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22 偶遇渣男

422 偶遇渣男

    “康康,今天出来逛街吗?再叫上乐清,我今天难得有时间。”中午的时候莫月冷打了个电话给康乐,邀请她出去玩。

    康乐一开始真的是拒绝的,“我家里还有孩子呢,而且小狼手受伤了,我得在家里照顾他。”

    她当然想出去玩了,可是总不能放着家里的孩子不管啊。

    听康乐这么说莫月冷本想作罢,可这时安于瑾的母亲却让她赶紧去收拾出去。

    “我可以照顾小狼的,而且你公公和爸爸都在,没问题的,去玩吧。”

    安妈妈催促康乐去打扮自己,康乐见婆婆这样为自己着想,心中感动。

    经过上次的事情后,她觉得家人之间没必要寒暄,但还是谢谢了婆婆。

    今天的天气不错,外面还出了太阳,所以康乐穿得不多。

    三个女孩子约在中央大楼下见面,三族中最大品牌最多的商场在妖族,所以她们还要开车去。

    那当然是莫月冷开车了,这姐姐爱豪车更甚手表鞋包。

    “上车吧两位美女~”莫月冷路上堵车,来得比较晚。

    在车上她毫不留情地吐槽起了鬼族的交通拥堵,“唉,在鬼族的地界开车啊,甭管多好的车,遇上堵车就歇菜,还不是得和旁边二手的迷你打声招呼。”

    她这话说得那叫一个哀怨,康乐听了觉得好笑,“哪儿有那么夸张,而且吧,我是阴界的司掌,你这么说鬼族坏话,你就不怕我生气啊?”

    莫月冷不以为然,她知道康乐是在开玩笑,看着后视镜倒车,“要真怕你生气啊,我就不说了。”

    她今天开的车是品牌限量款,顶配落地二百三十万,一路上不少车追在后面闪大灯。

    “真是烦死了。”莫月冷常在生意场上走动,怎么会不清楚这些闪大灯的人是什么心理。

    “谁让你人长得那么漂亮还开那么好的车呢。”康乐坐在副驾驶位上笑成了一朵花。

    新年期间啊,她终于能和闺蜜们聚聚,怎么可能不高兴。

    苏乐清拿手机给康乐,“康康你那个角度好,来给我们三个拍一张。”

    拍好了后苏乐清立马发了朋友圈,并配字:和美女们出街!

    很快那条朋友圈底下就出现了不少的评论,但大多数是想认识康乐和莫月冷的。

    后面苏乐清实在没办法了,统一回复:酒红头发的美女有男朋友啦,另外一个雾蓝头发的美女已经两个孩子啦,不要再要人微信了。

    对没错,过年之前康乐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现在的雾蓝色。

    不过她本人白皙,染成这个颜色倒也不觉得突兀或是丑。

    “先去逛啥?我想去看看表。”莫月冷的三大爱好,豪车、名表、奢侈包,排名分先后。

    康乐无所谓,“看你吧,我和乐清没有特别想买的。”

    “那行吧,我们就从一层慢慢逛,顺便买点东西吃,我早上没吃饭。”莫月冷揉着肚子,脸色有几分难看。

    看来的确是饿急了。

    “你家那位怎么没给你做早餐啊?白雪做的饭我现在还惦记呢,好久没吃到了。”

    说到这件事莫月冷就来气了,“问你家那口子去,最近妖族好像特别忙,听说狼王到现在还没有选出来,狼族已经动荡了。”

    康乐是知道这个情况的,但她一直相信安于瑾有办法解决,没想到已经到了这样令他焦头烂额的地步了吗?

    “唉,我毕竟是鬼族的,妖族的事情我也不好插手,否则妖族的那些高层又会怀疑我试图通过安于瑾控制妖族了。”有时候无奈就无奈在这儿啊。

    “哎呀好啦,今天难得出来玩一次,就不要提这些不开心的事情了,前面有吃的我们过去看看吧~”苏乐清从中间一只胳膊挽住一个人,拽着两人去买吃的。

    气氛也好倒因为她缓和了下来。

    现在妖族的事情,还真是个异常沉重的话题。

    “哎!你们看那个是不是关州景?”苏乐清指着前面的男人问。

    “……”

    康乐和莫月冷都沉默了,为什么每次出来都能遇到和那个女人有关系的人。

    不过定睛一看,确实是关州景,但是……他身旁的女人却不是柳云梦,什么情况?

    还记得上次康乐去他家,好像就发现了一些端倪,这两人不会闹掰了吧?

    看关州景和女人亲密的样子,三个女孩子可以肯定,就是闹掰了。

    不过现在柳云梦快生了吧……这男人还真不是东西,当初对柳云梦多维护爱惜,现在却将她弃若敝履。

    康乐虽然也恶心柳云梦之后的所作所为,但想到她们也曾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时,一怒之下气不过冲上去拉住了关州景。

    “好巧啊,竟然在这里遇到你,这位是?”康乐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男人身旁的美艳女子。

    女人以为康乐是关州景的朋友,自我介绍了起来,“我是他未婚妻,你是哪位啊?”

    “是嘛?!”康乐眼神十分惊喜,但很快脸上的笑容垮塌下来,“我是他妻子的校友。”

    “……”

    现在气氛尴尬了,女人脸上的笑容僵硬,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好。

    “关州景,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一下你这未婚妻是怎么来的,重婚罪你知道吧?”莫月冷在一旁帮腔,

    一边打量了几眼关州景身旁的女人,“身材不错,就是人品啊……啧啧。”她一句话真就气死人不偿命。

    那女人被康乐三人这样打量评头论足,心中自然是不服气。

    但一看莫月冷随随便便一套衣服就是十几万,再看康乐手上耳朵上的那些首饰耳环,也是个她惹不起的。

    至于旁边另外一个看起来比较平凡的小女生,能和这两人走在一起的肯定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女人心想还是不要随便招惹她们为好。

    关州景面子上过不去,撇下女人拉过了康乐她们在一旁说话,“你们干嘛?!怎么还帮着那个女人说话?!”

    “我们不是帮着柳云梦说话,我们是帮着和柳云梦一样遇到了渣男的女人说话。”苏乐清瞧不上关州景这种胸无点墨的纨绔子弟。

    所以从得知柳云梦和关州景在一起的时候就不看好他们这一对。

    现在被她猜中了吧,这男人就是本性难改的花花公子。

    “景,我们能走了吗?”女人在后面催促起了关州景。

    男人自知说不过眼前这三个女人,干脆什么都不解释,带着自己的小三逛店去了。

    康乐三个人也好玩,关州景带他那小三逛哪个店,她们就去哪里。

    而且专门针对这个女人,她看中啥,她们就买啥,反正人家买得起。

    “景,这个手包不错哎!”旁边的导购见她看中的是个高价的手包,眼睛都亮了,心想这个月业绩又要超了。

    “小姐您眼光真好,店里就剩下这一个了,是限量款的,要不要我给您包起来?”

    关州景看她是真的喜欢,二话不说就要让人包起来。

    可是导购正要拿去收银台和他们买的其他东西一起结账的时候,莫月冷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抢走了导购手里的手包。

    “这个还行吧,我要了。”说完莫月冷不等导购拒绝又道:“别说话,我认识你们商场的董事长,他和我有合作。”

    听完莫月冷的话,导购也不敢再说什么了,悄咪咪地拿着手包去了收银台,将手包算在了康乐她们买的一堆东西里。

    目睹了这一切的小三是敢怒不敢言,“我还喜欢这个……”

    她故意指向了一套价值不菲的衣服。

    明显是想让莫月冷花冤枉钱,“包起来吧我要了。”

    因为她算准了莫月冷她们一定会和自己抢任何她想要的东西。

    “这衣服……料子不行,做工也不够细致,真是什么样的衣服配什么人啊,廉价的东西也就只有廉价的人看得上。”

    莫月冷还能不知道她这点小心思,没再说要她看中的那套衣服。

    这可把小三气得不行,但总不能说不要了吧,多丢脸啊……

    现在她是摸不清三人的套路了,小心翼翼地挑选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

    这家店也就那些吧,她没什么喜欢的了,准备结账到下一家继续逛。

    她结账,康乐三人也结账,就跟着。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啊?我去哪儿你们去哪儿!”最后女人实在忍不住,跑到跟前来质问三人,关州景都拉不住她。

    可康乐她们却理直气壮地回她道:“嘿,我们想去哪儿去哪儿,你管得还真宽啊。”

    女人没办法,只能走进一家奢侈品店,里面全是卖包的。

    这家店莫月冷再熟不过了。

    刚走进去,店长亲自出来热情地招待,“莫小姐您来了啊!快去给莫小姐倒杯唐培里侬,再来块蓝莓口味的芝士蛋糕。还是这个口味吧莫小姐?不然把香槟和蛋糕送进贵宾室,我慢慢给您介绍?”

    “蛋糕就不必了,香槟给我和我的姐妹一人来一杯吧。”莫月冷在这家店消费的包包少说也有几百万了,店长看到她当然就跟看到亲娘一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6808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