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86 女神再临

386 女神再临

    不过康乐直到要出发去找阿纳塔西娅才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

    那就是她根本就不知道应该到哪里去找阿纳塔西娅。

    那毕竟是一位真正的神明,哪儿能是他们这些凡人说找到就找到的呢。

    正独自失落的时候,康乐听见身后传来响动,以为是安于瑾来叫自己进屋吃饭。

    没想到她转身后,看到的却是一抹灰色的身影。

    依旧是那件老旧的灰色兜帽长袍,灰扑扑的帽子将来人的脸完全挡住。

    “你怎么来了?”康乐重新坐下,还腾出了地方邀请阿纳塔西娅一同坐下。

    阿纳塔西娅摘下了长袍的帽子,悠悠坐到了康乐身旁,望着小庭院里的花草,半天才开口:“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在。”

    康乐表示对她这话无能接受,怎么听都像蕾丝边,莫非女神也有同性相爱的?

    不过,爱本来就是不拘泥于常规的,,爱就爱了,哪儿有那么多的规矩。

    阿纳塔西娅一眼就看穿了康乐的小心思,掩嘴笑道:“我对你没非分之想,我喜欢男人。”

    “那就好,别爱上我,你会伤心的,毕竟我现在可是有老公的人。”为了不让双方尴尬,康乐开了句无伤大雅的玩笑。

    一人一神,笑作一团。

    彼此阿纳塔西娅来,也是因为在预言神的水晶球里看见了有人正冒充她,到处作恶。

    刚一踏入这片土地,她就听到了康乐的心声,那在信任与不信任之间的纠结,一开始确实伤了她的心,但后来阿纳塔西娅也想明白了。

    即使是神也难逃七情六欲,何况凡人,所以对康乐对她的怀疑很快就释然了。

    “我已经知道是谁干的了,但我也没想到,她竟然已经丧心病狂到了这种地步,这么明目张胆的栽赃给我。”

    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不久前才刚因为这种事情修理过那个女人。

    看来还是她太心慈手软了,才让这个女人一次次挑战她的底线。

    “是谁?!”康乐回想起最近发生的事情,再想到自己这两个副指挥长,心都在滴血。

    手也捏成拳攥得紧紧的。

    阿纳塔西娅用自己没有温度的手握住了康乐的手,温和的笑容让她放松下来。

    “这个人是我们两个的老朋友了,你仔细想想,有谁会冒充我?”阿纳塔西娅引导着康乐往那个人的身上想。

    幸好康乐聪明,很快就想到了是谁。

    可是……这女人是真不怕死吗?上一次才因为冒充阿纳塔西娅被狠狠修理过一次吧?

    两人对视的目光中有彼此的默契,“可是她上次不是已经答应不再这样做了?你准备怎么办?”

    “怎么办?”阿纳塔西娅手里突然多出了一瓶黑色的液体。

    这瓶黑色的东西看起来黏黏糊糊的,恶心得要命。

    可阿纳塔西娅却认真的和康乐说这是好东西。

    “那这到底是什么?”康乐打开瓶口凑近想闻闻是什么味道。

    可刚一凑近就被这东西刺鼻的臭味给熏吐了。

    这玩意儿可真是她活了这么久以来闻过的最臭的了……

    那种形容不出来的恶臭,加上一点被火加热过后的尸油的味道,隐约还能闻到被水浸泡过后的那种烂水果的味道。

    反正就是乱七八糟的各种臭味加在一起,最后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臭味。

    “我靠,这什么东西啊这么臭!”康乐只觉得自己鼻子都快被熏掉了。

    阿纳塔西娅将瓶口盖好以后得意的和她介绍,“这是班尼特的血,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刚才来的时候,在一处偏僻的废弃防空洞遇到了班尼特。”

    “还有这么巧的事?!”如果是别人告诉康乐,她还真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这么巧的是。

    但对方可是阿纳塔西娅啊,她现在完全信任这个女人,不对女神。

    “当然。”阿纳塔西娅浅笑着点头,轻轻摇晃着手中的血液,“班尼特黑色的血液,是魔族的象征。而这股令人作呕的臭味,是班尼特的象征。”

    康乐不明白她这话的意思,什么叫班尼特的象征。

    阿纳塔西娅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重新打开了瓶盖,将一滴血液倒在了石板上。

    那血液就像是独立的生命体,朝着远处奔离。

    看着消失不见的小血点,阿纳塔西娅才重新转向了康乐,和她道:“这滴血被我施过神力的,所以才像有了生命一样。”

    “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美女做事是不需要为什么的吗?

    康乐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那滴血会找到阿莎,而那股特殊的臭味,会让阿莎明白,她心爱的男人已经成了别人的掌中之物。”阿纳塔西娅脸上洋溢起奸计得逞的笑容。

    但康乐觉得,这是阿莎和班尼特自己作死。

    明明阿纳塔西娅已经给过他们很多次机会了。

    但他们从来不珍惜,甚至变本加厉,那么这一次,阿纳塔西娅会不会像上回一样轻易放过他们呢?

    康乐很好奇,但她没有直接问出来,她相信阿纳塔西娅会有她自己的打算。

    聊天的过程中白雪从屋里出来叫康乐回去吃饭。

    看到阿纳塔西娅的时候,还挺激动。

    他激动的原因很简单,阿纳塔西娅来了,那么现在发生的一切怪事都能够迎刃而解。

    只要是能够分担王和小姐担子的人,他都欢迎。

    饭桌上康乐将阿纳塔西娅给她看的班尼特血液告诉了他们。

    安于瑾对这血液的臭味很敢兴趣,他的鼻子一向很灵,说不定还能闻出什么来。

    “吃过饭以后拿给我闻闻吧,说不定我能闻出些什么来。”

    听到康乐描述的那血液的臭味,安于瑾觉得还是不要把它拿到餐桌上来比较好。

    否则,说不定吃的还没吐的多。

    晚饭过后,安于瑾将一滴班尼特的血液带回了书房研究。

    这味道还真是比康乐说的还要给力,现在的他感觉自己已经丧失了自己的嗅觉了。

    “噗——好臭好臭……王你说你拿这玩意儿来干什么?”白雪被安于瑾批准了在旁边围观。

    但现在白雪开始后悔了刚才自己的决定。

    可是现在想走已经走不了了,尤其是在安于瑾也被这血液臭到了以后。

    白雪手上拿着两本书不停地扇来扇去,但味道没有一点散去不说,反而更加浓郁了起来。

    “我在一本古籍上看到过,魔族的血液有很好的修复效果,喝下去以后可以治愈伤病。所以我想研究一下这魔王的血液,会不会效果加倍。”

    自从安于瑾和康乐结婚以后,越来越不正经了,现在说话也很像她的口气。

    看来还是康乐的影响力比较大,安于瑾以前那么一个寡淡的人竟然都能变成这随口开玩笑的个性。

    “那王你不如去抓只鸟来,给它灌点血试试看。”白雪也觉得有意思了,加入到了和安于瑾一起研究的工作中。

    可两人最后还是被这玩意儿给臭成怂逼了,就连安于瑾都不愿意再靠近这管血。

    因为长时间的接触,所以从书房出来的安于瑾白雪两人身上也沾上了很浓烈的臭味。

    这味道从他们刚一打开书房的门就像整个公寓蔓延,康乐感觉自己都快要被熏哭了。

    “安于瑾!你在干什么?!”天啦……这比封闭空间下的一氧化碳还要命的东西……

    康乐实在受不了了,赶紧带着两个孩子开门跑出了公寓。

    她抱着小康康,阿纳塔西娅跟在她的身后手上还牵着小狼。

    没错,阿纳塔西娅也受不了这味道,直接能给人熏哭。

    熏哭都是好的了,恐怕再在那个房间待下去,直接熏成粑粑人,比粑粑还臭。

    这股臭味从公寓里逐渐散到了外面,路过二人公寓的邻居纷纷捂住口鼻,再加上百米冲刺的速度,才能幸免被祸害。

    这味道一直到晚上八点钟才完全散去。

    “我觉得这玩意儿可以直接当成生化武器用了!人都给臭昏臭死!都怪你安于瑾!”

    家里还残留着一点味道,康乐受不了,把家里能用的扇风的东西都搬了出来。

    就为了能把这臭味全部吹走。

    但……她错了。

    一些味道已经沾在了家具的上面,比如他家客厅的这套沙发上,凑近闻也有一股子那血液的味道。

    “怪我怪我,我忘记告诉你们了这臭味是会四散的,而且臭味不会减弱。”

    阿纳塔西娅说完后想起来,自己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好像没有告诉他们。

    “哎我……我忘记和他们说了,当这个味道完全散去的时候,方圆百里的魔物都会闻着这个味道赶来……”

    什么?!

    康乐现在就想往这个女人的脸上扔香蕉皮!

    这种时候才说!

    如果那些魔物赶来,势必会吓到普通人,这怎么能行……

    康乐准备打个电话给江离漓,让她进入一级作战状态,看见魔物就干掉。

    可正拿起手机要打电话的时候,又被阿纳塔西娅拦下了。

    “你不会还有什么是忘记说了的吧?”康乐可不想从她嘴里听到“是”这个字。

    阿纳塔西娅摇着头,凑近了她的耳边小声说:“其实我可以开一个结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3537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