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32 传话

432 传话

    听完后康乐也觉察出了一些不对劲。

    但她并不是什么准备都没有做,防人之心不可无的道理,康乐还是懂的。

    “你既然在他身边安插了人手,那就先观察一阵子看看吧,暂时不要有任何动作,以免打草惊蛇。”

    说完康乐还思考了半天,她总觉得不对。

    平时这种话都是安于瑾和她说的,今天怎么调转过来了

    接下来的几天,康乐对班尼特的态度都不怎么对劲。

    也不怪她,谁摊上这种事情能对劲,不当场质问他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

    “康康,爸明天就回去了,小店里面还有很多事要忙呢。”晚上的时候,邈落又提到了要回去的话题。

    康乐突然听他这么一说,还以为是自己哪里又做错了。

    可现在班尼特也不在这个地方,她能做错什么?

    “爸,是不是您在这儿住得不习惯了?怎么又要走啊……”康乐说心里话是舍不得邈落的。

    虽然大家都住在一个城市里,但平时想要见面还是不容易。

    邈落见康乐眼睛红红,赶紧安慰,“不是的,我在这里住得很愉快,但明天的家就都要上班各回各位了,我也该回去了。”

    不止是邈落,还有安于瑾的父母,也计划着明天就回家。

    他们二人出来的时候正好和邈落凑在一块说回家的事情,让安于瑾康乐两人着实没反应过来。

    康乐拉住了他们的手,“怎么您二老也要走啊!再多住几天啊!”

    她极力的想要挽留,可是也没用,“这是你们一家四口的小日子,我们这群老家伙老在这儿凑什么热闹啊,节都过完了我们就回去了,你也别劝了。”

    “而且也没有一直住的人啊,好了,就这么定了,我们明天就回去了,谁来劝我跟他翻脸。”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康乐其他的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元宵节过后,安于瑾的父母还有康乐的父亲果然按照他们说的一样,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地方。

    唯独一个人。

    班尼特暂时没有察觉到康乐对他的态度已经发生改变。

    他只是看到家里的人都走了怪冷清的,过来就凑个热闹。

    “都走了,太好了我可以住在这里了。”班尼特身上的那些伤已经全部好了。

    都是康乐曾经打的弄的,没办法,这就是鬼族审犯人的方法,对待犯了重罪的犯人,鬼族向来只相信棍棒和拳脚。

    “你愿意住你就住吧,但是……那件事情你办得怎么样了?”康乐冷不丁把话题转移到了正事上。

    班尼特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没有隐瞒的将自己知道的全都告诉了康乐夫妻二人。

    这么大的工作量班尼特差不多都是一个人怀疑的,康乐和安于瑾他俩竟然还怀疑自己。

    对没错,班尼特早就知道了这两口子都派了人暗中调查,可他一直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目的就是为了不声张继续收集情报。

    最近他的确收到了一些十分不错情报。

    比如那个魔物是什么身份长什么模样他已经完全得知了。

    不过在告诉他们之前,班尼特先问了二人一个问题,“一会儿我说什么你们能都保证别激动吗?”

    康乐心里觉得很奇怪,但她什么也没说,只是看向了身旁的安于瑾。

    被她这么一盯,安于瑾也是一样什么都没问,等待着班尼特说话。

    那个被创造出来的魔物,和你们鬼族曾经的阎君龙骨长得一模一样。

    他原以为自己的手下阿邬长得像龙骨已经是十分巧合的事情了。

    可没想到这样的事情竟然真真在她眼前上演了一遍。

    “阿邬有没有去过狼族的领地?”两个男人不明白康乐为什么这么问。

    班尼特更是在摇头之后反问她:“你怎么想起问这个了?”

    因为康乐想起了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去狼族领地后看到的那个男人。

    那分明就是龙骨的脸,可当时每个人都告诉她,龙骨已经死了。

    当时的那张脸,那半边侧脸,直接让康乐都为之疯狂了。

    不是因为那脸多么的帅,只是因为康乐想要弄明白,那个人到底是谁。

    “那个魔物有没有告诉你他叫什么名字?”康乐紧紧抓住了班尼特的衣袖。

    安于瑾真的是好不容易才把她的一双爪子从班尼特的衣袖上扯下来,“淡定一点。”

    嘴上让别人淡定,其实最不淡定的就是他自己,安于瑾听到这样的事情,一股无力感油然而生。

    “这个暂时还不知道,但这种事情急不得,得慢慢来,你们再给我一点时间,我肯定能查出来。”班尼特只有这一个要求。

    真的只有这一个要求,他只希望康乐和安于瑾不要擅自行动打草惊蛇,其他的他已经无所谓了。

    既然班尼特都已经这样说了,他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康乐也再三和班尼特保证自己不会趁一时之快然后破坏了全局。

    她能这么想就最好了。

    班尼特将自己目前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夫妻二人后就离开了。

    走时康乐还特意留他,“我爸都已经走了,这家里没人讨厌你了,你还要去哪儿啊?”

    “我得回狼族的地盘啊,不回去的话谁给你们提供有用的情报。”这么说也是。

    班尼特离开后,康乐和安于瑾讨论起了关于他说的这番话的可信度。

    “你觉得怎么样?能信嘛这人?”康乐的眼睛盯着外面的路灯,看不清有任何情绪。

    安于瑾不敢保证,“这种事情真说不准,我觉得我们两个还是准备一个B计划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夫妻二人不谋而合,在这种事情上,他们总是格外谨慎。

    ……

    班尼特在回自己住处的路上,感觉自己被跟踪了。

    七拐八绕了一段路后他肯定自己是被跟踪了。

    但同时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安于瑾和康乐的手下。

    不过经过这一番折腾,班尼特知道这后面跟着自己的人几斤几两了。

    可能就只是一个想要劫财的小混混而已。

    班尼特将手伸向了自己外衣的口袋,从里面悠闲地掏出了一包烟。

    刚要对跟踪自己的那人说话,没想到对方先下手为强,竟然主动开口了。

    “主人让我告诉你,既然开始了,就别停下来,背叛的人,没有好下场。”

    这几句话已经足够班尼特分析出这普通人的主人是谁了。

    说完那人扭过头往右边看了一眼,最后竟然主动后退,被疾驰而过来不及踩刹车的车给撞死。

    亲眼看着有人因为自己死亡,班尼特心里不好受,但他也明白自己现在对康乐他们来说的重要性。

    他不能够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掉链子。

    所以一回到家,班尼特就把这件事情给忘记了。

    这种生活中的小插曲经常遇到,如果每次都在意的话,那他真就忙不过来了。

    夜已深了,康乐却还没睡。

    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甚至还吵醒了已经睡下的安于瑾。

    不过男人很快就又睡下了,康乐继续一个人坐在床头发呆。

    “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呢……”她一个人坐在床上自言自语。

    声音不大,但听久了的确是挺烦人的。

    安于瑾本就浅眠,再一次从她的声音中醒了过来。

    “我说宝贝,咱能睡觉了嘛?这么晚了就不要纠结这种事情了好不好?”安于瑾打着哈欠抱康乐睡下。

    有安于瑾的话,康乐不睡也得睡了。

    但她放心不下啊,即使是躺在老公的怀里,还是这里想想,那里看看的。

    最后康乐也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好像迷迷糊糊中有人叫自己的声音,然后她就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康乐就起了黑眼圈了,要知道这女人能少熬夜就尽量少熬夜。

    年纪大了以后,熬一次夜流失的美貌可是用什么贵妇保养品都救不回来的。

    “好讨厌啊……有黑眼圈了……”康乐在卫生间对着镜子扒拉自己的黑眼圈。

    “还不都是你晚上不睡觉弄的,我说你一晚上是干嘛呢,不睡觉,就知道瞎想。”

    每次提到康乐不睡觉熬夜的这个问题,安于瑾情绪都还挺激动的,今天也不例外。

    “说过你多少遍了,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你总是不听,每次都要等我生气了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不出所料的,安于瑾这次又生气了。

    康乐在一旁乖巧安静地听着安于瑾的训斥,偶尔两眼泪汪汪的。

    她这是战术,对付安于瑾就像打蛇打七寸一样,一捏一个准。

    不过这一次……康乐可能得失望了,这一次的安于瑾竟然不吃这一套,揪住了康乐的小耳朵,“不吃你这一套了,快,起那么早干嘛,补觉去。”

    说实话康乐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要求,她听话的就回到房间里睡回笼觉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7612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