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45 别出心裁的礼物

445 别出心裁的礼物

    作为班尼特的心腹,阿邬自然对阿纳塔西娅这个名字很熟悉。

    那的确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神,但她如此残忍不都是以前的事情了吗?

    曾经的阿纳塔西娅能够做出的事情可真不算是女神,后来成熟了才有所收敛。

    ……

    禁闭室的下面,是一个面积足够大的地下室。

    那里面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用来收藏各种折磨人的刑具的;另一部分就是专门用来折磨人的“忏悔室”。

    来到这里的每个犯人,都要忏悔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

    如何忏悔,该问问外面那些泛着寒光的刑具。

    “司掌大人司掌大人,我告诉您关于阿莎的全部秘密,您别杀我好不好?”

    康乐的手上此时只不过拿了一把小匕首,就将男人吓得不轻。

    她回想起了在龙骨家沙发底下的听到那些话。

    将冰冷的匕首贴在蛇皮的脸上,康乐讽刺地问他:“你不是最讨厌有人直接叫你主人的名字吗?怎么……你却犯了自己的忌讳呢?”

    “……”

    蛇皮刚才的脑海里已经设想过了康乐所有有可能问他的问题,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康乐会说出这样的话啊!

    “你是怎么……”

    蛇皮刚要说话,就被康乐的匕首割伤了舌头,“嘘……好吵的声音……”

    男人的嘴里鲜血直流,可他自己除了含着一把匕首呜呜以外,什么也做不了。

    很快康乐就把刺穿他舌头的匕首拔了出来,“真无趣,换一种吧。”

    这一次康乐拿来了鬼族才有的毒药,还没取名字,现在只有一个编号。

    “这是我们刚研发出来的,准备用在武器上的,不过你比较幸运,能够成为第一个感受到这个药水威力的人类。”

    说完,康乐毫不犹豫地将药水滴在了蛇皮大腿上。

    别看只有那么一点,却把男人的整条腿都滴穿了。

    那一滴药水从滴在蛇皮的大腿上的一刻起,就在他的皮肤上腐蚀出了一个小坑,随着药水的深入,小坑里冒出的鲜血也越来越多。

    蛇皮被强迫看着自己的大腿完全被一滴看起来和自来水没有区别的药水贯穿,而他却什么也做不了。

    “这个药水太宝贵了。只能在你的身上用一滴,不过你相信我,如果我有多的话,我会更乐意把你整个人泡在里面。”

    说完,康乐又从一堆的瓶瓶罐罐里找到了一个透明的试剂瓶,里面装着墨绿色的药丸。

    从前用老手段折磨人都是给上刑具,现在时代不一样了,用药都能做到的事情,就不必请出那些她珍藏的来自鬼族各个时代的刑具了。

    其中一些都能说是古董了,万一在折磨蛇皮的过程中弄坏一个,她可是会心疼的。

    那墨绿色的药被蛇皮吃下去后,一开始没出现什么特殊反应。

    “哎!我的身体在恢复哎!”蛇皮还以为康乐大发慈悲准备放过他了呢。

    可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康乐给他的这种药,是早年间鬼族用来折磨犯人让他们说出机密的药,在这两年才停止使用,说是不人道,已经销毁了很多了。

    但她这里还留着不少,反正也没人敢来她这里销毁吧。

    这种药最神奇的就是,可以修复机体的各种损伤,口腔溃疡都能给你治好。

    但要命的是在修复好机体后,就会开始真正起作用。

    这时候服了药的人会全身瘙痒,却找不到瘙痒的准确地方,就像是从骨子里发出来的一样。

    随后会变成刺痛,这种感觉就像被无数的小针扎在身上。

    最后就是产生幻觉,想自杀。

    因为它能带给人短暂的快乐,所以鬼族将这种药命名为回光返照。

    人死前的几天或者几分钟,状态是最好的,这个药也一样。

    服药后的三个小时里,蛇皮经历了瘙痒和刺痛,康乐心想他应该很快就会达到最后一个阶段,那就是幻觉了。

    到了那种时候,这个男人只会一心赴死。

    但康乐不会满足他的,这才是折磨的意义所在啊。

    第四个小时的时候,蛇皮开始变得骚动不安,康乐知道,已经到了最后一个阶段了,产生幻觉,一心寻死。

    “在他面前摆上一把手上、一把匕首和致死量的毒品以及二十瓶安眠药。”

    自杀套餐,任君挑选。

    但这种时候,蛇皮看得到摸不到,真是比死了还要难受。

    强烈的赴死心下,蛇皮竟然挣脱了束缚,径直朝那堆东西跑去,最后选了一把手上。

    不过幸好康乐眼疾手快,及时制止了他。

    “还好,差点就成功了。”她长呼了一口气,揶揄蛇皮。

    “你杀了我,你杀了我啊!!!啊!!!”蛇皮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死亡的念头操控了他,现在他只想一死百了,可为什么,为什么死也成了最难实现的事。

    “杀了你?”刚才的康乐皮笑肉不笑,现在的她,却像听到了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话,笑得灿烂。

    “杀了你我还怎么膈应阿莎那个蠢货呀,要怪就怪她吧,是她害了你们所有人。”

    说完康乐又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个小瓶子,对蛇皮道:“这个呢,是我们鬼族有名的穿肠毒药,你喝下去,直接暴毙,想要吗?”

    被幻觉操控了思想的蛇皮别提有多想要这瓶服药了。

    “不过我有一个小要求,你告诉我,阿莎的计划,我就把它给你怎么样?”

    康乐拿着小瓶子在男人的面前晃啊晃的,就是不让蛇皮摸到。

    没有办法,男人只能答应了康乐。

    他又不傻,随便编几个糊弄康乐,得到了那瓶毒药才是真的。

    可康乐更不傻。

    只听蛇皮随便糊弄了几句,康乐就把药给他了,里面是澄澈的液体,有一股淡淡的甜橙味道。

    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瓶和刚才的墨绿药丸一样的东西。

    蛇皮喝下去以后,没能如愿以偿暴毙。

    他浑身滚烫,蛇皮清楚这感觉是什么。

    “你给我喝了什么?!”他怀疑康乐给他喝的这个药就是刚才自己被迫吃下去的那药丸的另一个版本。

    也的确如他想的一样,这就是墨绿药丸的升级版,药效加倍。

    也就是说,他接下来感受到的一切痛苦,都是刚才那颗墨绿药丸的双倍。

    “还真被你说对了,这是为那些吃不了苦的犯人设计的,怎么样,好喝吧。”康乐摇了摇已经见底的透明瓶子,对着男人甜美的笑了。

    同样的痛苦男人还要再承受一遍,这对他来说不仅是身体上的折磨,更是心理上的折磨。

    又是四个小时过去,天色暗了,康乐也觉得疲乏了,决定就等他这样痛苦下去,“明天我再来看你。”

    那今晚怎么办?!

    蛇皮的脑子里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死。

    “我求求你,你让我死吧!”一整个晚上,蛇皮都在用言语骚扰看守的人。

    只有一个人搭理他,“我让你死了,我也得死。康长官将暗鬼小队视为自己的宝贝,你的主人杀了稚枭队长,那么你代替你的主人去死,也是应该的。”

    说完人就离开了,再也没回来过,因为他实在是受不了蛇皮这话痨了,他也真不嫌累,一直叫一直叫。

    康乐睡了个安稳觉。

    她不怕阿莎再来杀她的手下了,因为只要她敢轻举妄动,她所有的心腹都得死。

    另一头的阿莎就没康乐这么悠闲自在了,的确,她不敢轻举妄动,自己的手下已经不多了,再死几个,那她的计划还怎么执行。

    但阿莎就愚蠢了这个时候,她可能还不清楚,在她杀了稚枭的那一刻起,康乐就没想过让她或是她的走狗有活路。

    被康乐抓住的这些心腹,一个都活不了。

    不过这也是她自找的。

    等第二天康乐打开忏悔室的门时,那里面的男人已经虚脱了。

    可能是昨晚嚎了一晚上的缘故,今天嗓子已经完全说不出话了,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听不到痛苦的叫声就没意思了啊,康乐觉得无聊,用刀割下了男人的头,再剥下了男人脖子以上的脸皮。

    血淋淋的场面,看吐了几个负责看守蛇皮的人。

    “你喜欢戏剧性的杀人手法,我也喜欢。”康乐将那块脸皮交给了手下,“拿去清洗干净,然后交给阿纳塔西娅,她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只能让阿纳塔西娅去送这个东西。

    别人去的话,不仅会被发现,而且肯定会遇到危险,阿纳塔西娅去的话就真的神不知鬼不觉了。

    看到没,冥河女神不仅成了清洁女工,还成了跑腿,说出去多丢人啊。

    “下一个谁呢……我去挑挑,你们等我一下啊。”在路上,康乐也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

    这第二个,该以怎样的手法来了结他呢?难道和阿莎一样,肢解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43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