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69 一波又起

369 一波又起

    有的极恶之鬼情绪不稳定,好吃好喝之后又变回了刚接来时的那种情况。

    暴躁、易怒、破坏黑牢。

    甚至有几个靠蛮力越狱了的,不过最后被康乐亲自抓了回去。

    这发生的一切让康乐不得不拿出自己的修罗锁吓唬它们了,“如果你们再给我惹麻烦,我保证会用修罗锁把你们的头给勒下来,别忘了你们自己的身份,极恶之鬼,没有任何权利可言!”

    对啊,极恶之鬼本就是大多数都没有智慧的东西,为了满足自己最基础的需求而生存。

    见人杀人,哪儿有什么权利可言。

    可到了极恶之海,康乐在雉枭月冥他们这种高智慧并且拥有特殊能力的极恶之鬼上看到了希望。

    她善待其他的极恶之鬼,可在善待之后,这些东西已经忘记了自己的身份,试图挑战康乐的地位,那结果只有一个,就是死。

    大家都是被修罗锁送进来的,自然清楚修罗锁对它们这些邪祟的威力有多大。

    被康乐用修罗锁威胁了之后,这些极恶之鬼总算是消停了。

    康乐着手调查这些极恶之鬼的死因,所有的死因都是器官衰竭,这就奇怪了,真的太奇怪了。

    极恶之鬼是已经死过了的,器官衰竭肯定是不会让它们死掉的,有的极恶之鬼甚至连器官都没有还活得好好的。

    可是尸检官又给不出其他的说话,而且换了好几批人,结论都是器官衰竭,那些到底是怎么了……

    康乐决定暂时先不纠结这件事情,交给雉枭他们去调查,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五个缚魔师家族联手准备对付她的事情,这也是大事啊……

    但几天的调查结果下来却是一无所获,不管是五个家族的阴谋,还是阴界一夜暴毙极恶之鬼的真相,全部都像妖族的两王逝世一样,找不到线索,没有头绪,一切就好像真的是巧合一样。

    但康乐和安于瑾从来不相信巧合,一切看似自然的背后都有迹可循,只不过是比哪边心细罢了。

    “最近又死了几个极恶之鬼,现在它们的情绪都很紧张,今年到底是怎么了,怎么妖族和鬼族都那么多事啊……”

    本来安于瑾是想要和康乐聊几句的,但转过脸发现这丫头说完就睡着了,看来真的是累坏了。

    安于瑾无奈又觉得康乐可爱,替她扯了下被子,自己也关灯睡觉了。

    原以为第二天会是普通的一天。

    可康乐却收到了来自五个家族的家主联合签名的一张邀请函。

    邀请她做客游轮首航,以***的身份。

    游轮上只有五大家族的亲戚朋友,不会有多余的人。

    上面还表示,如果康乐愿意的话,也可以带上自己的亲友去。

    白雪看到后直呼这是一个阴谋,“小姐你不能去啊,你想想,这游轮上全是五大家族的亲戚朋友,你上去不是羊入虎口?”

    “羊入虎口?你也太抬举他们了,再说,我不可能一个人去的。这样,明天你去把小康康和小狼放在爸妈的家里,然后我叫上老爹一起去,你也去。”康乐还就不信了,带上老爹一起,他们五大家族还能干出什么事儿来。

    白雪一听康乐带自己去就没说什么了,主要是还有邈落,那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凭邈落的实力,五大家族这样摸再来几个加倍都无所谓。

    本来是想带安于瑾一起的,可是康乐一想他最近的挺忙的,还真不一定去得了。

    自己阴界也不少事,但康乐可以让江离漓先管着,她的办事能力自己是相信的,以往都是让沈天随代劳,但这一次康乐却没考虑他。

    这个男人为了帮他查清楚狼王和狮王的死因也是够拼的了,就别给他增加负担了。

    游轮首航是在三天后,康乐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准备,临走前还将工作全都处理妥善了,这样也能帮江离漓减轻一点压力。

    上船前安于瑾甚至没有时间亲自来送她,只能打电话让她注意安全,但这些康乐都明白。

    看着这艘豪华游轮,康乐心想这次一定会是让她铭记于心的旅程。

    他和邈落白雪刚一上船,就见到了正等着她的几位家主,他们身后站的都是家族中的少主。

    这样一起出动来迎接康乐,算是最高规格的待遇了吧。

    不过康乐并不感觉荣幸,反而觉得这几个家族的人都不怀好意。

    事实证明他们的确也不怀好意。

    “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父亲邈落,也是前任的妖族大祭司。这位想必大家都认识,妖王的得力干将白雪。”

    康乐一上船就说明邈落的身份,是提醒他们罩子放亮点,别惹了不该惹的人。

    缚魔师家族的这些人当然知道妖族大祭司意味着什么。

    除了是身份权力,还有就是实力,能坐到大祭司这个位置上的,没一个见到的。

    就像鬼族的阴界司掌一样,妖族的大祭司,也是不能轻易招惹的存在。

    没想到康乐这一次上船带了这么一个重量级的人物。

    “幸会幸会,三位请把。”最有话语权的还是缚魔师家族中为首的段家,也就是上次那个女人所在的家族。

    难怪其他人这么听她的话了。

    “康小姐,您的房间在这边,另外两位的房间还要再走一段距离,请跟我来。”按理说应该是连在一起的房间啊,怎么会离得远。

    女人就这样暴露了他们的一部分小心思,康乐果断拒绝了,“我这个人没什么安全感,所以请把他们两个人的房间调到我隔壁。”

    “可是……房间都已经定下了,隔壁的房间已经有人,而且客人也已经将行李搬进去了。”段家的少主,也就是那个儒雅的女人看上去很是为难。

    但康乐不管,这一次她还就撒泼了,非要让白雪和邈落挨着自己的房间住。

    无奈之下的段琉儿只能和隔壁房间的客人商量,看能不能换个房间。

    一开始人还是不同意的,直到康乐亲自出马。

    “不好意思,能请你把这个房间让出来吗?”她的语气不善,眼神中带着几分威胁。

    原本住在这房间里的客人被康乐这凶神恶煞的模样给吓愣了,赶紧让服务生将自己的行李搬了出去。

    “看见没有,不听劝的人要用这种方式。”康乐拖着自己的小行李箱走进了隔壁的房间,那现在的这间房就成为了邈落和白雪在这游轮上的住所了,真不错,住在船上真不错。

    段琉儿离开后找到了自己的爷爷,段家的现任家主,本应该是父亲担任的,可他父亲却在一次施咒过程中因为承受不住咒语带来的巨大能力去世了。

    她一进门就向自己的爷爷说了刚才的事情,“我知道我知道,你看,这里都有。”

    老者的房间里有四台电脑,每一台电脑上都对应了康乐房间里和房间外的一个摄像头。

    他们费尽心思将康乐弄上了船,当然要时时刻刻监视着她的一切,否则被她反将一军怎么办。

    可事实是,康乐已经反将他们一军了。

    她刚一进门就发现了这个房间里的秘密,还要多亏了江离漓交给她的鬼族最新研发的反窃 听监视设备。

    光她这一个房间里就有三个微型摄像头,可真是牛逼坏了,这群老家伙也真是为了得到修罗锁不惜一切代价了。

    她躺在床上发消息给白雪和邈落,“我房间里有摄像头和窃 听器,一会儿我去你们房间看看有没有,别讨论重要的事。”

    发完后她整理着自己行李箱里的东西,把自己的洗漱用品拿放在了浴室里,也就是常规的那些操作,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段家主却是盯得眼睛都不敢眨,生怕自己漏掉什么重要的细节。

    看了一个小时,康乐一直在打游戏,打得一会儿笑一会儿骂的,觉得无聊的段家主只让段琉儿去问问康乐,要不要吃些东西,表示一下友好。

    段琉儿敲开康乐的房门的时候,却发现里面多了两个人,应该是自己过来的路上他们进了康乐的房间陪她一起玩。

    “有什么事吗?”康乐因为刚才输了几盘游戏,心情不是特别好,声音也有些低沉。

    段琉儿被她这一弄给整紧张了,支支吾吾地说了半天:“那个……那个……爷爷让我来问问……三位要不要吃点什么东西……”

    “段家主又没来,怎么知道我这里一共是三个人,莫非……在我这里装了摄像头?”康乐脸又凑近了一些,段琉儿更紧张了,脸憋得通红。

    康乐忽然意识到,这个女孩子和之前那个差距太大了,会不会不是同一个人……她上下打量了一会儿,“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的姐姐或者妹妹?”

    段琉儿诧异地抬起了头,“康小姐怎么知道,我有个姐姐,叫段瑗儿。”

    果然啊,那看来那个叫段瑗儿的才是少主了,那个女人明显要更成熟稳重一些,相比之下,段琉儿就显得有些幼稚了。

    “我猜的,还真饿了,我们走吧,去餐厅吃点东西。”就这样,康乐很容易就把话题岔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2178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