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40 又死一个

440 又死一个

    最后是好不容易才将宋雨夕和王嘉琳分开哄好,但两人之间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可不知道怎么的,康乐还是觉得一直有人在盯着自己,但当她每每往后看去,却又什么都没有。

    四下寻找后,我都是无功而返。

    安于瑾注意到康乐今天的反常,背着孩子的面问她:“康康你今天怎么了?好奇怪啊。”

    “我总觉得有人在监视我们……但每次我转过头找又都没人。”

    说着说着康乐又扭头去寻找那个惊她不舒服的视线了。

    奇怪的是安于瑾并没有觉得有人在盯着他们,他只觉得康乐反常而已。

    但他相信康乐的觉察能力,或许真的有什么势力在盯着他们。

    “行了,没事的,还有我呢,走吧。”安于瑾揽过康乐肩膀的瞬间,侧瞄了一眼他们斜后方的地方。

    ……

    “我被发现了,撤吗?”

    没错,的确有人在监视康乐。

    而且这人特意避开了安于瑾,就是为了防止被发现。

    电话那头是康乐他们的老熟人了,“什么?我给你施的隐身咒这么快就失效了?”

    阿莎此时正在妖族的另一头和阿邬执行一项任务,她亲自出马,可不是小事。

    到目前为止,阿莎还不知道阿邬已经成为了内鬼这个事实。

    所以她的所有任务行动全是透明的。

    阿莎今天派人监视康乐阿邬也已经告诉了班尼特,可男人却没有给康乐说。

    他有什么心思,谁也不知道,但应该没安好心就对了。

    “不是没效,是被安于瑾发现了。”回想起刚才安于瑾可怕的眼神,男人就全身发冷。

    那头的阿莎也觉得神奇,“我施的隐身咒,不可能这么轻易就被看破。”

    但现在说什么都没有,当务之急是要把自己的手下给安全撤回来。

    如果被康乐和安于瑾这夫妻俩抓住呢话,肯定没活路。

    现在自己手下能放心用的人本来就不多,再损失一个那真的就得暂停任务了。

    “你小心一点,没准现在安于瑾已经盯上你了,被他们抓住,你是知道的。”阿莎看似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充满了威胁的味道。

    男人应声准备撤退,可他刚想离开游乐场这是非之地,就被安于瑾抓了个正着。

    “你盯着我太太做什么?”安于瑾揪着男人的衣领,面色不佳。

    在旁人的眼里,安于瑾就是个疯子。

    因为他们看不见这个隐身的男人,而安于瑾却像看正常人一样,没觉得自己手里抓着的这个男人有什么问题。

    他看得见男人,在安于瑾的眼里,男人就和平常人一样。

    或许该说,男人的隐身咒对安于瑾无用。

    “怎么?!美女就不许别人看啊?!”要不怎么说是急中生智呢。

    男人真是害怕极了才这么说的,此刻的他就表现得像一个被美女迷住的痴汉。

    “那就更不能放过你了,光天化日玩尾行,这要是放你出去可还得了?”说完安于瑾就要扭送男人交给旁边的巡逻队。

    男人那个挣扎啊,就像一只被猫抓住了的小耗子。

    “别别别大哥,我错了我错了……你别把我交给警察。”

    “跟踪康乐,你到底想对她做什么?”

    安于瑾是知道这男人不是普通的尾行痴汉的,他能感受到这人身上的力量波动。

    他不是普通人,他是神。

    就算不是神,也是和神朝夕相处的手下心腹一类的。

    男人半晌没说话。

    安于瑾突然凑近,两个大男人脸对脸,鼻子对鼻子,姿势看上去极为暧昧。

    “老公你在这干嘛呢?不是说去洗手间了吗?”康乐突然带着一帮孩子走过来。

    她看安于瑾姿势很奇怪,捂着嘴笑着问:“你怎么这个姿势啊?你这是干嘛了啊?”

    安于瑾还奇怪呢,怎么康乐和这几个孩子都在笑,难道是没看到这里这么大一个活人被攥在他手里吗?

    在确认了一遍后,安于瑾肯定了只有他一个人能够看见手里抓住的这个人。

    可是,为什么呢?

    呵,隐身咒。

    难怪刚才路过的游客看他的眼神都奇奇怪怪的。

    他们看不见这个男人,全程都是他一个人在这里说话,不把他当疯子扔出去就不错了。

    “没事,我刚才遇到个老朋友,他先走了。”

    安于瑾临场应变能力真不是盖的,“你们先去吧,我现在去趟洗手间。”

    “那你快点啊,我先带孩子们去排队了,他们要玩的那个项目很多死了。”

    虽然嘴里吐槽,但康乐还是认命地带着一大群孩子去往那个项目的下面排队了。

    安于瑾看他们人走远才能把那个男人带到人少的地方仔细盘问。

    “三族之内掌握隐身术的人很少,而且你身上是别人给你施放的咒语。”一开始没看出来,但现在安于瑾看出来了。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谁派你来的?”这才是关键的问题。

    男人还是一句话不说,但他一开口,就死了。

    真的是一开口就死了。

    他嘴里藏了经过特殊包装处理的毒药,药效极强,刚一咬碎,整个人就不行了。

    这是他自己为了防止被抓住后折磨得生不如死而想出来的办法。

    没想到还真就成功了。

    其实男人知道,如果自己被抓住了,就算安于瑾网开一面,阿莎也不会手下留情。

    她一定会派人来追杀自己,以免更多的秘密被泄露。

    男人死的时候身上的隐身咒还没失效,这倒方便了安于瑾,就随便把他丢在了这里。

    等隐身咒失效,他的尸体被发现的时候,也和任何人没有关系,因为他是凭空出现在这里的。

    刚倒下没多久,男人的手机就响了。

    安于瑾拿起一看,上面只有一个A。

    倒是没考虑,直接就接通了。

    那边没有声音,安于瑾也不说话。

    僵持了半天,还是那头先认输,“安于瑾。”

    “阿莎。”

    二人的声音都异常平静。

    “你把我手下怎么样了?”阿莎最终还是激动了起来,音量也有了起伏。

    安于瑾不怒反笑,“没怎么样,通知你一声,你的手下死了,如果你真的在乎的话,就跟着手机定位来给他收尸吧。”

    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一点机会都不给阿莎留。

    其实,他一开始就猜到了会是阿莎,这女人真是为了最后的胜利什么都干得出来。

    说起来,康乐好像已经忍不住要出手了。

    但阿纳塔西娅曾发来一条消息,让她不要操之过急,一切还是要先等等。

    所以康乐才一直没有出手。

    而且,现在班尼特的态度不算明确,不知道他憋什么坏,的确,得慢慢来,否则功亏一篑,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安于瑾将男人的手机揣回了自己的兜里,准备拿回家去销毁了。

    否则这样的东西落到警察的手里就是证据,他可不想让自己背上杀人犯的罪名。

    何况他都没动那个男人,他自杀的。

    虽然安于瑾的确有把他带回极恶之海慢慢折磨的想法,但如果被康乐知道,就不好办了,所以现在男人死了,一了百了,倒成了好事。

    “还没排到队啊?我记得咱们不是有优先通道吗?”安于瑾看了一眼望不到尽头的队伍,长叹了一口气。

    真是要命了,这种地方,还是要淡季来玩才好。

    “忘记买了,我也没想到会有真的多人。”废话啊,双休日,游乐场里的孩子能不多嘛。

    半个小时后,眼看胜利在望。

    这时候王嘉琳突然拉住了康乐的袖子用微弱的声音道:“阿姨……我肚子有点痛……”

    “不是吧?”宋雨夕看着他们就要排到尽头的队伍,直接凶起了王嘉琳。

    “你到底怎么回事啊?搞人心态啊?不玩过山车算了,我们排这么久的队你说肚子痛就肚子痛,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这种事要换其他人也受不了,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就吼别人,肯定不行。

    康乐将王嘉琳带了出来,“行了。老公你带他们玩,我带她去旁边坐坐。”

    这项目康乐也挺想玩的,但现在孩子的肚子痛,总不能把人放在一边不管吧。

    所以她也只能忍痛离好不容易排的队伍而去。

    安于瑾和她也做了那么久夫妻了,肯定了解自家媳妇。

    他看得出康乐也想玩,虽然现在有孩子了,但其实在他面前康乐也就只是个需要呵护的小孩子罢了。

    “宝贝你带他们玩吧,我陪着她。”安于瑾本要离开队伍,可被康乐叫住。

    “你带吧,女孩子,还是我照顾比较好,她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你一个大男人懂什么。”

    说话康乐就把安于瑾赶回去了。

    她走远去坐着以后安于瑾还嘟囔,“你难受的时候还不是我这个大男人照顾的,我怎么就不懂了……”

    这种时候的安于瑾,真是比女孩子还可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817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