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85 是她?信她

385 是她?信她

    正巧这时候安于瑾下班回来了,今天的他也累得精疲力尽,一点精神也提不起来。

    经过今天的事情后,康乐也同样提不起半分精神,两人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叫外卖。

    “怎么样啊?人族两位缚魔师家族族长的事情,处理得如何了?”安于瑾时常在康乐身旁为她出谋划策,今天也一样。

    康乐闷闷不乐地一口气喝光了茶几上摆着的酒瓶里所有的酒,虽然本来也被她喝得没剩多少了。

    看这样子就是超级不顺利了,想安慰康乐几句的安于瑾,最后也从酒柜里拿出了一瓶自己珍藏的好酒。

    康乐喝得脸红红的,像小苹果,整个人迷迷瞪瞪的。

    “怎么你也喝啊?工作又不顺利啦?”反正自从安于瑾的左膀右臂没了以后,他就整天不高兴。

    两人可真是天生的一对,就连心烦也是在同一天心烦,可以互相吐露心事。

    安于瑾告诉康乐,今天他两位族王的一些死因又被拿出来说了。

    虽然只是说给他一个人听的,但安于瑾最后还是觉得郁闷又无可奈何。

    “今天法医告诉我,狼王和狮王的死因是一个样的,他们的脖子被人扭断了,手法很快速很专业。”脖子被人扭断了……

    安于瑾真的有些自闭了,他这两个手下,平时很难被近身的。

    现在竟然脖子被人扭断了,是不是太扯淡了?他能不能怀疑这个作案人是在挑衅他?

    “脖子被扭断了……”康乐又傻傻的重复了一遍安于瑾说的话。

    她开始回忆今天那个警察给她说的事情,今天那警察和她提到了寰枢关节脱位。

    后面他还说其实被人扭脖子也会造成寰枢关节脱位,如果严重的话,就是直接死亡了。

    安于瑾看到康乐又在发呆,最近她真是一直爱发呆,用两个手指轻轻弹了一下康乐的额头,“发什么呆啊?”

    经他这么一说,康乐也发现自己最近发呆的次数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了。

    “啊……没事啊,就,在想一点那两个族长的事情。”康乐随便找了个借口想搪塞过去。

    可安于瑾哪儿是那么好糊弄的人啊,抬手又二话不说地敲了一下她的头道:

    “傻丫头,你觉得你能瞒得过我?你一点也不会撒谎,说吧,有什么是老公能为你分担一点的。”

    犹豫了好一会儿,最后康乐还是老实把今天在警察哪里听到的情况告诉了安于瑾。

    包括那个画像。

    一开始安于瑾还以为她太开一个很大的玩笑,直到他也看见了那张画像。

    男人和康乐一样吃惊,指着画像有些不可思议的问:“你确定这是沈天随亲手交给你的?”

    康乐点着头,心中仍然怀疑这张画像的真实性,“你说,会不会真的是她?我真的不相信。但王族长没见过她,又怎么会描述出来呢……”

    反正安于瑾是一点不相信这画像的真实性的,他愿意选择相信画像里的这个女人。

    “康康你想想,一个愿意保护你,用自己的贴身之物去救你的人,会是坏人吗?”他捏住了康乐的肩膀,企图唤回康乐的一点判断。

    画像上的女人正是两人的老朋友,阿纳塔西娅。

    这也是为什么从拿到画像一直到现在都这么震惊的原因了。

    因为在她的内心深处也相信阿纳塔西娅不会是一个杀人犯。

    可这一连串找不到作案人员和任何线索的怪事,让她开始怀疑这个帮助了她很多次的女神。

    安于瑾知道康乐又在心猿意马了,干脆直接伸手抱住了她。

    将她紧紧裹在自己的怀中,让她不要乱想乱猜,“阿纳塔西娅不会是那样的杀人犯。康康,你相信我吗?”

    抬头望着与自己近在咫尺的男人,康乐毫不犹豫的坚定点头。

    “那就像相信我一样,去相信那个给了你第二次生命的神。”

    靠在安于瑾的起伏的胸口上,她听见了男人有力却不规律的心跳声。

    她知道,纵使是这个男人,也慌了。

    通过刚才自己讲的那些事,安于瑾应该会把两人两妖的死关联在一起,同样是两个人,同样颈部都受到了重创,同样没有任何线索……

    康乐清楚,他也害怕了。

    这个叱咤三族的男人,也害怕了。

    但他害怕的并不是那个还未浮出水面的真凶。

    他是害怕,等真凶浮出水面的那一天,自己会接受不了。

    或许有那么短暂的一刹那,安于瑾也怀疑了阿纳塔西娅。

    可后来他还是选择相信这个自己根本不了解的神,无条件的相信她,只因为她救过康乐的命。

    外面突然一声惊雷从天而降,康乐从不害怕打雷闪电的,可在这种环境下,也被这雷声吓到了。

    她猛然一缩,像个受惊的小白兔,紧贴着安于瑾炙热的身躯。

    “好了,先不要胡思乱想,再调查调查,一定会水落石出的。”

    安于瑾牵着康乐的手往卧室走去,暖黄的灯光熄灭,迎接的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因为画像的事情,康乐可以说是一夜没睡。

    睡了没个几分钟,就要惊醒一次。

    夜她从觉得有人从外面看着她,那冰冷的目光让她瞬间惊醒。

    可醒来再看向窗外却有什么也没有。

    但当她闭上眼睛的时候,就好像有另一双眼睛睁开了,直勾勾地盯着她,让她不得安宁。

    今天又起了个大早,所以两个重重的黑眼圈就挂在眼睛下面。

    叩叩——

    响起的敲门声将桌前的康乐从胡思乱想中拉回了现实。

    她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蓬乱的头发,清了一声嗓子后:“进来吧。”

    秘书将今早在极恶之海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康乐。

    “你说什么?!”康乐刚一听完拍桌而起。

    面目狰狞,露出了她从前从未有过的恐怖表情。

    “两个副指挥长死了是什么意思?!”康乐这真是,人在办公室坐,坏消息从天上来。

    自己这刚上班呢,就来这么一出,谁受得了啊,也难怪她表情失控。

    秘书声音小得像蚊子,但康乐现在已经没有力气和她纠结这些了。

    穿好外套后赶紧乘电梯到了地下车库去开车。

    极恶之海离这里还有些距离,希望能赶得上。

    不对,不存在赶不赶得上,她是极恶之海的第一负责人,她手底下的人死了,得等她过去才行啊。

    康乐想着叫踩油门,一路是飙车到的极恶之海基地。

    刚到的时候外面围满了记者,都是想来采访康乐的。

    可康乐一到,敢真正把话筒和摄像头对准康乐的寥寥无几。

    就光康乐这能杀人的眼神,谁敢这种时候接近她啊。

    赶到现场后康乐看到地上全是鲜血。

    甚至连伤口都和那两个族长一样。

    不过这一次不同的是,两人的伤口上还插着匕首。

    另外其中一个副指挥长的手上握着一坨揉搓过的纸。

    上面只写了一句话:接下来,到谁?

    这是威胁,这更是对康乐的挑衅。

    “第一个发现这两具尸体的是谁?”康乐的声音低沉又疲惫。

    最近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她真的怀疑自己应不应付得过来了。

    突然康乐捂着额头,另一只手扶着桌子像后一倒,幸好被手下的人给抱住了,不然得摔一个大跟头。

    “长官您可悠着点啊,您是阴界的主心骨,出了这事情,您如果倒了,那可怎么办啊。”

    这人说得没错,现在虽然已经有了阎君祁言,但康乐还是整个阴界和极恶之海的主心骨,她不能出事。

    很快祁言从鬼域赶了过来,看着这还未抬走的两具尸体,感官上受到了冲击,也是脚下一软。

    “这……这到底……怎么回事?”他指着两具尸体,颤巍巍的问康乐。

    康乐像疯了一样站起来,抓住祁言的肩膀前后晃他,“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他妈的还想知道怎么回事呢!”

    她的声音尖锐又刺耳,周围的人都很像捂上耳朵,但没人敢这么做。

    过了一个小时,康乐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

    这还要多亏了从妖族赶过来的安于瑾。

    他自己手上都一堆的事儿呢,最近狼族为了争夺狼王的位置又开始内部争斗了,他都忙得不可开交。

    现在好了,康乐的阴界也出问题了。

    能在三族来去自如还不留下一点线索。

    真的,除了阿纳塔西娅这样的神,整个三族没人能做到。

    就算是他和康乐也不行,因为他们总会因为某些原因留下关键的线索。

    但这六条人命,真的一点线索都没有,就好像他们全都是自杀的一样。

    “行,要玩是吧,我陪你们玩。”

    康乐已经意识到敌人在暗处自己在明处,她的一举一动都可能被监视。

    所以,她也不得不去找第一嫌疑人了。

    这么做虽然很鲁莽很无脑,但康乐必须试一试。

    她要去找阿纳塔西娅,去质问她。

    如果不是她干的,阿纳塔西娅一定会很乐意抓住破坏自己名声的人。

    如果是她干的,康乐还真不信。

    昨晚她一醒来就想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已经完全打消了对阿纳塔西娅的怀疑。

    与其说自己是去质问,不如说是去请求帮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3430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