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68 一波未平

368 一波未平

    原以为上次的那场舞会事件已经结束,可康乐没想到,竟然给她惹了一身腥。

    “小狼,今天的作业做完了吗?去拿来给我检查。”康乐收拾客厅的时候看到从房间里偷摸出来的小狼,厉声问。

    小男孩抠着自己的手指甲走到康乐身旁,有些害怕地道:“还差数学作业没有做完……我想出来看会儿动画片再做……”

    孩子很诚实,康乐也没有责备的意思,拿遥控给小狼让他自己选,“只能看一个小时啊,看完就去把作业做完了,然后阿姨带你去逛逛商场,快过年了得买点年货。”

    “好!”小狼一直都很听话,也不用康乐操心,所以他想干什么基本上康乐都同意,而且人也只剩数学作业没做了,那就看会儿电视也没啥。

    这时门铃响起,康乐走到门边看着可视门铃上外面站着的一群人,有些迟疑。

    这些人她都认识,都是人族各个缚魔师家族的少主,怎么会突然跑来家里。

    康乐只能让小狼先进房间里去,并且嘱咐他一会儿听到什么都别出来。

    门铃一直在响,白雪以为康乐又在沙发上睡着了,正刷浴缸呢,从浴室里跑出来准备开门。

    可一出来就看见康乐正满面愁容的站在门边,“小姐怎么不开门?外面是谁?”

    “人族缚魔师五大家族的少主,不知道他们来干嘛的,不是很想见到他们。”

    白雪从显示屏里看了一下门外的情况,还真的都是经常活跃在各大场合的那缚魔师家族的少主。

    可他们今天来有什么目的?

    白雪让康乐先进房里去,自己应付着。

    待康乐进房后,白雪摘掉了手上的胶皮手套开了门。

    “几位有什么事吗?”他神情冷漠。

    站在最前面按门铃的男人并不认识白雪,还以为是按错门铃了。

    往后退了几步确定了一下门牌后才问:“这里是康乐小姐的家吗?”

    另一个男人有些没礼貌,直接推开了站在前面的那个男人,趾高气昂地冲着白雪道:“他是安于瑾手下的白雪,这里肯定就是康乐的住处了,让我们进去吧?”

    白雪不喜欢这种没礼貌的人,挡住了门,“他们或许可以进来,你,不行。”

    “世道真是变了啊……”男人讥笑着,“一个看门狗也敢挡路了。”

    在里面的康乐是能够听到他们的对话的,这种人,还真是不配进家,他的素质会污染了家里的环境。

    “你太没礼貌了,白雪是妖王大人的得力手下,就算是家主见了都要礼让三分的人物,快向白雪先生道歉。”

    这一次说话的是一个长相并不惊艳,却十分耐看的女人。

    儒雅的气质让她站在五人中很是显眼,而刚才那出言不逊的男人似乎也害怕她,竟然真向白雪道了歉,“对不起。”尽管很不情愿。

    白雪没有回应,只是昂了下头,将五人请进了家里面。

    刚一进门,那儒雅的女人就问白雪:“怎么不见康小姐?”

    “小姐今天和闺蜜有茶叙,很早就出门了,几位如果有事的话可以和我说。”

    虽然不清楚他们来这一趟的目的是什么,但白雪能肯定的是一定没安好心。

    不然谁会一进门就四处乱瞟,当然,这说的不是全部人,而是刚才那个很没礼貌的男人。

    只是刚道歉没多久,男人就又发话了:“跟你说?你一个当下属的配知道什么?”

    他似乎忘记了自己刚才和白雪道歉时的那副模样。

    女人不悦地捂嘴轻咳一声,男人立马噤声不敢再说话。

    见他终于消停,女人又拎起了自己的包带着人准备离开,走前递给了白雪一张名片,“还请白雪先生在康小姐回家后将今日我们几人拜访之事告知。”

    他们离开后,康乐从房间里走出来,拿起了茶几上的那张四四方方的名片。

    上面只有一个名字和一个联系方式,看样子应该是私人的联系方式。

    但她可没准备打过去。

    五个缚魔师家族的少主同时出动,真是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的动机。

    “白雪,你去找个人想办法调查一下他们想干嘛。”康乐将名片撕成两半扔进了垃圾桶里,白雪则是到阳台上打电话去了。

    康乐有预感,这群人来这里的目的应该是……修罗锁。

    但修罗锁她已经用了很久了,一直都没什么人问起,怎么突然之间,这么多人想要得到了……

    夜里,康乐看完书正准备睡觉的时候白雪将自己手下调查到的事情告诉了她。

    “这五个家族在前几天秘密进行了一场会谈,内容无从得知,但会谈结束之后没多久,两个没确定少主的家族就选出了少主,然后今天就朝公寓来了。其中一个人还打听了今天王的行程。”

    也就是说,他们是知道今天安于瑾很忙,所以才挑今天来的是吗?

    那如果今天是康乐去开门,或者她没有避而不见的话,结果会是什么样的?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她现在是想要搞懂这群人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康乐想到一个开展计划的人选。

    那就是今天对白雪一直很没礼貌的那个男人。

    从他一开始的态度,到后面插嘴白雪和那儒雅女人的话题就能看出来。这是个冲动且容易急躁的人,这种人往往容易操控。

    “这样,你派个得力的人,到今天那个对你出言不逊的男人家里查查,看能不能查出什么来。”康乐刚说完,白雪点了下头二话没说就去打电话了,办事效率之高。

    一夜过去,康乐整晚未眠,不是她不想睡,而是一整晚的那种心慌让她睡不着。

    一定会发生点什么的,不然她不会这么紧张,而这紧张不是害怕,只是对未知事物的不可掌控的焦虑。

    不过很快白雪的手下就证实了康乐的焦虑是正确的。

    因为他调查到这五个家族准备逼康乐交出她的修罗锁。

    几个家族之间似乎达成了什么不可见光的协议,具体是什么只有他们内部的人能够知道了。

    但这也证明了康乐的感觉是对的,他们的确是冲着修罗锁来的……

    但……为什么呢?修罗锁是不可被外人掌控的东西,也不可能有什么咒语是能够打破它的认主的,他们做的一切都是徒劳无功啊。

    安于瑾这时候回来了,康乐只能暂时将这些不好的想法抛诸脑后。

    今天的坏消息可真是一个接着一个,安于瑾回来后告诉康乐,这段时间他可能得住在公司里了,因为最近白狼族和金狮族的狼王狮王竟然都去世了。

    两个种族的族人为了争夺狼王和狮王的位置明争暗斗的,让人很伤脑筋。

    而狼和狮子都是需要

    而狼和狮子都是需要头领来领导的组群,除非这两个种族赶紧出现新王,否则安于瑾真就没啥休息时间了。

    康乐听到这个消息后的第一反应是觉得巧合,“狼王和狮王竟然先后去世,这会不会太巧了?”

    “我也觉得很巧,已经派人去调查了,可到现在不是没消息,就是没有用的消息。”对此安于瑾也很无奈啊,他很想抽空多陪陪康乐。

    可现在妖族的事情一大堆,他真的抽不出多余的时间来陪她,其实安于瑾自己的心里也是不好受的,但作为领导者,还是要做出一番牺牲的吧。

    第二天一早,康乐找到沈天随,调到了两个族王的死亡信息。

    狼王死于疾病,狮王同样死于疾病。

    可上面对于疾病的描述很简单也很模糊,几乎判断不出什么。

    看到这康乐就知道,妖族真的要出大事了。

    在狼王和狮王死亡之前的三个月内,有记录显示他们两人约着喝了几次酒。

    康乐开始怀疑,这死亡信息上简单描述的疾病,会不会是可以传染的某种病毒。

    她赶紧打电话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安于瑾,可安于瑾却告诉她,这两位族王都是死于肝硬化,就是因为他们太爱在一起喝酒了。

    安于瑾这么说明显是不想让康乐插手这件事,什么样的肝硬化才会让酒友死都死在一起啊。

    既然他不一样自己掺和进去,那就不掺和了。

    康乐虽然有些不高兴,但总体没什么不好的感觉,或许是安于瑾手下损失了两员大将而难过呢。

    狼王对安于瑾忠心耿耿,而且足智多谋;狮王是个莽夫,却也骁勇忠诚。两人算得上是安于瑾的左膀右臂,现在左膀右臂都没了,安于瑾心情肯定不好,所以他有情绪康乐能够理解。

    “怎么会这样呢……”但其实康乐她自己的阴界也面临着问题。

    极恶之海的黑牢中囚禁着的那些极恶之鬼,竟然在一夜之间死了近半数。

    现在整个极恶之海的极恶之鬼情绪激动,搞得阴界人心惶惶。

    这一切真的都太不正常了,不管是接连去世的族王,还是自己黑牢里平时细心对待的那些极恶之鬼。

    康乐不得已派出暗鬼小队去调查,她知道,这几个人一定不会让她失望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2165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