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79 又见他

379 又见他

    很快康乐他们一游轮的人都被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然后还要再重新坐船回去。

    ……

    又在海上走了几天,康乐总算是回到了自己想念的地方。

    不过她现在可没时间感慨终于回到了家。

    公寓里一个人也没有,想来也是,安于瑾这个时候肯定是在公司上班的。

    康乐开车到安于瑾的公司楼下,一开始她戴个口罩和帽子,保安还不让进,直到康乐摘下了口罩,保安看清楚是大Boss的夫人以后赶紧放行。

    安于瑾也没想到康乐会来,看到她的时候还愣了一下,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后冲上去抱住了康乐。

    “终于回来了……”这些日子他独守空房可真是难受得紧。

    康乐也伸手抱住了男人的腰,“是啊回来了,但现在,我们没有时间说这些,你把狼族和狮群所有人的资料都发给我。”

    男人不明白,康乐看出了他的疑惑,催促着道:“我慢慢给你解释,你快把他们资料给我看下。”

    作为妖王,一些重要的族群中每个族人的资料他都必须掌握,而狼族和狮群作为妖族中比较重要的种族,他当然会关注每个族人的动向,所以资料也是必须的。

    康乐拿到厚厚的资料后开始翻找,但两个族群都太庞大,靠她一个人是完成不了的。

    她只能询问安于瑾:“最近这两个族群里面有没有出现新面孔?”

    “没有,重要的族群如果出现新成员的话一定是需要找我登记资料的,不可能有。”安于瑾回答得很干脆,那现在康乐也迷茫了。

    看来真的和丽贝卡所说的那样,就连阿纳塔西娅都想不明白的事情。

    “到底怎么了?”一回来就着急忙慌的要这两个族群的资料,安于瑾都被康乐给整迷糊了。

    随后康乐将丽贝卡告诉她的事情告诉了安于瑾,男人听后脸色也不怎么好。

    “可这两个族群除了新生儿,的确很久没有进过外族了,这一次的事情的确很蹊跷,我查了很久,可是什么也没有查到。”

    对此安于瑾也十分无奈,但今天听到康乐的这一番话后,他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安于瑾也将自己的想法老实告诉了康乐,“我现在怀疑,是不是有人杀了这族群中的某个不起眼的族人,然后假扮成那人混在了这里面?”

    他的猜想的确是有可能发生的,“那就随时注意让你的人注意一下,这两个族群里有没有言行举止都比以前奇怪的人出现。”

    妖族和鬼族完全是不同的两个管理模式,康乐搞得定鬼族的事,但对妖族的事就真的是一头雾水了。

    “太蹊跷了,一般新王都会在旧王去世后的几天里选出来,但这一次这么久了竟然也没动静,这让我不得不在这段时间加强妖族的警戒了。”安于瑾对这些事情很头疼。

    如果说妖族谁会比他更头疼,那可能只有安于瑾的父母了。这样诡异的事情就连老妖王也就是安于瑾的父亲都没经历过。

    “唉一步一步看吧,说不定那人后面就会露出马脚了。”康乐自知这样的安慰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在这件事情上,敌暗我明,太过被动,除了等待,还能有什么办法,说不定这样调查还会打草惊蛇。

    不过安于瑾今天还是挺开心的,因为康乐回来了,终于回来了。

    除了他,对康乐的回家表示出兴奋的还有小狼和小康康。

    康乐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两个孩子都长大了一些,尤其是小康康,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得出来。

    现在这孩子也已经会自己一点一点的在地上蠕动了,看来过不了多久就会自己爬了。

    “小狼,阿姨不在的这段时间,你有没有好好的做作业啊?我可是要检查的。”康乐和那些家长也没什么两样,除了关心孩子的生活,也关心他的学习。

    小狼将自己的书包提了出来,“我每天都乖乖做作业的,叔叔也都检查签字了。”

    就算安于瑾的工作再忙,他还是会抽出时间来检查孩子的学习。

    有安于瑾检查嘛康乐就放心了。

    “那就好,沉重的话题过去了,那就跟阿姨去看看行李箱里都有什么好东西吧。”

    这一次她一路上买了很多的礼物特产,因为这游轮会在某个国家或者小岛停一下,然后康乐就会在它停靠的这段时间去逛逛买点特产作为礼物。

    看到这一堆好吃的好玩的,小孩子嘛,眼睛放光都很正常了。

    康乐看着小狼这乖巧的孩子,心中泛起涟漪,“明天周六,去看看你爸爸好不好?”

    “嗯!”小狼现在的生活虽然很好,但他也的确想自己的亲生父亲,每天都想。

    尽管叔叔阿姨都对他很好,可他还是无法忘记爸爸,小狼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尽早出来,然后他们二人就可以每天在一起了。

    但小狼现在也很爱康乐和安于瑾,不只是因为他们带给他的关爱不比小康康的少,还因为在这里小狼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亲情时刻环绕着他。

    第二天,康乐带着小狼来到了戒毒中心。

    却得知他已经被送到了医院的消息。

    “怎么回事?他怎么被送到了医院这么久也没人通知我们?”

    康乐很生气,刚才她才得知顾朗已经被送到医院将近一个月了。

    而这段时间她也的确没时间来看顾朗,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事情,但一般这种事情不都是会通知家属的吗?

    这让小狼知道了怎么办?

    康乐没办法,只能想了个办法暂时稳住小狼,“这样的小狼,这些警官叔叔们告诉阿姨,说这段时间不能见你爸爸了……”

    “为什么?”小狼的声音很小,眼睛也红红的,看得康乐心疼。

    “因为……因为最近监狱里在准备大改造呢,要给一些犯人安排新的牢房,所以就这段时间不能见到,过了还是能看见爸爸的。”

    康乐也不知道自己这蹩脚的谎话能不能瞒过小狼,这孩子可聪明了。

    可小狼还是选择相信康乐,无条件的相信她。

    临走之前小狼抱了一下自己经常见到的那个警官,“警察叔叔,你要让爸爸在里面好好的改变自己啊……”

    “好,叔叔会转告给他的。”

    得知顾朗进医院了的第二天,康乐一大早告诉小狼自己去上班,其实就是去医院看顾朗了。

    “他是心脏出问题了,医生给出的结论是吸食的毒品太多,而且现在的混合毒品的确很伤害身体,所以时间一长,一些病慢慢就累积起来了……但一直不让我们通知你。”

    康乐不明白。

    今天的顾朗状态不错,允许家属探望。

    所以康乐见到他以后,先是吼了一大句:“你是不是有病?!为什么不让警察通知我?!”

    顾朗见到康乐先是惊讶,随后又有些感动,指着输液瓶开玩笑:“可不就是有病嘛,不然谁来这儿啊。”

    “谁和你开玩笑啊,告诉我,为什么不让警察通知我?”康乐平静了下来,坐在病床边,看着憔悴的顾朗,心中不是滋味。

    男人望着病房的天花板,心如死灰,“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已经快不行的人了,还有什么必要见啊,反而耽误你的时间。”

    “你这男人……”康乐气得浑身发抖不知道该说什么,“你这男人怎么这样啊?什么病啊你就在这自怨自艾的,不就个心脏有问题嘛?你告诉我我出钱给你治啊,你孩子你不管了?!”

    说起小狼康乐就更来气了,顾朗不通知她不就是有种死了算的心态,这不就完全没考虑到孩子?

    “他妈妈已经没了,你难道还要再让他爸爸也死了不成?你心怎么这么狠啊,是不是你亲生的啊?能活多久算多久啊,你怎么放弃呢?”

    康乐太了解顾朗了,看他现在这状态就知道他已经心如死灰想要放弃了。

    她绝对不允许,小狼还那么小,这么小就没了亲生父母不是太可怜了?

    这么小就没有父母陪在身边,他以后的人生是会造成难以磨灭的创伤的。

    “那我能怎么办?!医生虽然话说得委婉,但我又不傻,我听得懂什么意思,无力回天的地步了,你懂不懂啊?”顾朗从以前到现在,还是第一次大声对康乐说话。

    两人不管是谈恋爱的时候,还是只作为朋友的时候,他都不舍得对康乐说一句重话。

    “那你死了就一了百了了?死了最后警察还不是会通知我来给你准备骨灰盒子还有坟地!”康乐一直觉得顾朗是很有担当的人,怎么今天突然发现这男人一点脑子都没有。

    他以为自己就这样不声不响的离开了就不会被身边的人带来痛苦了?

    “你儿子还天天盼着见到你呢,所以我告诉你,你有病,我拿钱给你治,你没能力养孩子,我就把他当成我自己的儿子养,但你要就想这么死了,我告诉你,不可能,就算是为了小狼,我也不能让他唯一一个亲人这么早就离开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285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