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42 又一个?

442 又一个?

    “阿纳塔西娅,冥王说你最近总往外国跑,因为什么?”

    说话的人是阿纳塔西娅的母亲,天后。

    神有时候也会隐藏在人类里面,过普通的生活,体会不一样的单纯快乐。

    阿纳塔西娅面对自己母亲的时候总是无法自然的撒谎。

    “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处理。”阿纳塔西娅甚至不敢抬头直视母亲的双眼。

    天后对她多管人类的闲事感到很生气,因为当初那个已经死掉的男人,差点毁了她的女儿。

    她目光凌厉,没好气地道:“别再去管人类的事情,你是神,是未来的冥河之主,做好你分内的事。”

    话虽然是这么说,可全天下哪儿不心疼女儿的母亲啊。

    知道自己的话重了,天后又转身温柔地抚摸起了阿纳塔西娅的脸。

    苦口婆心地劝她:“西娅,及时收手吧,母亲也是为了你好,你看你那些姐姐,但凡是招惹上人类的,有几个是有善终的?”

    “别说她们了,当初你……”天后怜爱地看了一眼阿纳塔西娅,止住了。

    “算了不说了。母亲也是为了躲那些烦心事才到人类居住的地方生活的,过段时间就要回去了,你呢?”

    阿纳塔西娅心里清楚不能直接告诉母亲她帮助康乐做的事情,所以只能含糊其辞:“很快了,您放心吧。”

    ……

    阿莎死了一个得力的手下,现在正恼火。

    但康乐怀疑她没憋什么好屁,所以打算亲自去探究一番。

    她这么做完全是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

    如果被安于瑾知道,男人一定会阻止自己而且生气,所以康乐做了个大胆的决定。

    过几天,安于瑾就要出差了,她要趁着这个男人出差,把该办的事情办了。

    男人的出差时间是三天之后,康乐现在就已经在悄悄咪咪的着手准备。

    阿莎并不是酒囊饭袋,她的实力在康乐之上,所以康乐要去跟踪她监视她都是不成熟的想法,而且很危险。

    康乐只是要去监视她的手下。

    就自己陪小狼他们去游乐场的一天前,康乐收到了沈天随的消息,找到了一个阿莎的手下。

    而且消息准确无误,那人就是阿莎隐藏在鬼族的手下,而且一直没被发现。

    若非那人偶然露出破绽,沈天随也不可能发现。

    “不要了吧,你这样做太危险了,万一安于瑾回来发现了,你吃不了兜着走,而且你孩子谁给你照顾啊。”

    “我已经给安于瑾通过气了,说我也要出差,白雪会照顾他们。”

    虽然话是这么说,可沈天随还是觉得事情不妥,他老觉得心发慌啊……

    不行,他的第六感一直很准,他不能让康乐去送命。

    男人在康乐出发前改变主意,拦住了她,“不行,我不能让你去,安于瑾接受不了再失去你了……”

    沉默了一会儿,“我们也是。”

    可康乐去意已决,她没有任何心软,只是抬手打晕了沈天随。

    自己临走前,将他放在了沙发上,还为他盖了一条毯子。

    “对不起了,我必须去。”说完,康乐头也不回的消失在了夜色中。

    有很多事情,康乐想要亲自去弄明白,但是她这么做,太冒险了,也太鲁莽了,她不会知道,这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化作小狐狸的康乐穿行在夜色的大街小巷中。

    资料显示那个人生活在妖族繁华地段,房价不便宜,而那人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这也是沈天随盯上此人的原因之一。

    “哇!老公你看好漂亮好特别的一只狗狗啊!”一个女人突然指着烧烤摊前面的康乐尖叫。

    康乐内心OS:去你娘的,我是狐狸。

    “哎你别过去,当心它咬你。”女人准备过来摸摸狐狸模样的康乐,被她的对象暂时制止住了。

    康乐心想得赶紧跑,否则被这个女人抓住了可怎么办。

    但她抬腿正要跑呢,就被女人抱了起来,“不可能,你看我抱它它都没反应,太可爱了。”

    无计可施的康乐最后只能……

    变身成为一个衣着性感的大美女,还贱嗖嗖的贴近了女人的男朋友。

    “觉得我可爱就把我带回家啊,你说是吧帅哥?”为了防止被人认出来,康乐没变自己的真容。

    那男人面红心跳,女人往他腰上掐了一把,“你说你好好的干嘛变成狐狸的样子?!”

    “这是妖族啊姐姐,妖族也没规定说不能变成真身在街上乱晃啊。”

    康乐的话堵得女人说不出话来。

    女人最后赌气离开,那个男人也赶紧追了上去哄女朋友。

    康乐又继续变成小狐狸在人来人往的闹市中穿行。

    在妖族,不难看到这样用真身赶路的,所以并不奇怪,大家都是妖族,也都能够接受。

    但这要在鬼族和人族就不好说了。

    走在路上的时候康乐突然看到阿邬,便跳到了他面前,“阿邬,阿邬!”

    因为变了最小号的狐狸,阿邬又长得高大,所以康乐一蹦一跳的,企图引起阿邬的注意。

    男人左看右看,最后发现是一只小狐狸在自己的脚边叫唤。

    “小狐狸,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主人。”

    说完男人放下康乐离开。

    康乐觉得奇怪。

    他不是阿邬,可他分明就是阿邬的模样……

    这世上能长这样貌的只有两个人,那莫非……

    不可能不可能,龙骨说话不会这么温柔。

    但……

    康乐还是觉得奇怪,决定追上去看看。

    她很小心,就怕是对方的套路。

    可一路观察下来,这个男人的确和阿邬还有龙骨都不一样,但是为什么长得这么像呢?

    龙骨也不是个大众脸啊。

    这全世界能找出看起来相差无二的样貌的竟然有三个,会不会太巧合了?

    正在康乐思考的时候,一个人从后面抓着她的脖子肉将她从地上拎了起来。

    “野生狐狸,不常见啊,带回去吃了吧?”

    康乐一听,这怎么行?!竟然要吃自己,赶紧变成了人形。

    “两位大哥,三族都是明令禁止吃野味的。”

    到手的狐狸突然变成这么性感的美女,两个大男人浑身发麻,其中一个还想抱住康乐。

    可被康乐灵敏地躲了过去,然后迅速变成小狐狸赶紧噔噔噔地跑了。

    这可真是个是非之地,一会儿被认成狗,一会儿差点被抓去下肚。

    不行,还是得悄悄地行动才好。

    康乐依靠狐狸灵敏地嗅觉成功找到了刚才那个长得像龙骨的男人。

    她自以为自己的行踪没有暴露。

    不成想男人走到阴暗的死胡同里就停了下来。

    而且用无比阴冷深沉的声音问康乐:“你到底还要跟到什么时候?”

    男人转身的瞬间,康乐在他身上看到了龙骨的影子。

    这就是龙骨,同样阴郁的气质,同样冷厉的眼神,这就是他!

    但这不可能,他为什么没死。

    为什么他没死,而且还会出现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阿邬。

    这一切都太蹊跷了。

    康乐觉得自己不能和这个男人发生正面冲突。

    干脆装糊涂,就装自己是一只普通的小狐狸,找不到家了肚子饿了。

    她跑到男人的脚边蹭着男人的鞋撒娇。

    男人的内心充满了怀疑,但他觉得还是有必要冒险试一试这只狐狸。

    他手上出现一个幽蓝色的火球,直直朝康乐的尾巴丢去。

    康乐是用余光看到的,她知道自己这个时候一定不能躲闪,忍疼接下了这一个火球。

    幽蓝的火焰在她的尾巴上蔓延开来,康乐上蹿下跳,像一只正常的狐狸。

    直到男人将火焰熄灭。

    康乐看着自己尾巴上的伤痕,虽然自己是鬼族,但被烧伤成了这样,肯定还是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愈合。

    不过还好,尾巴是凭空长出来的,人形的时候没有尾巴,就算有伤口也不会被看到,这样就算到时候回去的时候伤口还没愈合也不会被安于瑾发现了。

    “小狐狸你为什么不躲啊?” 男人伸手想抱康乐。

    可康乐觉得不能就让他这样抱,想想,受了伤的动物,被惊着了,害怕才是正常反应,她如果主动投怀送抱才不正常。

    她假装害怕,躲到了黑暗里哼哼。

    听男人的脚步好像是走了。

    康乐现在伤口真的很疼,也没有力气再走了,但她觉得这个男人会回来的。

    果然,过了几分钟男人拎着一袋东西从胡同外面走过来。

    “走吧小东西,我带你回家。”男人抱起了受伤的狐狸康乐,往家的方向走着。

    康乐现在只想搞明白这个男人到底是不是龙骨。

    她觉得这件事情比较重要,毕竟如果龙骨真的没有死,那么对三族来说他就是一颗不定时而且极不稳定的炸弹,随时有可能爆炸。

    “算了,还是先带你去宠物医院吧……”男人的语气中没有感到抱歉,康乐也无所谓。

    反正治不治疗,凭借她鬼族的能力,无论时间长短,这伤口都能自愈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285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