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76 海盗登船

376 海盗登船

    康乐没想到,游轮即将返航的时候,丽贝卡告诉她她要走了。

    “你这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到底是为什么,你这么着急忙慌的找到我,又是为了什么?”康乐对此有些无语,因为这段时间,丽贝卡除了每天和她说一点关于阿纳塔西娅的事,就没别的了。

    对此丽贝卡也无话可说,她只道:“再过不久你就会了解我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了。”

    说完,她转身面向大海,纵身一跃。

    康乐看见,她在海中变成了原本的模样,一条欢快、自由的海妖。

    但此时船上众人还不知道丽贝卡这条传说中的海妖已经重新返回了大海中,他们还以为康乐依旧将她养在自己房间的浴缸里。

    很长时间不见康乐带丽贝卡出来走动,一些人甚至开始怀疑:“怎么这段时间康乐都没有带丽贝卡出来过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唉谁知道呢,咱们呀,还是别去管她的事情,免得惹火上身。”这才是看得通透的人,经过上次康乐那么一施压,现在船上绝大多数的人都不敢再对康乐说三道四的了。

    接下来的行程,其实也算相当不错,因为这群缚魔师似乎已经断了对修罗锁的念想,这样才是最好的。

    只不过,游轮行驶到某小道的时候,竟然被一群当地的海盗给围住了。

    这一次应该算得上是康乐目前经历过的最惊心动魄的事情了。

    这群当地的海盗并不是泛泛之辈,在当地渔民口中,他们被称为海之眷属。

    海之眷属,听起来还不赖,但其实这群海盗是这周围海域臭名昭著的一伙犯罪团体。

    他们有组织、有武器甚至还有出谋划策的“军师”以及许多人都不知道的秘密武器。

    而这秘密武器才是让康乐最为震惊的存在。

    海盗手里有现代科技的先进武器,但他们的海盗首领却拿着一个非常老旧的指南针。

    这个指南针怪异的地方在于它并不指南,而是指向宝藏的位置。

    通常情况下这群海盗不会打劫那些过海的普通船只,而这一次他们选择到了康乐乘坐的这艘游轮也是因为这个奇怪的指南针。

    在靠近游轮的时候,指南针就飞速旋转最后停在了有游轮的位置,海盗头子就会知道,这船上有无尽的钱财。

    所以他们就盯上了这艘游轮。

    “这群海盗像是有备而来,算他们倒大霉了,竟然选到了这艘游轮。”这艘游轮上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缚魔师,缚魔师虽然是人类,但也是手段对付你离的同类的。

    海盗们上船之后分为几个小队控制住了海员船长还有部分游客。

    其余的海盗则去搜寻这游轮上剩余的客人,也就是那些躲藏在各个地方的游客。

    康乐和邈落白雪是第一批被抓住的人,因为海盗登船的时候三个人正在外面晒太阳打牌。

    但这群海盗也是挺好玩的,对待年轻貌美的女人很温柔,虽然康乐最后知道是因为这群海盗的老大爱好美色,对待她们温柔只是怕伤到她们从而不能讨老大欢心罢了。

    “嘿!你们那几个在干什么!抱头蹲下!”一个海盗用枪指着康乐他们这边的三个人。

    一听是在说自己呢,康乐和邈落白雪老老实实的蹲下了,但肯定不是因为害怕他们。

    但现在敌众我寡,船上还有老人孩子,自然得多多观察一下再做决定,如果莽撞了,一定会造成不必要的伤亡,这是每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老爹,你说,这群海盗怎么样?有没有像我们一样的异族人?”康乐是担心这群海盗里有像鬼族或者妖族一样会使用法术的人,如果真有可就麻烦了。

    邈落也不敢妄下定论,因为这么久了他们拢共就只看见这几个人轮流晃,其他的比如他们的头子就没看到。

    刚才那个让康乐他们蹲下的海盗又看见他们在窃窃私语,这一次他走上前用枪口抵住了康乐的额头,“你们在说什么?!不知道闭嘴吗?”

    康乐暂时还不想和他们起争执,对着自己的嘴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后就再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了。

    过了不久,估摸着也就三分钟的时间,一个头上绑着花头巾的男人走了进来。

    他在这四周绕了一圈后,对着这群人大笑,“太好了,都是有钱人,现在,把你们的东西全部放到这个袋子里面!”

    如果只是寻常普通的劫财那还好办了,但他们来这里的目的并不是只有劫财的。

    当然还有劫色,以及杀了所有人。

    花头巾男人一眼就相中了长相优越的康乐,他走到旁边一把扯住了康乐的小细胳膊,“这个不错,老大一定会很高兴的,你跟我走!老老实实的,保证你不受到伤害!”

    男人话都还有点说不利索,康乐也真的没有一点反抗,老老实实跟着他到了那个所谓老大的面前。

    这一次她见到的男人可比先前看到的有男人味得多了,胡子也刮得非常整洁清爽,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海盗,倒像是一位普通的小资。

    男人就是靠着这样上船的,然后他对游轮的重要位置都做了标志,现在这不就很轻松的把所有人抓住了吗?

    “先生,这是我刚才找到的一位没人,献给您!”花头巾男一脸兴奋。

    而康乐面对着的这个胡子整洁的男人却也彬彬有礼,“怎么能把我们尊贵的客人给绑住了手脚呢?快解开。”

    不到三秒钟的时间,捆住了康乐手脚的特制铁链被打开了,康乐也需要释放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和技术。

    至于是什么技术,一会儿就知道了。

    “不错,真是个一等一的美人。”男人的表情逐渐变得色 情。

    他指了指花头巾,“你帮我在这好好看着。”

    这么一说大家都懂了,老大又要带着自己新得的美人进房间本事去了。

    但这一次,这个老大显然找错了对象。

    他刚一进房间没多久,就因为轻敌被康乐瞬间扑住了,冰冷的刀刃抵着他的喉结。

    “你选错人了!Captain!”康乐正想用小推车上的酒瓶敲碎这男人的头盖骨的时候,就莫名其妙打到了其他地方去。

    这是怎么回事?!康乐都快惊了,自己明明刚才已经打到了他的头,眼看自己成功了,但他头上的伤口怎么会愈合得这么快?

    这人难道有点鬼族的血统?不会吧,没听过鬼族还有当海盗的一批啊。

    “丫头性子可真够烈的,不过我喜欢,来吧美女!”男人眼见已经快趴到康乐身上了。

    康乐灵巧一动,“你着什么急啊……真是一点情趣都没有……”

    她将房间里的床单给撕成了一条条的布带子,最后再将它们拴在一起,成了一条长带子。

    “不如我们来玩一个捆绑小游戏?”她晃动着手中的带子,甜美地笑着凑近了男人。

    “不错不错,来吧美人。”海盗觉得她捆就捆吧,反正这样细的布带子他随便一用力就挣脱了,谅她也跑不掉。

    康乐得到他的同意后将布带子一圈一圈的捆在了他的身上。

    但男人不知道,这些带子是康乐施加了阴力的,也就不是普通的带子了,他挣脱不掉,

    男人刚被绑好,康乐就又从房间里找来了一样东西。

    就是个普通的衣架,但康乐将这长长的杆子从中间分成了两截,尖锐的头毫不犹豫被她刺进了海盗的胸口。

    男人痛苦的叫声被外面的小弟们听到,那些人想要从门撞进来,却都发现这看似平平无奇的门就像金库的那种库门一样,无论他们怎么使劲,都不行。

    “告诉我,你的伤口为什么愈合得这么快?你是什么种族的?”康乐无意对他做什么。

    只想知道这个人是什么种族的有什么能力。

    但男人现在十分瞧不上康乐,也不愿意合作,无奈之下的康乐只能找到一个像金属晾衣杆一样的东西。

    毫不留情的插进了男人的左肩。

    被木棍和铁棍同时折磨的男人还是什么都不愿意说。

    康乐在无聊的时候注意到了他胸前的刺青,这刺青应该有些年头了,但上面绘制出来的东西康乐似曾相识。

    “这是我的极恶之海!”她一把揪住了男人的衣领,“说!你身上怎么会有极恶之海的刺青。”

    可康乐最后还是低估了这个男人的忍耐力,他真的只字不提,不过被折磨的时候该叫还是叫。

    “算了,你这人太无趣了,我直接去折磨你的手下不是更好,他们肯定没你那么硬气,而且一定会有一个,或者两个人知道你的真实身份。”

    语罢康乐就要出去,眼看康乐就要走到房门边,男人终于开口:“你想……知道什么?”

    他现在说话有些吃力,不过并不妨碍回答康乐的问题。

    康乐认真想了一下,掰起手指头数了起来:“第一你的身世、第二你们上船的真正目的……还有……”

    “还有就是,你身上为什么会有极恶之海的刺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2735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