就去救那孩子。”

    说完阿纳塔西娅就挂断了电话,也没多说,康乐明白,一切尽在不言中。

    阿纳塔西娅是正统的神,神力纯粹,在阿莎之上,要找到阿莎很容易。

    她找到阿莎的时候,这女人正在自己的地盘折磨桃乐丝。

    这块地界都是阿莎的人,有拥有各种能力的人。

    阿纳塔西娅刚到的时候,他们将她团团围住想要动手,最后被阿莎叫退。

    “她要真想动手,还有你们的活路啊?都闲着没事儿?!做自己的事去。”

    阿莎藏身的地方是三个连在一起的大仓库,这里已经荒废很久,她就在这里屯她的人手。

    “那个魔族小女孩在哪里?”阿纳塔西娅一上来就交代了桃乐丝的身份。

    她是希望不费一点力气就把桃乐丝救走的。

    如果阿莎够聪明的话,她就不应该招惹魔族。

    尤其是这样的桃乐丝这样的高等魔族。

    在他们的世界里,高等魔族的家族都是一脉一脉传承下来的,家族势力强大,如果追溯到祖上,说不定还是魔王后代。

    “魔族?这么说,我应该看在班尼特的面上放了她?”阿莎单手掐住了桃乐丝的脖子。

    看样子是用了全力,桃乐丝很快就被掐得奄奄一息,就差一哆嗦了。

    阿纳塔西娅是个狠心的神,她根本不在乎桃乐丝的死活,所以她不会流露出任何怜悯。

    “要让你失望了,她来自我们的世界,却和我们有不同的文明。”阿纳塔西娅的话阿莎似懂非懂,但她还是悟出了什么。

    “准确的说,她来自恶魔族,你该看在Azazel的面。”

    阿莎听到阿纳塔西娅的话,精神看起来有些萎靡颓废

    “阿撒兹勒……”虽然是不同的文明体系,但她是知道Azazel。

    她也听说过一部分恶魔族起源于地狱七君主和八大堕落天使……

    可她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这么好,真就让她碰上一个啊。

    “你不会是在忽悠我吧?”阿莎也不傻,开始怀疑阿纳塔西娅的话。

    因为那本就是很久远的传说了。

    有传说一部分恶魔族的祖先是地狱的统领,拥有天下的财宝和无上的力量。

    但那毕竟只是传说啊,谁都没有遇见过。

    但就在这时候,桃乐丝的话真就给了阿莎当头一棒,“你又是谁?你怎么会知道我出自恶魔族,我的家族对外都是称魔族的。”

    自称魔族是为了避免麻烦。

    要知道早期的恶魔可没少到处惹麻烦啊,结的仇也不少,所以作为恶魔的后代,恶魔族为了自保,也只能称自己是魔族了。

    但魔族和恶魔族之间,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你的祖先是谁?”

    “羊头恶魔Azazel。”刚一说完,阿莎就给桃乐丝松绑。

    她招惹不起这个女人,是真的,招惹不起。

    在她和阿纳塔西娅所在的世界里,有各种文明和不同种族。

    而这所有的文明中,都曾出现过恶魔族,作为她们那个世界里最不能轻易招惹的存在,或许处了真正的神,没有谁敢再与他们抗衡。

    “滚吧,我不追就是了。”阿莎说得到轻巧。

    要知道,桃乐丝可是很记仇的。

    她可还记得刚才阿纳塔西娅没来之前,这个叫阿莎的女人是如何对待她的。

    但她们临走的时候阿莎突然变化,又抓住了桃乐丝,“哼,真有意思,这么久远的事情了,谁知道你是不是Azazel的后裔,呵,好好呆在这里吧。”

    “……”

    阿莎喜欢出尔反尔也不是一两天了,但阿纳塔西娅给康乐保证过,今天会把桃乐丝带回去。

    她还没做出反应,桃乐丝空叹口气,闭上了眼睛,“你为什么非要抓我。”

    刚一说完,桃乐丝乖巧文静地模样完全变了。

    她的头上长出了两个卷曲的羊角,眼睛变成了可怕的白色,一张脸也变得完全脱离人的模样。

    而在她的背上长出两对羽翼。

    “……”

    阿纳塔西娅原本还不确定的,可在看到变了身之后的桃乐丝后,她确定且肯定。

    她就是Azazel恶魔族的后裔。

    “刚才你对我做的事,我都记下了,你招惹了一个你完全招惹不起的人。”

    Azazel拥有十二枚羽翼,也就是六对,而桃乐丝看起来年纪不大,却已经有了两对羽翼。

    这说明她的实力是不低的,但对付起阿莎还是有些够呛。

    但……人家身世背景好啊,招惹上了恶魔族,也是阿莎自己倒霉了。

    但很快桃乐丝就变回了人形,“现在有许多自称是Azazel恶魔族,但其实他们都不是,而我能够明确的告诉你,我的家族古老且强大,血脉来自Azazel。”

    “我的家族会来找你的麻烦,你做好准备吧。”桃乐丝坐在家族里的小公主,从小就备受宠爱。

    如今出了这档子事,那只能怪阿莎自己的运气有问题了。

    “我……我真的不知道……”阿莎慌了,她不想招惹恶魔族的势力,就算只是普普通通的恶魔族,来历都不小,更何况桃乐丝的家族这样有悠久历史的恶魔族。

    桃乐丝明媚的笑容让人难以将她与恶魔二字纠缠在一起,“可是知不知道你都招惹了,怎么办呢……”

    “其实我的家族一直都很小心谨慎,对外声称我们是魔族,但我出了事,他们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你好自为之吧。”

    说完桃乐丝跟着阿纳塔西娅一起离开了,她觉得自己的话已经说得够明确了,如果阿莎够聪明的话,她从此时此刻,就可以开始一辈子的逃亡了。

    因为自己的家族会一直寻找她,直到她死,直到她认输。

    “你真的是来自Azazel恶魔一族的?”

    阿纳塔西娅还是有点不相信,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身份这样高贵的恶魔族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525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