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67 罚酒也不吃

367 罚酒也不吃

    而她的孩子们跟她一样愚蠢,都以为仗着母亲就能够得到一切了。

    今晚,康乐会教教他们,什么叫天外有天。

    上来两个男人康乐钳制住,泠夫人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一把不起眼的小匕首,看上去真的很普通,丢在地上都不一定有人捡的那种。

    却是她花了很多心思得到的。

    “康小姐,我看你细皮嫩肉的,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不然你这细嫩的小脸,可能以后就不能诱惑到安于瑾了。”泠夫人将匕首紧贴在康乐的脸上。

    不过这冰凉的温度却让康乐感觉很舒服,“你以为安于瑾是因为颜值看上我的吗?”

    说到这里,康乐想起了自己曾经听过的一个传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今天就可以来验证一下。

    “我听说,你曾经想让你的其中一个女儿嫁给安于瑾,还费尽心思准备了一场相亲,可安于瑾不仅没来,还让你们一家人别自作多情,顺便送了你们一面镜子,是不是真的啊?”

    这也是康乐偶然想起来的,不过她将这件事记在了心里,心想见到安于瑾的时候一定要问问是不是真的。

    传言是真传言,当时这件事情还让他们一家沦为了缚魔师家族中的笑柄。

    看了观察泠夫人的这个表情,猜测这事情多半是真的了,“哎呀,看来你女儿们的颜值真不怎么样啊,也不知道是随了爸爸,还是随了妈妈呢?”

    再说下去泠夫人感觉自己都快要心脏病发了。

    不过她很快稳住自己的情绪,“哼,油嘴滑舌的小姑娘,舌头一定长得漂亮,给我把她的舌头拉出来!”

    不过男人的手刚伸到康乐的嘴边,她就一脸嫌弃地盯着那只爪子道:“把你的脏手拿开,如果你还想留住它的话。”

    可男人怎么会去听她说这些,准备将手伸进康乐的嘴里,扯出她的舌头。

    但还没靠近嘴唇呢,修罗锁便像一条毒舌一样慢慢从康乐的后背升起,迅速缠绕住了男人的胳膊。

    此时的男人只感觉自己的手臂被巨蟒缠住了,骨头好像随时会被压碎,手臂的血液在往别的地方乱窜。

    修罗锁缠住了男人的胳膊不放,没过多久男人的胳膊在他的叫声中变成了要命的紫色。

    “呜~再过不久整条胳膊就要坏死了,可能……啊,不是可能,是肯定要截肢了。”康乐玩世不恭的态度让在场的人很恼火。

    尤其是爱子心切的泠夫人,急得一把掐住了康乐的脖子,康乐能够挣脱但她没有反抗,“来吧,你掐得越紧,你儿子的胳膊就离坏死越近。”

    泠夫人也注意到了,自己在掐住康乐的一瞬间,自己儿子的叫声也高出了不少。

    看着孩子痛苦的模样,泠夫人无奈只能松开了康乐,“快控制修罗锁松开我儿子的胳膊啊!”女人眼看快要崩溃,康乐收回了修罗锁。

    男人的整天手臂离坏死也不远了,但还有救。

    有了修罗锁这一出,泠夫人不敢再轻举妄动,但这件事情,更坚定了她得到修罗锁的心,这件武器充满了魅力。

    “泠夫人啊,不如把你的囚笼咒打开,大家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对谁都好。不然一会儿我先生来了,你们想求饶都没机会了。”

    可是康乐的话音刚落,就响起了敲门声,“夫人,妖王大人来了,说是来接他的太太。”

    “你先去应付一下。”泠夫人让她最有城府的一个孩子去应付安于瑾,尽量拖延一点时间。

    今天,她必须得到修罗锁。

    过了几分钟男人重新回到了房间,与泠夫人耳语了几句,康乐便知道,是安于瑾被拖住了。

    不过她和安于瑾互相都太了解了,安于瑾知道她的小把戏,所以没上来,康乐知道安于瑾识破了她的小把戏,所以清楚他为什么会被拖住。

    如果自己真的有危险,安于瑾怎么可能会被拖延住啊,不可能的。

    泠夫人拿起一张符不知道又想对康乐干些什么了,不过很快康乐清楚她这是什么意思了。

    隔绝咒,防止有阴力妖力一切法力的人偷听的一个咒语。

    “既然康小姐你不配合,那就只能让你吃点苦头了。”苦头?康乐无所谓的笑了。

    刚才也威胁她,说要把她的舌头拉出来,可最后还不是求着自己放过她的儿子。

    现在又威胁她,说让她吃点苦头,那么这一次,让她为了谁而求饶呢?

    康乐打量着周围的人,最后还是选定了一个,那就是此时此刻正压着她一只手臂的泠夫人的另外一个儿子。

    “好啊,那我们就看看这一次到底是谁吃苦头~”康乐镇定坐着,却见修罗锁逐渐动了起来。

    康乐笑得很好看,可她的笑容在泠夫人的眼里就像是一个小丑,“这一次……勒什么地方好呢?嗯……是手?”

    她刚说完手,修罗锁迅速缠绕住了男人的手臂,然后康乐连连摇头,“不不不,还是腰吧,我想看看他的肠肝肚肥会不会被挤出来。”

    说完,修罗锁又用最快的速度换了个位置,看得泠夫人是心惊胆战,心想怎么这玩意儿还是声控的。

    “算了吧,还是脖子吧,不知道如果力量大的话,会不会被勒断。”这一次康乐可不准备改了。

    男人被修罗锁勒得喘不上气,一直想要往泠夫人的方向挣扎爬过去。

    “那么……”康乐从沙发上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礼服,邪恶的笑容让人觉得身后有冷风刮过,“现在,能放我走了吗?”

    泠夫人没有说话,显然她不想就这么结束。

    可康乐不想让安于瑾等得太久,再一个是,舞会很无聊,她的确想回家了,然后再让安于瑾给自己做一个加了很多芝士酱的碎牛肉汉堡。

    她在男人断气之前收回了修罗锁,打开大门径直走了出去。

    你家人不可置信的看着康乐。

    只见康乐踏出房门后转过身笑看着这自以为是的一家人,“今天陪你们演戏我也过了一把影后瘾,不过,你这个囚笼咒也太弱了,改天我介绍一个正儿八经的缚魔师教教你。”

    一家人就这样看着康乐头也不回的走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康乐假装的,假装自己被囚笼咒困住了,假装实力没有泠夫人的强……

    他们一家人就这样被康乐玩弄于股掌之中。

    “太太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安于瑾站在楼梯口望着缓缓走下来的康乐,由衷赞美她的美貌。

    康乐在下楼之后则是自然的将手挽在了安于瑾的臂弯,一对璧人令人欣羡。

    “下次说点我不知道的吧。”康乐与安于瑾对视后温柔笑了起来。

    大家真的都羡慕这样的夫妻,从前以为安于瑾是个gay,没想到人家只是还没遇到康乐而已。

    回家的路上康乐将在那个房间里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了他们。

    “你们真是不知道这家人有多自以为是,弄个破囚笼咒还真以为把我给关住了。”

    她讽刺的笑容在路边昏黄的灯光下却是绝美的。

    安于瑾开着车也只能是无奈的笑笑,这个丫头主意也太多了,惹她可真不明智,不过也算是这个家族倒霉吧,看上啥不好,看上康乐的修罗锁。

    而莫月冷则是十分骄傲地道:“哈!我就说吧,肯定有猫腻。”

    “月冷姐真厉害!”苏乐清总是喜欢不加掩饰的夸赞身旁的人,而她适当的夸奖也总是带给周围的人好心情。

    人嘛,都要适当的奉承的,提升一点自信心。

    “回去以后给我们弄碎牛肉汉堡吃嘛老公~”康乐在舞会上光陪这一家人演戏了,东西都没吃多少。

    “好~”安于瑾的声音低沉,拖长的尾音中除了宠溺,只有爱意。

    那天莫月冷和苏乐清都没有回家,被康乐留在了家里陪她来了次闺蜜之夜。

    其实就是三个人聚在一起说说八卦而已。

    但康乐却觉得自己个泠夫人以及她的孩子们的事情很有意思,抓着二人一直说。

    这两人也听不烦的,别说还挺捧场。

    “她为什么想要修罗锁啊?”苏乐清有些好奇。

    康乐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她们,“我就得就是觊觎修罗锁对付邪祟的能力吧,想据为己有然后提升自己家族在缚魔师中的声望。”

    “我觉得应该不只是那么简单。他们家族为缚魔师中的地位已经很高了,可能还有别的目的,哎呀康康你就应该抓回来!严刑拷打!”莫月冷这么说有一半是开玩笑,也有一半是很认真的。

    但那可是有头有脸的缚魔师家族,康乐怎么可能公然与他们为敌。

    但,这一次是他们家族想与自己为敌了。

    不过康乐分析,他们之前并不知道自己会突然造访舞会,所以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临时起意。

    那就说明,泠夫人对修罗锁或许十分了解,但一直没有机会接触。

    否则就凭她们第一次见面,她怎么可能就抓着修罗锁的问题不放。

    但这一切都是康乐的猜测,她也懒得去深究,这个家族,带来不了什么威胁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1997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