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88 魔王被抓

388 魔王被抓

    即使是在极度的恐慌之下,班尼特也保持着他魔王的“风度”。

    或许在魔族,歧视其他种族是一种常态。

    所以就算他现在是康乐的玩物,也依旧用各种难听的带有种族歧视的话来攻击她。

    虽然康乐并不在意,但班尼特自己倒是说得开心。

    “骂完了吗?”康乐手里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刀,被擦得锃亮的刀刃上还残留着班尼特的鲜血。

    并不像阿莎说的那样,魔族的血是黑色的。

    就是正常的颜色,不过细看的话要比寻常人的颜色更深一些,而血的腥味也更重。

    “把他带到极恶之海去,关进保险柜里,然后丢到禁海下面去。”

    听完康乐的话,班尼特的心已经凉了一大截了。

    这也太恶毒了吧。

    但是,相比起曾经那些魔族对康乐生母做所的一切,这也就是开胃菜罢了。

    魔王不会轻易死掉,所以就算将他关到保险柜里再浸泡在水里,他会因为溺水而死,然后又重新复活。

    就这样周而复始感受溺毙的滋味,才是真正的恐怖之处。

    就算他复活以后将保险柜想办法破坏了,面对禁海中神出鬼没的彘龙,他也只有乖乖就范的命。

    康乐相信阿莎一定会来解救班尼特,但她什么时候来,以什么方式出现,康乐都不知道,所以现在她要做的就是,严加防范,不给阿莎一点机会。

    但她出神入化的易容术真的让康乐有些后怕,所以康乐找到了还住在公寓的阿纳塔西娅。

    希望她能传授给自己一点能够看破阿莎伪装的办法。

    “这的确是个问题啊……”阿纳塔西娅也有些为难。

    但很快她就想到了办法。

    让康乐从接来了一杯饮用水,阿纳塔西娅摘下自己花冠上的一朵金玫瑰泡进了水里。

    不出三秒钟的时间,水变成了好看的淡金色,阿纳塔西娅将金玫瑰重新戴在了头上,端着杯子跟康乐说:

    “以后你每三天用这个杯子里的水来敷一次眼睛,三次以后你就可以看穿阿莎的伪装了。”

    这么神奇?

    康乐接过了杯子,有些怀疑,但一想,自己面前的这可是阿纳塔西娅,相信她就对了。

    另外阿纳塔西娅还补充了一点这个水的作用,“不光是阿莎,任何人的伪装你都能看破。但这水用完以后你的这个特殊技能就会随之消失。”

    “好我知道了,我节约一点用就是了。”

    康乐用保鲜膜将水密封住,小心的放进了冰箱内。

    不过放完以后她又拉着阿纳塔西娅的手吐槽道:“哎呀早知道就接一盆水来算了,这么一点怎么够用嘛……”

    “噗嗤——已经够了。”阿纳塔西娅喜欢康乐时不时流露出的小女孩脾性,和她笑作了一团。

    夜晚阿纳塔西娅就离开了,不过在临走之前她特意留下了一朵金玫瑰给康乐。

    神秘兮兮的和她说到:“现在你就把花上的玫瑰花瓣都摘下来。”

    虽然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做,但康乐还是照着她的话一片片将花瓣摘了下来。

    全摘下来以后,阿纳塔西娅才继续说后面的话:“一个小时之后,这些花瓣会变成干花,你出去就随身带一片。”

    还是不明白,康乐越听越觉得自己智商跟不上了,皱着眉头问:“为什么要随身带一片,这有什么用吗?”

    “当然有用了。”阿纳塔西娅也不和她绕弯子了,直接一口气说了出来,“这些花瓣可以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通知我。”

    嚯?!这么厉害?

    在一旁看杂志的安于瑾听了之后赶紧过去让康乐把花瓣收好。

    一朵玫瑰有那么多片花瓣,一片花瓣相当于可以召唤阿纳塔西娅一次的话,那……那康乐以后在外面的安全他也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就滴一滴血在花瓣上面,然后捏碎花瓣,我就会来帮你了。”

    她也是预感未来一段时间康乐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才用这个方法的。

    “这花瓣只有你捏才会碎,所以无论如何,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危险,就捏碎。”

    说完这些以后阿纳塔西娅才放心的离开了。

    康乐看着自己手里颜色还十分鲜艳耀眼的金玫瑰花瓣,心中五味杂陈。

    初见阿纳塔西娅时,自己明明和她是陌生人,她却费尽心思帮自己。

    更别说后面她遇到危险时阿纳塔西娅常来帮助自己,康乐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如果是别人对自己那么殷勤她会觉得对方图谋不轨,但阿纳塔西娅的话,她却能够信任她。

    一个小时后,那些花瓣果然像阿纳塔西娅说的一样变成了干花的样子。

    看上去很脆,好像轻轻一碰就全部碎掉的模样。

    但康乐让安于瑾试了一下,确实,无论安于瑾再怎么用力,花瓣都保持原样不变,甚至一点褶皱痕迹都没有。

    因为阿纳塔西娅的承诺,安于瑾每天督促着康乐带好一片花瓣。

    现在她身边有白雪,还有阿纳塔西娅的玫瑰花瓣,自己也能放心不少。

    从前总想着龙骨会伤害康乐,但龙骨死了以后他发现,对康乐有敌意的不止龙骨一个人。

    阿莎逃跑后所有和她有关联的人的生活都好像平静了下来。

    康乐每天除了在阴界工作,时不时去禁海看看班尼特的情况,在家里照顾孩子,好像就没别的了。

    除了这些,就是有时间的时候带着小狼去医院看望一下顾朗了。

    不过生活越平静,康乐就越担心。

    山雨欲来风满楼啊现在的就是,她现在觉得除了阿莎,好像还有一股势力在盯着她的一举一动。

    ……

    “长官,您……去外面看看吧,已故陈副指挥长的家属又来闹了。”

    秘书显得很头疼,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五次了,而今天才星期三。

    康乐挥手让她出去,“知道了,让保安把他们拦在外面,我一会儿就下去。”

    她现在手里还有两份文件没看,没功夫搭理这些吸血鬼。

    说起来她的这位陈副指挥长也是可怜。

    本来就重男轻女的家庭偏偏出了两个哥哥一个弟弟,所以她就是最不受关注和待见的那一个。

    靠着自己的真本事一步步打拼才有了现在的地步。

    康乐本想明年她还这么勤恳的话就把她升为总指挥长的,现在人一死,什么都没了。

    而她的这些家属啊,不想着让已经去世的家人安息,还把她遗体成天搬来搬去的。

    她本人的丧葬费以及给家属的安抚费,康乐也是看在自己曾经对她的器重上按照总指挥长的标准支付的。

    这安抚费其实和人族的抚恤金差不多概念,但标准不一样,发放标准也不一样。

    但她的家人们并不满意。

    康乐见到外面拉着横幅抗议的这群人啊,心里瞧不上,但还是看在自己那个去世的副指挥长的份上,对他们很客气了。

    一家人坐在地上,又是哭又是闹的。

    还骂康乐才是吸血鬼,叫她康扒皮,“我女儿死得这么惨,你们想用那么一点丧葬费就打发了啊!我女儿可太惨了啊!”

    听完这些康乐的情绪也上来了,什么叫做那么一点丧葬费就打发了?

    这时候秘书拿着一张单子走了过来,上面是他们最近统计出来的关于发放的丧葬费还有安抚费的详细数据。

    “来老阿姨您看看啊,这是您女儿的丧葬费和安抚费的详细数据,我们可都是按规矩来的,一分没有少给您。”

    秘书还怕两个老人不认字,特意拿给了她三个儿子看看。

    并且在得到康乐的眼神示意后把实情告诉了这一家人。

    “还有啊老阿姨,因为两位副指挥长的工作能力和康长官平时对他们的器重,他们的一切费用都是按照总指挥长的标准来的,做人可得讲良心,您不能这样的。”

    周围的员工聚集了起来。

    一听到两位死去的副指挥长是按照总指挥长的规格来处理后事的,都惊讶地看着康乐。

    有的当场议论了起来,声音也不小。

    但这家人就是不领情,非说他们女儿是因为工作死的,给的费用太少了他们不同意。

    大家都听明白了,无非就是想要钱呗。

    难怪一次两次三次的来闹。

    康乐也不惯他们这撒泼要钱的毛病,让秘书直接打电话找警察。

    她两位得力干将去世后的一切费用都是阴界包的,他们的家属一分钱不用花不说还会得到巨额的安抚费,都这样了还不知足,还要来吵闹。

    不得不说这两口子能生出那么优秀的女儿真是奇迹了,老天爷显灵了直接是。

    警察来了以后先了解了一下情况,又将有关的人都带到了派出所做笔录。

    在派出所里,老两口哭的那个伤心啊,三个儿子更是声泪俱下,好像死了的真是他们疼爱多年的姊妹一样。

    事实呢,他们是为了钱才哭得这么伤心难过的。

    如果不是那位副指挥长的丧葬费和安抚费丰厚,他们根本不会管这个女儿死不死。

    “我的姑娘啊!!”老太婆又嚎啕了起来,本就不大的派出所充满了她的声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3683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