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番外 复活篇

番外 复活篇

    “我……”龙骨看着自己的身体,他不敢相信自己还活着。

    死亡是一瞬间的事,他现在回想起来,竟然也不寒而栗。

    “这是哪里……”他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走出房间外面。

    昏暗潮湿的客厅里正坐着一个样貌明艳动人的女人。

    他暗暗用力,幸好,阴力还在。

    “我是复活你的人。”阿莎不听阿纳塔西娅的话,用的依然是她的容貌。

    ——女祭司和女神的话

    龙骨复活出自阿纳塔西娅之手。

    在那之前,阿纳塔西娅的调查中。

    “你是说,阿莎的身世是假的?她的母亲是爱丽舍乐园里一朵受神力滋养的花?”

    阿纳塔西娅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也惊呆了。

    而在阿纳塔西娅面前的是她最信任的心腹,也是她母亲神庙的女祭司,可以说,女祭司是亲手将阿纳塔西娅带大的。

    “到底什么情况的,我现在思绪好乱啊……”

    最关键的不是阿莎母亲是不是一朵花这个问题……

    是……

    是……

    菲涅斯给她说的时候,她都不好意思听。

    这样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爱丽舍乐园里。

    算了,这种事不提也罢。主要是现在事情已经了解清楚了,那么阿莎就绝对不能留在这个世上。

    “她的来历如果被传了出去,对冥王的名声不好,而且,我父亲肯定也会受到影响。”

    女祭司菲涅斯也担心这件事情,“说得没错,神王与冥王是兄弟,阿莎的来历如果传出去,神王的风流韵事肯定也会被诟病。”

    对啊,这才是阿纳塔西娅担心的事情,但她真就奇怪了,一朵破花怎么就能生出冥王的孩子。

    “据说阿莎的生母是能化为人形的,但她一直以原形花来生活,西娅,你说,会不会是她蓄意而为?”菲涅斯的话也有道理。

    阿纳塔西娅已经认定了阿莎和她的母亲一样,都是见不得光的东西,只会使用脏手段达到目的。

    “而且我发现一个问题,阿莎,只能用鸢毒花的血才能杀死。”

    “可鸢毒花不会化身啊。”鸢毒花,是一种冥界常见的花,可也是唯一种受神力滋养万年也不会开智的植物。

    说到这个问题,菲涅斯也很为难,但她还是给了阿纳塔西娅一点希望,“我会交给福克斯去办。”

    福克斯,是一位人类占卜师,但他的占卜术,即使是神也比不上。

    ——捡到便宜的那天

    占卜师福克斯找到了能够提供鸢毒花血液的人。

    “龙骨?”阿纳塔西娅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她听康乐和安于瑾念叨过多次了。

    菲涅斯肯定地点头,神情严肃认真,“不错,那男人叫龙骨,但他……在一个黑暗的地方,我也听不到他的心跳,很奇怪,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他。”

    “我知道,这件事就不用你操心了,这段时间,给我找到那朵下贱的花处理掉。”阿纳塔西娅所说的,自然是阿莎的生母,那朵有心机的花。

    之后她就找到了龙骨的坟墓,鬼族的阎君是不能够化成灰的,那代表他的灵魂也已经死了,不能够转生。

    所以康乐为了减少舆论,也就按照阎君的规格埋葬了龙骨。

    她想要把男人从土里弄出来太简单了,神力就是随随便便,比种菜的农民拔萝卜还简单。

    将龙骨从地里弄出来以后,阿纳塔西娅就用自己的死神之镯复活了他。

    不过他被埋葬的时间太久,就算复活也是需要等的,可这段时间阿纳塔西娅正好被神王叫回去处理一些神界的事情。

    可没想到啊,自己掐点回来的时候,龙骨已经被弄走了。

    不过好在,她身为神要想找到一个人并不难。

    只不过找到的时候,龙骨正在被阿莎洗脑。

    ……

    “我救了你,不该感谢我吗?”阿莎真是要开心飞了,白捡这么个大便宜。

    这世上能复活亡灵的,也就那么几个吧。

    更别说在鬼族地界,复活了龙骨的,一定就是阿纳塔西娅,所以她把龙骨带走,也能膈应膈应她。

    “不,不是你救的我。”龙骨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下葬时穿的衣服,现在还没坏掉,毕竟他也没死多久。

    阿莎心中震惊,没有说话。

    龙骨瞥了一眼阿莎,表情中十足的不屑,“在我复活的那个房子里,是一股纯洁干净的味道,长久不散。而你的身上没有这个味道。”

    神息,阿莎当然没有,那是正统神才会有的东西。

    这话无疑是戳到了阿莎的痛处,她从沙发上瞬间移动到床边,掐住了男人的脖子,“你再说一遍?”

    可她的威胁不管用,龙骨在她出手的时候就知道她几斤几两了。

    实力的确不弱,但要和他比起来,也差不多,两人还能打个平手,但如果加上拳脚功夫的话,阿莎就不是他的对手了。

    所以不管怎么说,龙骨都要略胜一筹。

    阿莎看龙骨这从容模样,就知道他的实力不在自己之下。

    “告辞。”龙骨离开后,阿莎就一直琢磨该怎么才能把龙骨收到自己的手下一起对付康乐。

    ——冥河女神的承诺

    是神力的诱惑,他依然没有放下内心的欲望。

    阿纳塔西娅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龙骨。

    她一出现,龙骨就知道复活自己的人来了。

    可她没想到,这个女人会和上次那个女人有一模一样的容貌。

    “为什么这一次你身上有那种气息了?”龙骨表示不理解。

    而对面的阿纳塔西娅更不理解,“你在说什么?我们两个见过吗?”

    “你不是阿莎吗?”上一次阿莎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让龙骨想通了就去找她。

    “你见到的那个和我长得一样的女人,叫阿莎是吗?”

    “对啊。”

    原来是这样。

    阿纳塔西娅心想这女人还真是不听话,说过了不让她再用自己的样貌出去招摇撞骗,她竟然还敢有第三次。

    很好,下一次再见到这个女人,就是她的死期了。

    但谁都没想到,阿莎会死得那么轻松。

    阿纳塔西娅想了一会儿解释道:“我和她,不是同一个人。”

    “那她……”虽然龙骨桀骜,但他对复活了自己的人还是很感激的,所以态度也不错。

    “是个不值一提的贱人。”阿纳塔西娅一想到阿莎就想到她生母凭一己之力为爱丽舍乐园增添的恶心。

    龙骨没有说话,但很快阿纳塔西娅就开口了,“我需要你的一管血,所以你最好别再死了。”

    男人眉心深锁,目露凶光,“笑话,别以为你复活了我,我就是你的奴隶,想得美。”

    “想得美?”阿纳塔西娅清楚龙骨的实力,知道再大的伤口他也能很快愈合。

    所以她毫不犹豫就将手直接伸进了他的体内,捏住了他的心脏,“你说什么?不好意思啊,你刚才的声音有点小,我没听清。”

    龙骨想要反制住阿纳塔西娅,却发现自己在她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我不是阿莎,她作为三族的创世神只是个噱头,而我是真正的神,你们在我眼里,都是轻易可以杀死的人。”

    龙骨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但他的确不是眼前这个女人的对手他得承认。

    可是,为什么会有神?

    为什么神会出现在三族?

    为什么神会找上她?

    他脑子里一连串的疑问需要人来解答。

    但,谁呢?

    “我并不介意直接抽干你体内的血,但你很幸运,我得到消息,这血液不能离开你的身体超过一天,否则就没用了,所以,我得从康乐的手里留住你的命,你该知道,他们夫妻二人有多想你灰飞烟灭。”

    这倒是真的,而且他死的这段时间,安于瑾和康乐不知道已经将实力提升到了什么程度,不能贸然就出现在他们面前。

    但龙骨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你怎么知道康乐?”

    “因为我要帮她,也帮我自己,除掉阿莎,准确的说,我和她是……盟友,也是闺蜜。”

    康乐如果听到阿纳塔西娅的这些话的话,一定会很激动。

    龙骨心想这下完了,一个神竟然是康乐的闺蜜还是盟友,这也太扯了吧。

    但人实力就摆在这里,不信不行啊,不服更不行啊,这女人的手里还握着自己的心脏呢。

    “我复活了你,你给我当血袋,很划算啊。”

    “划算?”龙骨讽刺地笑了,“我没用了,被你当成垃圾扔了怎么办?”

    “我可以给你承诺,只要你在合适的时候提供你的鲜血,我能给你一点神力,让你成为和阿莎一样的人,能够当一方的创世神,那个世界,你就是神。”

    不得不说,这个承诺还真就打动了龙骨的心。

    但他还是不能就这样相信阿纳塔西娅,他怀疑地看着女人,“我能信你吗?”

    “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291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