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77 海中巨怪

377 海中巨怪

    海盗头子十分不屑地笑了一下,随后啐了一口,“你的问题还真不少,你怎么就知道我会全部告诉你?”

    康乐有些无语,也懒得和他掰扯下去了,直接挥挥手出门找他的手下去。

    可刚打开门,自己就被包围了,康乐看着门外的海盗,苦恼自己忘记了交代邈落他们在自己进来和海盗头子周旋的时候将他们摆平。

    无奈的康乐只能在这群人的机枪之下屈服了。

    就算她很强,但……这面前的可是现代社会的杀伤力武器啊,看看看,那边那个人居然还有火箭筒……

    神嘞,这她刚变完身杀了几个人,然后就被轰成筛子了,这赔本买卖她可不干。

    康乐举着双手,最后再一次被捆在了椅子上。

    而那海盗头子在身上的铁棍木棍被抽出来之后,皮肉上的伤口竟然也神奇的愈合了。

    这种能力康乐只在鬼族的身上看见过,而且这男人身上的刺青还是关于极恶之海的,那是不是说明……这个海盗头子曾经和鬼族或是阴界有点关系?

    又或者……他会不会是鬼族的人?

    海盗头子看着自己衣服上被戳出来的两个洞,他的伤口会愈合,但衣服不会自己就变成崭新的模样,该有血渍还是会有血渍,该破还得破。

    男人走上前盯着康乐看了一会儿,毫不犹豫就往她的脸上甩了重重的一巴掌。

    他们这些人可不讲究什么怜香惜玉,更何况刚才他已经给过康乐机会了,但康乐背叛了他,竟然将他捆了起来,然后用那种尖尖的棍子插进他的身体里,那感觉,很疼的。

    海盗头子注意到自己戒指将康乐的脸给割破了,但她脸上的伤口很快也愈合了。

    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海盗从地上捡起了刚才他从自己身体中拔出来的棍子。

    一下子非常用力地戳进了康乐的肩胛骨,然后又快速拔出来,康乐疼得额头上直冒冷汗。

    随着伤口的快速愈合,男人也感到惊奇了,“难怪你一直问我是不是鬼族的,原来你们鬼族的能力和我们血族是一样的。”

    男人来自某大洋一个古老的血族部落,由于能力的强大,他的自愈能力也非常快。

    “不过,你刚才的确让我惊讶了,能用普普通通的布带子就把我绑起来的人,你还是第一个。”男人重新拿起棍子。

    他让人将康乐架了起来靠在墙上,然后用两根棍子分别穿进她的手心,钉在了墙上,像某些信徒的主一样。

    康乐就这样被钉在了墙上,手掌心在不断往外流血,邈落和白雪看了怎么受得了,趁男人不注意,邈落瞬移到康乐身旁拔出了两根棍子。

    然后再用最快的速度插进了男人的喉咙里。

    铁棍被海盗头子拔出后他还有些不相信,“我不知道鬼族竟然也可以瞬移。”

    这只是其中一根棍子,邈落的手上还有一根,他又迅速闪到海盗头子的背后,从他的脊背,戳穿了他整个身体。

    “错了,我不是鬼族,我只是个活了整整四十万年的狐妖罢了。”

    活了整整四十万年的……狐妖……罢了……

    这还真他娘的谦虚啊,在场所有人心里这样想着。

    “呵,那你也错了,我不是普通的血族。”没想到这男人还真不简单,他的瞬移速度比起邈落那是相差无几。

    不知什么时候男人瞬移到了自己手下的面前,抢走了手下手机的机枪,对着墙角还在喘气的康乐扫射。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康乐要被乱枪扫死了的时候,邈落用伸长自己的十条尾巴挡在了康乐的面前。

    尾巴像是无法击穿的护盾一样,他毫发无损。

    见机枪无用,海盗头子也只能将这破烂玩意儿丢了。

    “都说东方的异族神秘,没想到是真的,但,我们也不差。”

    说完男人的头顶开始飙血,他的整张人皮开始从正中间撕裂,里面冒出来的一颗全新的头颅,上面趴满了许多黑长还在快速蠕动的虫子。

    这一幕看吐了不少承受能力弱的人,康乐也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画面,心里也是不好受。

    随着整张人皮的剥落,一个完全恶心的东西出现在众人面前。

    只见那些蠕动的黑色长虫向着一个地方距离,众人看清才发现那竟然是这家伙的嘴巴。

    一张长着像大白鲨一样锋利牙齿的血盆大口将在场的孩子成功吓哭。

    刚才还好好的男人现在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怪物。

    乌青的皮肤上有许多一口,细看小口中密密麻麻的都是细小的獠牙。

    而男人的脸上现在只剩下一只眼睛,紧紧盯着康乐,突然朝她扑过去。

    邈落挡在两人之间,被男人从嘴里喷射出来的毒液糊了一脸。

    如果不是邈落的道行深,现在的他已经死得透透的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康乐从未见过这样恶心的生物,血族她是听说过的,可从没听说过血族会变身成别的怪物啊,这她可真的接受不了了。

    “没想到吧!我知道你们一定都对血族有所了解,但我并不是普通的血族!我的家族来自一个古老的部落,我们那里的雨林中有各种各样的毒物,我的祖先从那些毒物的身上提取很多加强我们自身能力的东西,所以才有了现在的我。”

    “……”

    神啊,如果他的祖先知道自己创造出的是怪物,一定会当场自尽。

    康乐还真对了,当时这个族群的祖先正是懊恼自己创造出了怪物才自杀的。

    他找到了一只雨林中最毒的蜘蛛,然后蛰了自己一口,他就死了。

    尽管变了身,可男人没在邈落这里讨到任何好处。

    邈落始终是活了四十万年的老妖怪了,对面这个年轻血族心里想的是什么他都能猜到,也能想出应付的办法来。

    见自己在邈落的面前讨不到任何好处,自己的手下还被这些多管闲事的有点能力的人给杀了。

    海盗头子不免恼怒,他忽然跑到外边去,用自己沙哑的声音对着大海不知道叽里呱啦念了些什么咒语。

    过了几分钟,周围大浪滔天,康乐他们因为是在船内,看不到外面发生了什么,只能猜测是不是这怪物用了什么方法,想让游轮损毁。

    可康乐这一次小看自己遇到的对手了。

    海盗头子亲自将她带了出去,康乐只看到这周围的海域一片灰黑。

    海中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游动。

    待她想要聚精看清的时候,那海中的东西突然冒出了海面。

    八条巨大的触手缠住了游轮,上面的吸盘告诉康乐,这是……这是一只大章鱼?!

    但什么章鱼能这么大?光看这触手和吸盘,这东西他妈的得有一百多米吧?

    “见识见识吧,神话中的怪物!”康乐现在算是知道为什么那些渔民叫这些海盗为海之眷属了。

    也知道为什么他们的渔船上都有这个八爪鱼的标志了。

    原来他们所说的海,并不是人们认知的这种大海,这个海所指的是生活在这片海域之下的巨型怪物,也就是这只巨大的……不知道是啥的东西,康乐就觉得是章鱼。

    随着巨大的触手逐渐布满整个游轮,康乐意识到了再这样下去,游轮损毁,所有人都会有危险。

    她不明白这个男人到底想干嘛,只能开口问到:“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不想干什么,一开始我们只是图财,但是看到你很不听话,所以我现在要这游轮上的所有人船毁人亡!”

    这男人显然已经疯了,康乐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这么大的怪物,她应该怎么办才能对付……

    只见邈落和白雪以及其他的缚魔师从里面出来,他们已经解决掉了这海盗头子那些烦人的手下。

    他们看到外面这幅景象的时候也是一震,所有送,包括邈落,都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海中巨怪。

    就在所有人对这样的情况束手无策的时候,天降正义啊!康乐的救星又到了。

    只不过这次率先出场的是以丽贝卡为首的海妖族群。

    庞大的海妖族群从远处朝着游轮这边游来。

    尖锐难听的啸叫声让游轮上的人捂住了耳朵。

    而海中的巨怪好像也看到了她们,触手已经慢慢放下,准备朝海妖群攻击。

    可是这群鱼婆娘在水里面的速度奇快,而且她们仗着人多欺负大章鱼。

    尖锐的牙齿这个在它身上啃一口,那个啃一口,虽然啃不动,但她们的确尽力了。

    迟钝缓慢的大章鱼显然拿这群鱼婆娘很头疼,但这章鱼可能是出了肉的章鱼,鱼婆娘们的牙齿咬不穿它的皮肤。

    但……还是有个办法的。

    丽贝卡带领着自己的同伴们找到了还在海水深处的巨怪的头,交代自己的同伴攻击它的眼睛。

    无论是什么东西,眼睛都是脆弱的,就算它是海中的巨怪也一样。

    很快,巨怪的眼睛被一群又一群进攻的海妖给咬瞎,受了重伤的巨怪只能暂时收手,钻进海底,海水中混杂着它独特的血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2750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