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44 盛怒之下

444 盛怒之下

    自从知道了班尼特可以信任后,康乐也再没有怀疑过他。

    俗话说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想想以前康乐对班尼特的怀疑,还真是有失风度。

    怎么说班尼特也帮助过她和安于瑾。

    这几日妖族阴云压城,看样子会有大暴雨。

    但奇怪的是持续了几日也不见有任何雨点打下来,这让康乐开始疑心。

    她最近总是担心安于瑾会出什么事,而这妖族天空上的阴云就像是压在她心头的一块大石头,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

    不过事情还是要从上一次康乐变成狐狸跟踪龙骨之后说起。

    幸好她被阿纳塔西娅及时救回,否则的话,就她那秃毛狐狸的模样被安于瑾看见,一定就暴露了。

    而安于瑾也根本不知道他离开的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还以为康乐真就是出差了。

    康乐算是平安度过这事情。

    “王,最近妖族怪得很,狼族的领地上寸草不生漫天飞沙,我看,很快那里就要成为一座空城了。”

    白雪也是如实的和安于瑾汇报情况,而这些情况安于瑾早就已经掌握了。

    他倒是不担心,就现在狼族这三天一小打,两天一大打的情况,不这样才不正常。

    但狼族内部的狼王争夺,他们一向是插不上手的,不过安于瑾想,应该很快就会出现狼王了。

    “你们要过来?”康乐接到了江离漓的电话,“行啊来吧,我就在家里等着你们。”

    康乐从电话中感觉到江离漓沈天随他们好像要有什么大事告诉她。

    但……会是什么呢……

    随着两人的到来,康乐觉得家中的气氛异常沉重,这两个不会是来给她宣布谁死了吧?

    还真被康乐给猜中了,但康乐只猜中了一半。

    她以为会是子桑,因为这家伙没和他们一起来,幸好不是他。

    “你要有个心理准备……”

    即使不是子桑空斋,那也是康乐无法接受他死亡的一个人。

    “到底是谁啊,你们就别卖关子了,快告诉我……”康乐看江离漓的模样,很是着急。

    就在她要坐不住了的时候,江离漓垂首开口:“稚枭……”

    “……”

    此刻的客厅静得可怕。

    安于瑾和白雪听到这个消息也为之震惊。

    稚枭作为暗鬼小队的队长,实力自然不差,怎么会这么就……

    “这不可能……”康乐不能接受稚枭已经死了的这个事实。

    “是今天早上在小队基地他自己的房间里发现的尸体,这是现场的照片……”

    江离漓将手机里的相册打开给了康乐看。

    只见那上面的稚枭毫无生气,还被戏剧性地以坐姿摆在了沙发上,被挖去双眼只剩下两个好似深不见底地黑洞。

    康乐的眼眶迅速变红,她强忍着泪水,声音已经变得沙哑,“为什么到现在你们才来告诉我?为什么没有人第一时间通知我?”

    “我们就是怕你接受不了才……”江离漓握住了康乐的手,“还有这个,你要看看。”

    那是一张被鲜血沾满的纸条,“这张纸条是在稚枭的手里发现的,可他的手指并没有任何弯曲的形状,所以我们怀疑是人死后,纸条才被塞进去握成拳的。”

    康乐打开那张纸条,上面只留下了一行字:下一个,会是你最宝贝的队员。

    署名阿莎。

    盛怒之下的康乐将手中的纸条用狐火烧成灰烬,“她这是挑衅!”

    她今天如果不把这个仇报回去,那她就不叫康乐!

    “你冷静一下,别中了敌人的圈套。”安于瑾握住了康乐的手,“万一她是故意让你气到失去理智呢?”

    一个失去理智的人要对付起来有多容易,他再清楚不过了。

    “难道就要让我这样忍气吞声吗?!这就是挑衅,在极恶之海杀了我小队的队长,还留下一张纸条,写明了下一个要动手的对象。”

    就这,康乐怎么才能忍下这口气。

    “可是……”

    “没有可是!”江离漓的话还没说话,康乐变成妖身逃出了家门。

    她现在不是阿莎的对手,走投无路时想到了阿纳塔西娅。

    对,她一定会帮自己的。

    康乐再一次捏碎了一片金玫瑰花瓣。

    美丽明艳的女神出现在她面前,“前几天才见过,怎么了,遇到什么问题了需要我?”

    她们两个现在已经像好朋友一样了。

    所以康乐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到:“你去帮我抓几个人。”

    阿纳塔西娅皱着眉头,抓几个人倒不难,但她毕竟是神,让她做这种事,太掉价了。

    “你看这个……”康乐将纸条递给了阿纳塔西娅,并且将今天发生在极恶之海的事情告诉了她。

    “我不能就这么忍下去,她下一个目标是我最得力最信任的心腹,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死,所以我要在阿莎动手前,让她也尝尝这个滋味。”

    痛失心腹的滋味阿莎已经尝过很多次了,正因为她自己尝了很多次,她才会杀了稚枭,让康乐也体会一次。

    阿纳塔西娅虽然很为难,但面对抬手抹泪的康乐,她又心软了。

    这人啊,就连哭都像个女强人一样,不愿意出声,可她明明也是需要保护的小丫头而已。

    “先回家,先回家我看看资料再帮你去抓人也不迟。”阿纳塔西娅哄着康乐回到了家。

    唉……

    她高高在上的冥河女神,什么时候成了帮别人抓蟑螂的清洁女工了。

    在阿纳塔西娅的眼里,这些人就是垃圾堆里的蟑螂,根本不配活下去。

    得到了几个阿莎心腹的资料,阿纳塔西娅独自出发了,出发之前还特意交代康乐不要乱跑,以免打乱了她的计划。

    康乐倒是十分听她的话,真的乖乖待在家里,一步没有乱跑。

    阿纳塔西娅毕竟是神,阿莎都不是她的对手,何况阿莎的心腹,很快她就抓住了几个人。

    他们被带到康乐的面前时,大多数人都是懵的,自己真就迷迷糊糊就被带到康乐这里了。

    而这些人心里也清楚,被带到康乐的勉强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们再也没有活下去的机会,尤其是在出了今天的事情以后。

    “我想你们都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被抓到这里来吧?”

    康乐让阿纳塔西娅把人带到了极恶之海,带到了暗鬼小队的基地,带到了稚枭房间,带到了稚枭的尸体面前。

    看着被肢解后又被重新拼凑好摆放在沙发上坐着的尸体,几人胃里翻江倒海。

    纵使他们也是杀人不眨眼,可是看到这样具有冲击力的画面时,还是会忍不住啊。

    几人都意识到,他们的下场,或许不会比沙发上的这个人好多少。

    “你们死的时候,牢牢记住,是阿莎害死你们的,你们如果变成厉鬼索命,我会给你们特别的通行证让你们在三族都能来去自如,但记得,是阿莎害死你们的。”

    康乐的眼神让几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那是强者的震慑,是上位者的怒火。

    “先从谁开始呢……”这里全都是阿莎的心腹,无论是杀了谁,对阿莎都是一记重创。

    康乐在这群人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并且把那人揪了出来,“就是你了,蛇皮。”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男人这种时候了还只关心这样没营养的问题。

    “嗯,或许是在哪里听过吧。”她将所有人带到了禁海旁的一个小黑屋里。

    那小黑屋,是整个极恶之海最不能提及的存在。

    对于极恶之海的工作人员来说,那里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禁闭室,可对于蛇皮他们这种敌对实力的俘虏来说……

    那就是一个无间地狱。

    而此时,阿莎也已经得到了自己绝大多数心腹都被康乐抓走的消息。

    “报复,她这是在报复我!”这个时候她的身边只有阿邬。

    可班尼特和阿邬都已经是康乐他们这一边的人了,自然是乐得看到阿莎绝望的。

    所以现在的阿邬,表面平静,其实内心雀跃。

    都是阿莎自找的,如果不是她先动手杀了康乐的小队队长,现在能有这些事嘛,人家报复也是应该的。

    但让阿邬奇怪的是,平时什么事情都会和自己商量的阿莎,这一次竟然没有事先告诉他,自己会去杀了康乐的心腹。

    不过现在的情况就算她发现了自己是内鬼也无所谓,她根本就没有多余的功夫来对付自己。

    “那现在该怎么办?”阿邬装作慌张地问到。

    “怎么办?”阿莎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能怎么办,等她杀吧。”

    她现在除了坐在这里干着急,还真就一点办法都没有。

    但阿邬不相信阿莎会这么平静,“你不想报仇吗?”

    “怎么报仇你告诉我,我的心腹能力都和你差不多,有几个甚至比你还要厉害,可康乐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把他们全部抓走,这只说明了一个问题,她找了帮手。”

    “那谁是她的帮手?这么厉害。”

    阿莎看着窗外的风景,绝望地跪坐在了地板上,“冥河女神,未来的冥界之主,阿纳塔西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423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