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87 还记得吗

387 还记得吗

    她的这一番话差点让康乐一口气背过去。

    “以后这种重要的事,早点说好吧……”康乐闪到一边去,留出位置来给阿纳塔西娅创建结界。

    但是……阿纳塔西娅创建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下来又说:“三族太大了,好像覆盖不完……”

    此时的康乐脸已经难看成了表情包。

    阿纳塔西娅看自己的话他们当真了,摆了下手欠扁的补充了一句:“我开玩笑的。”

    “……”现在的三人已经怀疑面前这个是不是真的阿纳塔西娅了。

    等等……

    康乐心中突然起疑,上下打量了几眼面前的这个阿纳塔西娅。

    她猛地一下掐住了女人的手,眼神阴狠地盯着面前的人,“阿莎?你竟然真的敢出现。”

    一旁的安于瑾和白雪目前正处于吃惊的状态。

    “阿纳塔西娅”甩开了康乐的手,揉着自己的手腕有些生气地道:“你在说什么啊?我就是阿纳塔西娅。康乐你发烧了吗?”

    说着她就要伸手抚摸康乐的额头,可被康乐眼疾手快的打开了。

    她看向女人的手腕,上面处了自己刚掐红的地方,其他什么都没有。

    “如果你是阿纳塔西娅,那你的死神之镯呢?”她可是一直记得,自从死神之镯回到了阿纳塔西娅的手里后,她从不离身的。

    但现在她看向了女人的双手,都没有找到死神之镯的痕迹。

    安于瑾也怀疑起了身前的人,上前一步将康乐护在了自己的身后,生怕面前的女人伤害到她。

    自知装不下去了的阿莎干脆卸掉了所有伪装,重新变回了她自己的模样。

    “看来除了死神之镯,我装得越来越像了。”阿莎笑得癫狂,渗人的笑声回荡在公寓中。

    三人都不敢放松警惕。

    虽然阿莎现在孤身一人面对他们,但始终是创造了三族小世界的“神”,和她正面硬刚,不明智啊。

    “刚才我还在猜你什么时候能发现我的伪装,没想到竟然这么快,你的确很注重细节也很了解阿纳塔西娅啊。”

    阿莎越过安于瑾,缓缓走到了康乐的身旁,随手玩起了她的秀发。

    “你说,你们三个在我手下能坚持多久呢?”她的眼神中满是威胁。

    可康乐丝毫不畏惧,挺直了腰板气定神闲地看着眼前这轻佻的女人。

    “你难道不知道一个简单的道理吗?”

    “什么?”

    康乐冷笑一声后,突然起手扯住了女人的头发,“永远别轻视你的对手,即使对方比你弱。”

    她没选择用术法是因为如果动用阴力妖力的话,阿莎一定感觉得出来,即使她动作细微。

    但直接上手肉搏就不一样了。

    康乐偶然间发现了阿纳塔西娅的弱点,那就是只懂得使用自己的神力,而忽略了肉搏的优势。

    不过她也能理解,像阿纳塔西娅强成那样的神,谁会用肉搏啊。

    她刚才也是赌了一把,她赌的就是阿莎效仿阿纳塔西娅的一切,包括她注重使用神力而不锻炼自己的身体,导致力气不大,如果失去了神力的话,就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

    而就在那一瞬间,康乐直到自己赌对了。

    她趁机在阿莎的肚子上来了一拳,就算是神那也是肉长的,阿莎被这一拳直接打到吐血。

    “我原想让你痛快的去死的,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阿莎擦拭干净自己嘴上的血迹,像一匹受伤的狼一样,警惕、阴毒得盯着康乐。

    康乐清楚他们现在的处境,刚才那一拳力气还不到位,不然的话阿莎现在应该连站起来都很困难。

    “没错,你的确很聪明。但今天我也要让你记住一个真理,聪明反被聪明误。”

    阿莎手上已经出现了一个神力汇聚的光球,只要砸中康乐,她必死无疑。

    而阿莎也是毫不犹豫的就朝康乐扔了出去。

    直到后面她变化光球的速度越来越快,康乐他们三人应付下来却并没有觉得多吃力。

    过了几分钟后,阿莎似乎也累了,在这小短时间内她已经摸清楚了这三个人的实力。

    康乐,实力相比她来说没弱多少,但她是半妖半鬼,如果变成妖形的话,能力应该有所提升,而且鬼主意多,不好应付。

    安于瑾,在自己几招下去实力都还没有完全暴露,可想而知他的真正实力有多强,肯定不比班尼特弱,自己对上他,胜算很低。

    至于另外一个叫什么白雪的,排头兵,没什么可害怕的。

    但她也趁机分析了下局势。

    康乐虽然实力不如她,但毕竟是大妖的后代,和她一对一到达的话,完全爆发实力可能会是鱼死网破的结局。

    安于瑾实力太强,自己对上根本没有胜算。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这三个人,一个有可能碾压她,另一个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这两人联手对付自己的话,她真的只有任人宰割的命了。

    不划算不划算,阿莎准备开溜。

    可安于瑾哪儿会那么轻易放过她,在她就要瞬移离开的时候,用更快的速度拦在了她面前。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没这个道理。”男人的目光阴冷,看得阿莎心里发凉。

    现在只能等班尼特来了。

    班尼特如果到的话,那么她的胜算最少也有七成了。

    她的男人的确很快就到了,但是阿莎没想到的是,和班尼特一起来的,竟然还有另外一个人。

    “阿纳塔西娅?!”康乐见到真正的阿纳塔西娅是又惊又喜。

    可是,她为什么会和班尼特在一起。

    而且这魔王看起来像是刚被海扁了一顿一样。

    哦~

    康乐看看阿纳塔西娅,又看看班尼特,瞬间就懂了。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被阿纳塔西娅打的。

    “我听了你的建议,特意去找了人类的搏击高手学习。现在我神术肉搏两不误。今天在某个废弃的防空洞遇到了他,就拿他来练练手了。”

    阿纳塔西娅的话引得康乐发现。

    哎不对,等等……废弃防空洞?

    她又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莫非阿纳塔西娅其实一直都在自己的周围?

    “我一直都在你的附近,可惜某些自诩为神的废物没有发现我。”阿纳塔西娅看向了一旁的阿莎。

    她们两个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让人神经紧张起来。

    阿纳塔西娅刚一转过头正要和康乐聊几句,阿莎趁所有人不注意破窗而逃。

    速度之快,甚至能看到她身后扬起的尘土。

    “……”

    三人一神都很无语,倒是班尼特,表情比刚才可轻松多了。

    “你在这儿笑什么?”康乐注意到了他偷笑的表情,问起来。

    班尼特看不起所有实力不如自己的人,所以对康乐很不客气,“关你什么事,低贱的东西。”

    低贱的东西?

    康乐脾气一上来,到厨房去拿起了水壶,里面是刚烧得滚烫的热水。

    她到客厅二话不说的从班尼特头上将那一壶热水浇了下去。

    随着男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他的伤口很快愈合。

    和鬼族一样,魔族也有快速愈合伤口的能力。

    感觉这样还不过瘾的康乐干脆让安于瑾他们看好这个班尼特,自己跑到了领居家里。

    和他家离得最近的邻居是个眼科医生,康乐找他要了两个开睑器。

    拿着开睑器回家的康乐把大家都弄懵了,包括班尼特。

    她拿小刀划开了班尼特的手腕,用开睑器撑住免得伤口愈合。

    然后再跑到厨房去拿盐,她就坐在班尼特的身旁,一点一点的往伤口上撒盐。

    “熟悉吗?有没有听过相同的故事?”

    康乐的也最又把大伙儿弄懵了,什么故事?

    班尼特却知道她指的是什么,那是每个魔王都会知道的事情。

    “有一个美丽的鬼族女人,刚生产后被魔族抓住。在一片荒芜的土地上,魔族割开了她的双臂,用自制的撑开器防止她伤口愈合。然后用盐水一点一点的往她手臂上浇。”

    这故事听起来确实和康乐今天做的事差不多,但这个故事他们为什么从来没听过?

    他们当然没听过,就连邈落活了那么久,他也没听过。

    这个故事,是康乐死后在玉葫芦里的时候,她身后泉姬亲口告诉她的。

    故事中的女人,就是泉姬。

    母亲告诉她,自己生前受到了很多凌虐,但因为她实力的强大加之是鬼族,所以伤口都因为愈合而不被后人所知她的遭遇。

    但康乐没把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告诉他们,“你是魔王应该很熟悉这个故事,怎么样,舒服吗?可惜我没有那样的工具,否则我会把你身体上的每一寸皮肤都割开撑开,看着你流血,看着你痛苦,但你就是不会死。直到我亲手结束你生命的那一刻。”

    班尼特此刻看到了比他还要疯狂可怕的人。

    康乐看着发抖的他竟然疯笑了起来,“怎么你害怕了吗?”

    冰冷的刀背划过班尼特的脸颊,这一刻他就像看见了那个可怕的老魔王。

    那个带给他无数噩梦的老魔王,康乐现在的表情就和他一模一样……

    他平生第一次,害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3555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