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21 幺叔?

421 幺叔?

    “是这样的,我们知道小狼手受伤的消息了。我们认为你已经不具备照顾小狼的资格了。”

    男人义正言辞实则为自己谋取利益的嘴脸让康乐倒进胃口恶心至极。

    她也不留情面地反驳道:“我有没有资格,也不是你说了算的,既然你觉得我没有资格抚养他,那你告诉我,怎么样才算有资格抚养小狼这个孩子?”

    眼前的几人一时间还真被康乐这个问题给难住了。

    如果康乐这样在鬼族位高权重的人都没有资格抚养顾狼,那么谁才有资格抚养他?

    男人正要说话的时候被康乐硬生生给打断,“你可别告诉我,他最好的选择是你。”

    “我没说是我啊,我只是想说,他在你这里短短的时间里又是生病又是受伤的,我们怀疑……”

    小狼的幺叔在左右权衡要不要把自己心里想说的话告诉康乐。

    如果说了吧,可能就要承受康乐的怒火。

    但如果不说吧,那么他所有的几乎和希望都泡汤了,

    男人心想,怎么说也该为自己争取一下,所以直接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我们怀疑你是不是虐待孩子!还威胁他不准他说出来。”他这可真是鼓足了勇气才敢说出来的话啊……

    旁边的人都和小狼的幺叔拉开了距离,当他们听到男人那么说的时候,就知道,他的下场不会太好,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安于瑾的父母听到这男人说的话恨不得一爪子撕碎了他。

    “你什么意思啊?自从把小狼接到这里,什么都是我儿媳妇亲力亲为的,你别把人想得那么龌龊行不行?”安妈妈也不高兴了,用自己的方式教育着眼前这位。

    小狼在房间里全都听见了。

    当男人污蔑康乐的时候,他第一时间站了出来。

    “你胡说八道!妈妈对我可好了!没有虐待我!你再乱讲我就让我白雪叔叔请律师告你诽谤!”孩子年纪不到,懂的倒不少。

    他这话的确吓到了男人。

    无奈男人只能自认倒霉,谁知道小狼这个孩子已经完全变了。

    他不再是以前那个用点吃的就能哄走的孩子了,也不是给点好东西就笑得合不拢嘴的笨蛋了。

    倒也是。

    小狼自从做了康乐的孩子以后,康乐在物质方面能满足的尽量满足他。

    而且小狼以前就有存钱的习惯,是个很会理财的小宝贝,所以现在也懂得了东西和东西之间的差别。

    他对于那些奢侈品都司空见惯了,何况幺叔提来的这些不知道是不是三无作坊生产出来的东西。

    “小狼啊,有时间还要回去看看,你知道姨奶奶一直很喜欢你的。”小狼幺叔嘴里的姨奶奶,的确很疼爱小狼。

    但是这个老人已经过世了,小狼并不知道。

    不过他好像听亲生母亲提起过。

    “哦是嘛?我也很想念姨奶奶,不如幺叔你把姨奶奶接到这里来,也能让我妈妈见见她老人家。”

    人都死了还怎么接来见?

    小狼的话成功让幺叔陷入了窘地。

    孤狼这个孩子啊,和以前不一样了,他那时候还没被康乐收养的时候是个很单纯的孩子,基本就是说什么都信。

    但现在的他,已经有了独立思考的能力了,知道谁对自己是真心,谁又对自己是假意。

    “你姨奶奶年纪大了,这么来回的折腾可不行。你要是真孝顺真有时间啊,就和我去看看她老人家。”

    男人也真是够不要脸的了,竟然将孝顺这样的字眼强行安在一个孩子的身上。

    小狼可不吃这一套,当下就怼了回去,“幺叔您那么孝顺,怎么不给姨奶奶买套房子在城里呢?我记得姨奶奶也很疼你吧?爷爷不给你赌的钱,全是姨奶奶给你的。”

    他这话可就是揭人伤疤了,康乐听得津津有味。

    被一个孩子这么说,男人怎么也不愿意了。

    眼神凶狠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这就是你和长辈说话的态度吗?!没有家教!看来你真的不适合教育孩子!”

    小狼的幺叔把全部呢过错全部栽在了康乐的身上,“你看你把我们家从前单纯的小狼带成什么样了!牙尖嘴利、不尊重长辈!”

    “我说这关我什么事儿啊?”康乐莫名其妙地被cue,她只觉得无奈。

    小狼也站出来维护康乐,“你别把气撒在我妈妈的身上。我就是讨厌你,所以你无论说什么我都不会和你回去的,请你离开我的家!”

    他一看到自己的幺叔就回想起母亲告诉他的一件事。

    正因为这件事情,自己的生母不待见他,连带着自己也觉得这个男人不是东西。

    “今天你必须和我回去一趟!姨奶奶身体不行了成天念叨你!”无奈之下的男人只能将已经去世的老人搬出来。

    可是小狼根本就已经知道了姨奶奶不在的事实,他之所有不直说出来,是想试试自己这个不成才的幺叔还有多少本事,没想到就那么一点,真是让人失望啊。

    说了半天都不通,男人干脆直接抢孩子了。

    他本想抓着孩子的胳膊就往外走的,可谁承想抓住了小狼受伤的那只胳膊。

    因为下手本来就重,让他还没有愈合好的伤口又裂开了,鲜血直流。

    “……”康乐看着鲜血逐渐染红白色的纱布,气上心头。

    但她还是得忍住,因为面前的只是凡人,如果她伤害了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那么罪过就在她了。

    “爸妈,小狼的房间里有医药箱,里面有止血的药还有纱布,给他包扎一下吧,我先把这里的事情解决了。”

    她的眼中有浓浓杀意,将几人给吓着了。

    但康乐最后只是让他们滚出自己的家不许再来。

    可是……这群人中注定有人是要钱不要命,说的就是小狼的幺叔。

    男人不肯离开,“不行!说什么也不行!今天小狼必须和我回去见老人最后一面!”

    行,要这样耍无赖是吧。

    康乐说自己想到了个更好的办法。

    “什么办法?”可笑的是小狼的幺叔还真信她在想办法。

    “那我就直说吧。干脆把那个老人,也就是小狼的姨奶奶接到城市里来住。”康乐的这个办法其实是个不错的办法。

    但是对于小狼幺叔这种,“我都说了,老人的腿脚不方便,你是听不懂话还是怎么啊?!”

    “见不到人,谁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这年头什么东西不能造假啊,行了,请你走吧,再不走我报警了,说你们擅闯民宅。”

    康乐已经不想再和这几个扯下去,将他们全部赶出了家门。

    等顺利把所有人都赶跑后,康乐也到卧室里找小狼谈话。

    这时候小狼的手已经被包扎得差不多了,见康乐进来,夫妻二人也识相离开了。

    他们心想,这时候的康乐一定是有什么事想要和小狼说的。

    “小狼,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那么讨厌那个男人吗?他真的是你的幺叔吗?”康乐小心翼翼地问着,生怕触动孩子哪根敏感的神经。

    小狼也不隐瞒康乐事实,“他的确是我的幺叔,但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他,还很恨他。”

    “能告诉我为什么嘛?”康乐这就很好奇了,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小狼觉得,对于康乐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便将自己生母告诉她的全告诉给了康乐。

    “以前他来家里找过我亲生的妈妈,来了不止一次,每次来都只有一个主题,那就是要钱,所以我和妈妈都很讨厌他。”

    如果只是要钱的话,康乐心想也到不了恨的地步啊,所以她觉得这里面一定有隐情。

    小狼并没有刻意隐瞒,继续给康乐说:“那时候我也好奇为什么妈妈会那么讨厌幺叔,直到后来妈妈给我说……”

    “她说,我小的时候在老家一个人玩的时候,我幺叔疯疯癫癫的居然用自己的尿来浇我……”

    康乐听完浑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怎么会有这种不要脸的男人啊,她今天算是见识了。

    “那后来呢?”她继续问。

    “后来……后来幺叔经常喝醉了来找妈妈,还对妈妈动手动脚的,正因为这样,还被我爸爸给打过一顿,后来他为了报复我爸爸,故意把他吸毒的事情告诉了警察。”

    其实康乐觉得举报吸毒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是,一开始知道人吸毒不搭理,等对方做了什么让自己不高兴的事就威胁或者举报,这种人就不厚道了。

    小狼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从很早开始。他就十分不待见自己的这位幺叔,觉得他是一个真正的废人。

    他自己没出息也就算了,还想拉着别人一起没出息。

    “所以我真的特别讨厌他,我觉得他就是我未来最不想长成的大人,如果我变成这样,我一定会恨死我自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6699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