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419 为什么又是他遭罪

419 为什么又是他遭罪

    浪呢也是个明事理的人,她应了一声后重新坐下,吃完手里的东西才带着家人们离开休闲区。

    这里的人真是太多了,不过的确修建得很大,里面有好多美食。

    “这是上山的路,山顶上还有一座寺庙,一会儿我们去求个平安。”康乐穿着运动鞋健步如飞,小狼跟在她身后看上去也很开心。

    一家人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能够一起出来玩,康乐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一路上拿着拍立得到处拍。

    富裕人家嘛,根本不在乎相纸多贵,看到想拍的就立马拍了。

    “美女!”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叫住了康乐,“你这是拍立得吧?能给我和我女朋友拍一张嘛?我们可以给你相纸的钱。”

    康乐的注意力在女人身旁的另一个女人身上,她意识到自己这样一直盯着别人看是不礼貌的,赶紧移开了眼睛。

    “一张照片而已,来摆个姿势吧,我给你们拍。”康乐举起了拍立得,对方立马给出了一个她们最满意的姿势。

    快门声后,一张捕捉了名为“爱情”的照片诞生了。

    照片上面的两个女孩子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只是个小插曲,很快一家人又继续投入了登上山顶的道路。

    路上偶尔会遇到带着小猴子的母猴子,“真可爱啊,可惜不能喂了。”

    “这也是好事,以前有的人喂猴子,伸手过去又伸回来,来来回回几次以后猴子生气就把那人咬出了一个很大的伤口。

    “还有这种事啊……”康乐以前可从来没听过。

    也有可能听过,但是给忘了。

    到达了猕猴群偶尔会停留的地方,康乐四处看了一下。

    “这里好像没有,应该都在那条下山的主路上。”

    康乐牵着小狼的手准备坐缆车,用脚走真的太累了,

    坐缆车果然很快就到达了山顶。

    那上面矗立着一座严肃、古朴的寺庙。

    “要不要进去?”康乐问安于瑾。

    可安于瑾一向不喜欢这种地方,倔强地摇了摇头

    “你们去玩吧,我去那边看看。”康乐将小狼交给了安于瑾,自己则是跑到另外一边想去看看山顶的风景。

    小狼一个人在亭子里看风景,安于瑾在一旁趁机给他拍照。

    男人只不过离开一会儿的时间,小狼就出事了。

    事情很快传到了康乐的耳朵里。

    “是小狼的家属那吗?!你快过来吧!”康乐接到电话着急得要命,赶紧下床穿衣服。

    康乐赶到的时候看着地上还在鲜血直流的小狼,心里别提有多难过了。

    但现在当务之急还是赶紧给孩子止血止痛。

    “快让开快让开!我们把孩子送到医院去。”安于瑾抱起了孩子往园外跑。

    但人太多了,无奈的安于瑾只能借助公园里的巡逻车才能安全到达大门口。

    孩子被送到了医院里,有安于瑾亲自跟去。

    康乐则留下来和园方进行交涉。

    园方先给康乐看了当时的监控。

    小狼只是看了一眼那只猴子,结果就被那只猴子给咬了一口。

    也不知道需不需要打狂犬疫苗。

    “康女士,我们景区的猴子很少有主动伤人的情况出现的,所以我觉得……”

    负责和康乐交涉的男人话还没说完,康乐就打断了她。

    这种公式化的回复她已经听得太多了,接下来无非就是,双方都有责任,各承担一半……

    “这事情你们公园全责。我们也都是讲道理的人,不讹钱,但你们需要承担我儿子的所有医疗费用。”

    康乐不容反驳的语气把景区的负责人都给说愣了,他沉默了一会儿才道:“康小姐您这就有点过分了,您怎么能肯定是我们景区全责呢?”

    “这监控不就是最好摸证明?从这上面看我儿子一没动猴子,二没逗猴子,就突然被咬了一大口。”

    康乐一想到刚才看到的小狼手臂上的伤口,心就揪着揪着的痛。

    她完全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你们必须负责所有的医药费。其他的费用我们也一份不要,如果你偏要说是我们双方的责任的话,那我就只能和你们在法庭上见了。”

    “我能请三族最好的律师,告到你们心服口服为止。”

    在孩子的问题上,康乐从来都不让步。

    负责人一看康乐气势凌人,就知道是个硬茬。

    他们也不愿意把事情给闹大,同意了康乐提出的条件。

    走在路上,康乐心里乱七八糟的,脑子里全是刚才小狼血流不止的画面。

    她担心极了。

    负责人和康乐一起到了医院查看小狼的情况。

    还给孩子买了很多营养品。

    “安先生您好,我是景区的负责人,我姓刘。”男人递上一张名片,安于瑾却没有想接的意思。

    但康乐悄悄撞了一下他的胳膊肘,安于瑾还是很配合的收下了名片。

    “发声这样的事情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在这里我给二位郑重道歉,以后我们景区一定会加强这方面的管理,也请二位不要声张,毕竟这种节假日人们的神经总是异常敏感。”

    康乐答应了,只要他们处理事情多的态度诚恳,她就不声张这件事情,再说了,也没必要嘛。

    但她也提醒负责人:“游客的人身安全很重要,希望你们能够重视起来。现在正是高峰期,今天会发生,明天也有可能会出现。”

    “是是是,我们一定注意。”负责人的态度谦逊,点头哈腰的模样让人真是生气不起来。

    可是就在他们讨论这件事情的时候,景区的负责人又接到了一通电话,看男人紧张的模样,康乐怀疑是景区的猴子又伤人了。

    挂断电话后男人说了继续客套话就离开了。

    康乐坐在病床边看着包扎着小臂的小狼,心中不是滋味。

    这猴子也真是讨厌,生生咬在孩子胳膊肘的那个窝里,一口下去鲜血四溅……

    “妈妈……我手好疼啊……”小狼醒来后一直叫疼,应该是麻药的药效过去了。

    康乐烙印他眼泪汪汪的模样,心疼地要命,摸着孩子的头安慰他:“那妈妈给你唱歌分散下注意力好不好?”

    “好……”

    随后,康乐悠扬的歌声充满了整个病房,小狼的确被分散了注意力,没再继续叫疼。

    “妈妈,我想吃苹果。”小狼费力地指着一旁的水果篮,眼巴巴地望着。

    这时候小狼提出的任何要求康乐应该都会答应吧……

    她拿起苹果沉默着削了起来。

    小狼转头看向窗外,外面正好吹起了风,吹进病房里,一股寒意。

    “妈妈,您说我是不是很倒霉啊……为什么去公园玩还能被猴子咬。”

    提到这件事情,小狼还有些后怕。

    当时他已经害怕地都忘记自己是一只小狼妖了。

    “来吃吧,还想不想吃什么?妈妈出去给你买。”康乐轻轻抚摸着小狼的额头,心疼地问。

    “还想喝老鸭汤……”小狼也只有这种时候才会这么撒娇任性了。

    康乐说了一声“知道了”就让老爹帮忙照顾着小狼,自己出去给孩子没老鸭汤了。

    但这汤哪儿有那么好买啊,康乐窜了十几条街都没有买到。

    再买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这时候小狼都已经睡了。

    但康乐并没有生气,她觉得自己为小狼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都是值得的。

    “小狼睡了,爸您喝吧,累了吧……您回家吧,我在这里照顾他。”因为小狼伤得比较严重,还需要住院观察几天。

    邈落看着女儿红红的眼眶,当然心疼了,他拍着孩子的肩,“你回去吧,好好休息一晚上,明天再来。”

    康乐犹豫了一会儿,但最后还是决定先回家好好睡一觉,明天来了才能更好的照顾到小狼。

    可是回到家以后,康乐坐在客厅里捂着脸就哭了起来。

    安于瑾什么也没说,就这样抱住了她。

    此时无声胜有声。

    康乐双手环住了男人的脖子,将脸埋在安于瑾的肩上失声痛哭了起来。

    “为什么会这样啊……为什么所有的痛苦都要让一个孩子来承担啊……如果可以,我宁愿那病床上躺的是我,而不是我儿子动不动就叫疼我还一点办法都没有。”

    康乐的哭声听了叫人难受,她的公婆也从房间里走出来,想安慰她,可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安慰。

    “小狼不会有事的,别太担心了……好好去休息一下吧,你看人都憔悴了。”

    安妈妈抚着康乐的后背,无论她再怎么说,康乐也没有说话。

    安于瑾也无奈,让父母先回了房间,“您二老回去吧,这里有我,我会安抚好她的。”

    话是这么说,可是,又要怎么才能安抚好康乐呢……

    “不要哭了好不好呀丫头……我知道你心疼小狼,他也是我儿子,我也心疼。但现在更需要的是你坚强起来去照顾他对不对,小狼最信任的就是你了,如果你的身体垮了,他肯定难过得要命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6597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