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41 女儿还是儿子

441 女儿还是儿子

    坐在长椅上,康乐看着难受的王嘉琳,一时间也想不到办法。

    “肚子还痛吗?”康乐把自己的外套给女孩披上。

    能暖和一点算一点,有时候肚子疼可能单纯是受风了。

    “阿姨……我真的好疼啊……”

    此时的王嘉琳额头上全是冷汗,嘴唇已经泛白。

    她抓着康乐衣服角的手也逐渐没了力气,最后只能松脱。

    康乐瞧着这模样不对劲啊,再叫王嘉琳的时候,丫头已经昏迷了。

    怎么回事,怎么还昏迷了。

    她抱起王嘉琳往安于瑾的方向大喊:“安于瑾!孩子昏迷了!快开车我们去医院!”

    这种时候康乐的力气老大了,抱起王嘉琳那就是百米冲刺的速度啊。

    安于瑾也不慢,但其他孩子跟不上他们两个,没办法,最后安于瑾只能把孩子全部交给游乐场内巡逻的警察。

    “警察先生,麻烦您看着一下这帮孩子,带来的另一个孩子昏迷了,得送医院,这么多我一个人实在照顾不过来,一会儿我就让人来接他们,这是我的电话,随时保持联系好吧。”

    男人一口气不带喘的就这么说完了,把人警察都给说懵了。

    还没应下呢,就扔下一张名片跑了,最后还不忘交代小狼一句:“照顾好小朋友们啊!”

    “……”

    几个孩子面面相觑,说不出话。

    “原来王嘉琳是真的不舒服啊……”龙阳看着安于瑾飞奔的背影,心中充满了内疚。

    其他人也一样,就算是宋雨夕也觉得很自责。

    刚才自己如果说话不那么刻薄,态度更好一点的话……她是不是会感觉温暖一点……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白雪叔叔,您能来鬼族这个恐怖主题游乐场接我们一下吗?”

    在小狼打这个电话之前,安于瑾已经交代过白雪了。

    现在的白雪正在从家赶来的路上,本来说好今天包饺子给月冷吃的,现在泡汤了。

    “我在来的路上了,你们注意安全,别跟陌生人说话啊。”

    “哎哟我们都多大了您还不放心啊……总拿我当小孩子。”

    “你多大啊,小屁孩儿一个,当心被卖了还帮着别人数钱呢。”

    当然白雪只是开玩笑的这么一说,小狼他还是很放心的,这小家伙,机灵得不把人贩子卖了他就谢天谢地了。

    康乐连闯了两个三个红灯到医院,这分都不够她扣的……

    不过现在都什么情况了,根本顾不上这么多。

    “孩子什么情况啊医生?”现在孩子还没醒,康乐又不知道怎么联系上她的家长,除了干着急,别的什么办法也没有。

    “功能性痛经,孩子没什么大碍,但还是要平时注意多保养,比如早睡早起,适当运动等等。”

    医生的话总算让康乐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她急忙道谢后让安于瑾赶紧去交费,自己则在病房里等着。

    孩子一直到下午来醒来,康乐怀疑她都睡了一觉。

    “对了,打电话问班主任啊,班主任肯定有联系方式啊。”

    最后还是顺利的联系到了小姑娘的妈妈。

    但,来的却是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

    “阿婆,您是王嘉琳的家长吗?”康乐见老人正在护士站问,索性扶住了她。

    老人连连点头,“是啊是啊,我是,小姑娘你是……”

    “我是王嘉琳同班同学的妈妈,就是我把她送到医院来的。”

    一听是康乐把人送来医院的,老人那个感谢哟,握住康乐的手就不松开了。

    “真是太谢谢你了小姑娘,你叫什么啊?我是琳琳的奶奶。”老人在康乐的搀扶下一步步走向了病房。

    这时候的王嘉琳已经醒了,还真是挺会挑时间的,奶奶来了就醒了,正好能躲在奶奶的怀里撒撒娇,也有个关心的人。

    “老太太,我是打电话给她妈妈的呀,怎么是您来呢?她的爸爸妈妈呢?”

    康乐觉得奇怪,听到自己女儿昏倒了,不应该很着急的嘛?

    但怎么感觉她的父母那么佛系啊。

    “别提了,她妈呀,根本不管事,成天在外面混日子,她爸在外面打工,也就过年能回来,这不,十五都没过就去打工了。”

    “唉,我老伴死得早,这孩子一直是我一个人在照顾,如果不是我,真不知道这孩子现在会是什么情况。”

    老人越说越难过,最后直接哭了起来。

    抹着眼泪的模样真是让人同情。

    小姑娘睡醒以后也能直接出院了,也没什么大事儿,吃了点药就好得差不多了。

    “老太太,我送您和嘉琳回家吧,天色也不早了。”康乐没提自己已经把医药费全部交了的事情。

    她心想老年人嘛,年纪大了,很多事不提他们也想不起来。

    可这个老太太记什么都不好,就是记账最有一套了。

    “医药费肯定是你垫付了吧?单据给我吧,我把钱还给你。”

    “不用不用,我眼皮子底下孩子还出事了,我也有责任,没照顾好孩子。”康乐说什么也不让老太太给钱。

    今天事情真的多,她头都大了。

    送老太太和王嘉琳到家后康乐才发现,他们住的竟然这么偏僻,那么些王嘉琳每天是怎么上学的?

    就这距离,每天上学花在路上的时间加起来也有两三个小时吧……

    应该是住校,每个星期回来一次。

    “那您就带着嘉琳回去休息吧,我们就不打扰了。”

    安于瑾和康乐两个人把两辆车都开出来了,他们忘记了,游乐场里还有一大群孩子呢。

    白雪又不能把孩子全部塞进他的车里,所以只能分两批送回家。

    等他们到家的时候,白雪反正是累得精疲力竭的了,今天他都懒得开车回去了……所以就住他原来睡的那个小房间去了。

    “真是累死了,这一大群孩子啊……一个比一个矫情。”康乐是背着小狼吐槽的。

    否则就小狼那敏感的性子,以后肯定就不会带同学来家里玩了。

    康乐这一天就像过了一辈子一样长,宋雨夕和王嘉琳这两个女孩子真是快把她磨疯了。

    “怎么女孩子这么矫情啊……我小时候也没这么多事,而且那宋雨夕怎么回事,找你王嘉琳变好看以后,一直针对人家。”

    她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表示搞不懂现在的小女孩怎么这么心机。

    安于瑾正准备去洗澡,突然抱住了康乐,他人也很累,眯着眼睛小声地道:“在背后说别人可不好啊……”

    “我这不是只跟你说嘛,这要是和自己亲老公都不能说,我和谁说去。”

    男人笑着亲了一口康乐:“哎,这话我爱听,真乖。”

    “小女孩儿嘛,多少是有点矫情的,以后我们有了小闺女,指不定被宠得矫情成什么样呢。”安于瑾现在就幻想自己将来有个女儿自己会成什么样的父亲。

    肯定是个彻头彻尾的慈父,啧,小闺女,想想就美。

    康乐却不想那么快再要孩子,家里这两个还没照顾明白呢,“切,万一下一个还是儿子呢?”

    “不可能,下一个肯定是闺女。”虽然安于瑾很期待,但考虑到康乐第一次产子时的九死一生,他还是觉得这个计划暂缓几年才好。

    “你就美吧,还闺女呢,两个秃头小子到时候有你用钱的地方。”

    那可不是,两套房子两部车两份聘礼……

    想想都头疼啊。

    “切,自己娶媳妇儿自己打拼去,我不管。”

    安于瑾很双标的,如果是女儿,他肯定就不会这么说了。

    但那都是以后的事了,未来能不能有女儿还不一定呢,

    不过,安于瑾一定不会想到,自己将来的某一天,会拥有双倍的幸福和快乐。

    “我现在,还是比较担心小狼,你说他会找个什么样的媳妇啊?其实,我有时候就在想,如果未来我们真的有女儿了,能不能嫁给小狼呢……”

    康乐这想法多少有些危险。

    “不行的……我们三族之间都有法律,已经办理完完整的过继收养手续的养子女是不能和亲生子女结婚的……”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康乐也有自己的打算啊。

    她也想过,将来如果真的有女儿,肯定会对她的对象挑三拣四,但如果是小狼就不一样了。

    虽然法律不允许,但……解除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就好了吗?

    安于瑾当然了解康乐在想什么了,赶紧制止,“打住打住,孩子们有自己的想法,别管那么多了。”

    “我先去洗澡了,你继续刷剧吧。”安于瑾摸完康乐的头后就走进了浴室里。

    随着淋浴的声音传出来,康乐大字型躺在了床上,“女儿……嗯……女儿,女儿好,女儿能打扮成小公主,比秃头小子强多了。”

    在这个重女轻男的家庭里,小狼和小康康注定是不会“幸福”的。

    “妈妈!我有道题不会做!”小狼敲开了卧室的门,探进来一个可爱的小脑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178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